英德西九龙峰林走廊一日游

小蒲 (深圳) LV.2
2016-05-23 11:25 901/3
  • 出发时间/2016-05-22

废话不哆嗦,早上五点半就醒来了,没想到抢到了二等座,就必须去,要是商务座我就退票了。穿着新鞋子一步一步摇出去,早上的香港路上连个鸡毛都没有,话不多说,一路巴士加地铁搞到了深圳北站,吃碗馄饨就粗发,我还背了一大书包吃的,没想到晚上又给背回来了,一路上穿的船袜,觉得不舒服,后来一看已经磨破了皮,这个感觉你知道的,走一步痛一下,真是不该来。一路晃到英德西高铁站,已经十点半了,再高速路口招手了一个去往九龙镇的中巴车,一个半小时的爬山路,把旁边的高中女孩都晃吐了,幸好两边是我喜欢的竹林,绿油油的,一路大巴车上下左右穿梭我是看的神清气爽,好不容易到了镇上已经12点半了,去租赁自行车竟然没有开门,我顿时********。 看到了一个超市走了进去,出来手里就多了一双拖鞋,没办法,今天就这样搞死自己吧,换上拖鞋路过镇政府看到有个饭店卖当地特色的蒸饭,要了个最爱吃的腊肉饭加当地的特色豆腐,才十块钱,味道真是好,我想着我这么爱吃腊肉饭上辈子是南方人吧,整个镇上脏乱差,两边都是山包,没有任何指示的路标,凭着多年旅游的直觉拐了一条路进去,行进中才看到学校,本来想着爬上一个山包,看着拖鞋也是放弃了。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23 17:54

引用 happynumber 发表于 2016-05-23 17:54:10 的回复:

回复happynumber:我就网上看了下,那个地方指路的太少,完全靠问路,不过我比较喜欢慢慢摸索。

2016-05-23 20:5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