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山再聚首

• 出发时间/2015-06-05

第一天:出发喽!

此次游玩明月山,一是奔着明月山山顶的观光小火车去的,二是奔着朋友之间的再聚首。我是从江西婺源出发,坐大巴到南昌,和朋友一道从南昌坐火车前往宜春。由于要等朋友下班才能出发,所以乘坐傍晚的火车前往宜春,抵达宜春火车站晚上八点多了,朋友是带着他女朋友一道出行的,宜春火车站有朋友来接,直接到宜春朋友家入住,他家离温汤镇很近,只有十几分钟车程。
       我们晚上还前往温汤镇打温泉回来泡澡,坐在院子里,吃着西瓜,唠着嗑,真是快哉!

第二天:去耍喽!

第二天一大早从朋友家出发,驱车前往明月山景区,在温汤镇买了点零食就匆匆赶路了,来到明月山脚下,当时还没有太多游客,我们选择徒步上山。

好宽敞,好干净的路面呀!

颠颠撞撞就进来了,有点像三傻大闹好莱坞,朋友的妹子是警中一枝花,体力那也是相当的好啊!连走带跑的,都追不上了。

好茂密的竹林,好养眼的绿色,多看几眼,都不近视了,快来、快来!

猜猜我是谁,这是按高矮顺序排列的么,有人该不高兴了吧!不是我说的哈!

明月山真不愧是国家5A级景区,三青水秀,深呼吸都能让人陶醉,真想停住脚步,不走了,谁来拯救我呀!三兄弟,时隔一年,再聚首!

小袁同学依旧还是那么帅气,风光无限好,只是不能带呀!让我尽情的释放吧!

这山看起来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啊!要是铺一层纱我都可以在上面滑下来了,那酸爽,不想了。

V字型山谷,好奇特啊!柳暗花明又一春啊!

最喜欢这样的台阶了,可以锻炼身体,最重要的是可以凸显我的爬山优势哦!别告诉他们哟!会被打的。

怎么感觉快到山顶了呀!但还是没看到路在何方,路漫漫。。。。

半山腰还有这么一座桥,难得一见呀!

这是到哪了啊!我也不知道了,爬了这么久也应该快要到山顶了吧!都爬了三小时了,从日出到正值烈日当空,一直在走啊!没有停歇。

果真到了山顶啊!看看我走了多少路吧!山顶还真是挺凉快的。

看看这风景,我是醉了,山顶都有这么空旷的场地,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啊!微风徐来,爽爆了!

都可以在这草地上踢足球了,晒晒日光浴,想想都是美好的,继续大步向前走喽!

别挡着我呀!我也要来拍一张,我们来张合影吧!看这里,看这里。

看看这是哪,看到没,观光小火车,我日思夜想的呀!我要去感受下啊!心都快跳出来了,别拦着我了。

好遗憾,观光小火车暂停营运,my god,宝宝不高兴,没办法,只有拖着沉重的步伐继续向前走了。

我永远是走在最后的一个,为人民服务,咱光荣!

这里是哪,据说是前往栈道的必经之处,不管那么多了,先感受下洞内的凉爽。

明月山的亮点之一,高空玻璃桥,全是玻璃哦!敢不敢挑战下,来吧!勇士们。

看着还是有点高,有点恐怖的,我能说我恐高么,宝宝不怕!

这些高空栈道可都是在石壁上凿出来的啊!你能想象得到是怎么办到的么,我恐高,还是不去想不去看了,不然腿一哆嗦,走不动了。

好美的山谷啊!有木有,有木有、有木头,重要事情说三遍。

真有夫妻像,难怪早早的就在一起了,给你们36个赞!不要害羞嘛,还藏起来了呀!

虽然很惊险,但还是一步步往前走的呦!沿途风景也是美美哒!

我这是站在哪拍的呀!我自己都不知道还能这样拍的,醉了醉了!

近景,栈道清晰可见。。。。

远拍栈道,像一条龙盘在山腰,蜿蜒着,静卧着。

登高望远,高处不胜寒啊!有一览众山小的姿态。

这样拍,你敢走么,反正我是走过来了。

看着有点像迎客松啊!可惜不是,还没见过真正的迎客松呢!

这是在自拍还是在帮美眉拍照啊!不得而知。。。。

笑得那么灿烂,真是惹人羡慕,不说了,躲在一旁哭会去。

看到了什么,反正我是看到了,那时候还没近视呢!多看看,保护眼睛很重要哟!

看你俩这么恩爱,给你俩拍张照,留个纪念,宝宝苦点累点都不怕了,记得请宝宝吃饭哈!

从这里继续前行,路在脚下。。。。

若隐若现,千呼万唤始出来。

帅哥,你在瞅啥呢!不是你让拍的么

立地成佛,以后请叫我大师,白云触手可及,蓝天近在咫尺,还需要什么,足矣!

这个是什么,猜猜看。。。。

答案揭晓,原来如此呀!中、日、韩、英四国语言,指示牌很大气啊!有木有

这是山顶的一个湖,很美很漂亮,如若能在这里垂钓简直太棒了,也就这点出息了,别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这亭子,用来乘凉感觉都有点浪费了,大材小用。

湖光山色,美哉,美哉!

来来来,往这看,对,没错,就这样。

这天也是蓝的没脾气了,要不要这样啊!

亭亭玉立,能这么说么

这可都是别墅群啊!好山好水好房子,还外带游泳池,奢华。

出来啦!逛了一天,累死了,但很开心,这就是所谓的累并快乐着。

山下一景,别了,明月山,有机会再来,只为那山上的观光小火车,据说现在可以从明月山坐观光小火车到萍乡武功山了,好期待啊!

仅用此图镇楼,为下次明月山之行准备着,期待小伙伴们的加入。。。。

这栈道貌似蛮过瘾

2016-05-23 12:20

不错,写的非常好,支持一下

2016-05-23 13:12

2016-05-23 13:16

2016-05-23 16:18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5-23 16:26

引用 kiddie 发表于 2016-05-23 16:26:42 的回复:

回复kiddie:是的,这些图片都还没有处理过呢!有时间有机会需要多出去走走,看看。

2016-05-23 16:33

片头的视频什么鬼

2016-05-23 19:27

2016-05-23 22:22

引用 婺源18296300800 的图片:

长在水里,还真是第一次见

2016-05-24 16:32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5-30 01:00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5-30 11:55

2016-06-16 15:13

引用 守正 发表于 2016-05-23 13:12:43 的回复:

不错,写的非常好,支持一下

回复守正:谢谢,欢迎前来我的家乡婺源观光游玩呢!婺源游玩小贴士http://www.wuyuan.cc/news/notice/20160705104339001.html,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