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16日深度自由行(清莱-拜县-清迈-芭提雅-尖竹汶府-大城-华欣-普吉岛-斯米兰素叻苏梅岛)

啊喵 (武汉) LV.6
2016-05-23 12:53 763/10

第十二站、海岛斯米兰

12.1.继续游记前面2部的风格,流水账模式!嘿嘿!
9号晚8点左右到达素叻它尼(大叔、球姐、today以及此文中出现的小芳工作单位都在素叻)我们把行李等笨重的东西都放在大叔的宿舍,晚上10点左右大叔跟today送我们去普吉(主要是节约时间才晚上赶路),一路上八卦了好多我们变态内心想窥视的小八卦哈哈哈!
凌晨3点到达普吉镇,贪玩的我们趁着红灯区还没打烊去溜达了一圈!啥都没窥到,回酒店睡觉觉!
10号早上7点20左右小芳童鞋来接我们了!
穿上美美的泳衣斯米兰走起!

12.2.金毛狮王的传人!哈哈,这造型也是醉了!

12.3斯米兰群岛,由于当地人环境保护意识非常的强,所以每年的11月份至次年的4月份此岛屿才对外开放,想来此地的同学得安排好时间哦!
 感觉这个岛屿是泰国最干净和漂亮的,深蓝深蓝的海水仿佛是洁厕灵放多了效果!

12.4.开启调戏小傻妞模式!各种调戏!,对了上斯米兰需要做2个小时快艇,身体不好的自觉吃晕船药,斯米兰的海水很蓝很蓝,沙滩上的沙子不但白而且很细腻,上岛是不能穿鞋的!

12.5.像我这种身体又不好又没吃晕船药的来了后就只能做个安静的美少女!柜子去潜伏了,看到了好多小海鱼!小芳也下去游了一圈!我就只能在沙滩上洗了个日光浴!多么苦逼的人生,不解释!看图!

12.6.游记的中部我就提到会爆柜子的比基尼照!没骗你们把!没办法姐就是这个这么守信的银!

12.7.斯米兰一日游差不多到下午4点半左右就结束了,而我的晕船综合症却没有因此而结束,后遗症越发让人不舒服!姐就回酒店睡觉觉了!把机会留给小芳跟小柜子俩人把!(谁知俩人去吃了个川菜就回来了),然后拉上姐非要去红灯区的酒吧看看!啥都没看到,听了几首歌喝了一杯果汁就滚回来睡觉了!

第十三站、普吉巴东海滩、神仙半岛、普吉缜

13.1.次日三个懒汉睡到自然醒才起床,墨迹一番后接近中午3个傻妞才出门,小芳跟柜子决定带我去见识一下她们昨天吃的川菜!大老远来吃川菜也是不容易!

13.2.饭中,在我的怂恿下柜子果断的勾搭了隔壁桌的帅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3.3.饭后,去附近租了2只摩托车,出发巴东海滩!

13.4.重色轻友的柜子果断跟着那个帅哥跑了,没办法姐又苦逼的骑起来了摩托,专业摩的15年品质有保证,您值得信奈,谁坐谁知道

13.5.巴东海滩玩的滑翔伞,超级过瘾!平时1100B,今天人多要了1300B!

13.7.巴东海滩的沙子是土黄色的,沙粒也比较粗,反正去了斯米兰后就觉得这个海滩各种不好,你懂的!
洗了会日光浴就回酒店了准备4点左右去神仙半岛看日落!
去半岛的路上,处处皆风景!

13.7.神仙半岛的入口区,需要步行上去!无需门票。。