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16日深度自由行(清莱-拜县-清迈-芭提雅-尖竹汶府-大城-华欣 普吉岛 斯米兰素叻苏梅岛)

啊喵 (武汉) LV.6
2016-05-23 12:50 876/13

泰疯癫中部,继续开启上部的流水账模式

6.13.以上部中最后一张图开张。。送走姐姐后,我们继续清迈野起来。。。

七、第七站素贴山双龙寺

7.1   2月6日睡到自然醒,然后约上昨日在清迈街头追尾的2个姑娘去双龙寺,追尾出来感情来的估计也就只有我们了,昨天晚上被追尾的那姑娘非要给我们送药!真是中国好姑娘啊!

7.2.在导航的指引下,我们还是在半山腰迷路。。。。坑爹。。

7.3.大中午我们终于到了双龙寺门口。。。

7.4.   双龙寺又称素贴寺因有两条长龙在两侧台阶坐卧而得名,据说在14世纪时泰北得到释迦牟尼佛的舍利子,一位高僧讲舍利子放在白象的背上,任由白象寻找供奉舍利子的位置,最后白象走到了素贴山上,至今佛寺的金色佛塔中仍供奉着佛祖的舍利子。
双龙寺有三件宝物,寺内供奉中释迦牟尼佛的舍利子,九世皇所赐予的水晶莲花(四周用各界捐赠的宝石镶嵌而成,置于塔的顶端;正殿的释迦牟尼佛像;

7.5.泰国的龙非常有特色,有很多个龙头,全身以金色为主,双龙寺的龙以青色和金色为主,门票30B,全凭自觉买票!

7.6.双龙寺跟清迈大学是在一条线上的,我们是租摩托上的山!
下午2点左右我们就下山了,去还摩托车,赶今天晚上5点30的火车!

7.7.叫了一辆嘟嘟车送我们去火车站,古城—清迈大学—火车站400B

7.8.阳光下,我那仿佛镀了金的臭脚Y子。。。。

7.9.清迈火车站

7.10.火车上除了我们两个二货外几乎没有中国人,都是本地人和老外!

7.12.火车上的晚餐,既然超级好吃!

第八站、曼谷-唐人街-真理寺

8.1.  2月6号早上6点50左右抵达曼谷

8.2.金佛寺,在唐人街路口,离车站也很近走过去十分钟!
门票30B,据说供奉这世界上最大的金佛!

8.3.唐人街路口

8.4.唐人街的医院

8.5.到了这里才感觉到一点过年的气氛

8.6.我们2人就在这个金行下面蹲了半个小时!苦逼的人生不解释!继续蹲着

8.6.蹲之前去吃碗燕窝把,不吃饱那有力气蹲!200B一大碗

8.7.蹲着吃了N多颗血红的石榴,喝了4瓶石榴汁,继续蹲着,花谢花开终于等来了大叔及球姐。。。

8.8.曼谷芭提雅!路过某个菜场买了几个莲雾!

8.9.真理寺,由纯红木和柚木建造而成,据说澳门风雨2有发哥跟嘉玲在这里的镜头,来这个景点的人不多,门票有点小贵500B,据说是个华裔老板!哈哈哈

8.10.从前有一个圣神的殿堂旁,生长着一颗美丽的大树,它那粗粗的的枝杆上长着金黄色的六角形叶子,这段话大概就是说的下面那颗树把!

8.11.各种调戏球姐,嘿嘿嘿!

8.12.这个地方来的人不多,几乎都是自己来的,据说是填海造的,这是一群工匠用心制作的艺术品,远处观望就已经够壮观了,深蓝的海水映衬这座高耸的柚木圣城,向世人展示着古代文明的智慧。近距离细细观赏,更是感叹这群能工巧匠精致的雕刻手法,真的是太漂亮了,全木结构,而且整个建筑没有用一颗钢钉!

8.13.  九连跳,但是就是跳不起来,换个木马道具也是跳不起来!肯定不是腿短,一定是木马太高了。。。。。哈哈哈

8.14.大叔、球姐!

8.15.后面的人各种抢镜!。。。我以为我是唯一抢镜的,没想到啊,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球姐你赢了!

8.16. 门票,只是门票,真的只是门票

8.17.晚餐,芭提雅的排档

8.19.隔壁桌的小黑!据说是来打泰拳的!

8.20.泰猫!正宗泰国血统!

8.21.沙滩、啤酒、还有一个到处撒沙子的疯女人!

第九站、尖竹汶府

9.1.让某个疯妞闹了半宿,终于安静了。。。
2月7号尖竹汶府走起

9.2.酒后后遗症发作了,又开启了疯癫模式!这个傻妞入手了个弥勒佛得瑟的都快上天了!

9.3.各种宝石、各种颜色的宝石!都是原石未加工的!价格也比较美丽!

9.4.傻妞的新宠,得瑟了老半天了还没停下来。。。

9.5.尖竹汶府—芭提雅路过的不知道名的大桥,桥上各种凹凸造型的自拍

9.6.异国他乡没有春晚可看,只有看看表演来感受节日的氛围了!

9.7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大年三十!

第十站、大城

10.1.大城的树根佛头

10.2.玛哈泰寺(大城)寺内最著名的景点是位于入口处的树缠佛头,闭目含笑的佛头被菩提老树根缠绕!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过去的辉煌如同过往云烟,人生也大抵如此把!

10.3.里面的建筑物虽然只剩下残垣断壁,但是残留的高大墙壁,依然可见当年的辉煌!

10.4.四位屌丝女神经

10.5.群魔乱舞的节奏!哈哈哈,这画风有点不忍直视!

10.6.报告,抓到2只耍流氓的妞,是抓走还是抓走!

10.7.若我白发苍苍 容颜迟暮 你会不会 依旧如此 牵我双手 倾世温柔?
     当你青丝已褪 满脸经纬 我依旧会 爱你似初 拥你双肩 与你白头。
     身后的那对老夫妻将这段人人都向往的爱情演绎得淋淋尽致!

10.8.咦,树下的那2个人有点眼熟!

10.9.狭路相逢勇者胜,大侠您先走。。。。哈哈哈!

10.10.各种销魂姿势都用上了的球姐只为能拍出美美的片片。。。

10.11.柴瓦塔那兰寺又称贵妃寺,1630年大城王国的巴萨通王为了纪念他居住在该地区的母亲而下令开始建造的寺庙,做落在大城历史公园昭拍耶河西畔,大城岛外,是大城最雄伟美丽的寺庙之一!

10.12.大叔跟today躲起来去研究不知道佛教文化还是岛文化了,这三个傻妞被遗弃了!

10.13.N久后,甜蜜的大叔跟today出现了!
出发送today同学去廊曼机场!
下午5点到达廊曼机场!
晚上曼谷夜市上三个傻妞各种逛吃,大叔在沉醉在与today分离的世界中!
晚上去曼谷夜市附近的洪记海鲜大排档吃了一顿霸王餐!无图无真相,反正没付钱就走了!估计服务生让我们调戏晕菜了!

第十一站、华欣

11.1.      2月8日曼谷华欣

11.2.华欣火车站建于1911年拉玛六世时期,是泰国最老的火车站之一,更有泰国最美的火车站之称,若无铁轨,很难想象出这竟然是火车站。至今这里依然保留着为了欢迎皇室访问华欣火车站所建造的皇家等候专区!

11.3.在车站逗留了40多分钟既然没有一辆火车经过,据说这个车站的火车也很有名,有茶咖啡供应,直达曼谷,不过这列火车如一首歌名一样(慢火车),特别的慢!哈哈哈!

11.4.午餐,这次可没有吃霸王餐哦!

11.5.吃饱喝足继续上路,华欣—素叻它尼

11.6.不想当裁缝的老师就不是好司机,球姐你有厨师证吗?

11.7.从华欣到素叻大概有500多公里的路程,地图上就一瞄抓子的距离它瞄的,我们从艳阳当空走到孤月寒星依然在路上飞驰着。。。。

11.8.异国他乡的夜景非常的美丽,月光朦胧,星光迷离,灯光灿烂,五彩的光相互掩映,夜是柔软的,美极了!突然一辆呼哧而过的可疑车辆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好家伙,车牌既然是“鄂A”开头,在这么远的地方遇见正宗牌老乡,必须拼劲全力把他们栏下来寒蝉一番!

11.9.这位牛叉的“鄂A大哥”一人载着2妞开了几千公里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哈哈哈!一聊才知道原来我们的目的地相同都是普吉,本来是可以结伴而行的,但是我们是当天晚上要赶到普吉,由于时间上的错差我们还是分开行动了!

11.10.好了,废话了这么多,游记的中部要告一段落了,期待游记的下部吗?下部开启了海岛模式,会爆小柜子比基尼照,身材好到流鼻血哦!(由于游记太多太长只能分开写,否则页面卡死)

引用 啊喵 的图片:

这位直接湖北开来的

2016-05-24 12:37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5-24 12:37:42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最后的结局是俩个妞坐飞机走了,他一个人开回武汉的!

2016-05-24 12:39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5-24 16:25

引用 tinadd_ 发表于 2016-05-24 16:25:44 的回复:

回复tinadd_:坚决休!我都还想去

2016-05-24 16:38

😂😂😂

2016-05-24 19:00

为什么我这么肥

2016-05-24 21:26

引用 七月~ 发表于 2016-05-24 21:26:20 的回复:

为什么我这么肥

回复七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2016-05-24 21:29

游主,你这疲劳战,也是值的喇。

2016-05-26 07:58

引用 杨鹏 发表于 2016-05-26 07:58:35 的回复:

回复杨鹏:累并快乐着

2016-05-26 22:02

引用 七月~ 发表于 2016-05-24 19:00:07 的回复:

😂😂😂

回复七月~:

2016-05-26 22:02

黑得没商量

2016-05-29 15:50

引用 七月~ 发表于 2016-05-29 15:50:42 的回复:

回复七月~:还好不是胖得没商量

2016-05-29 19:38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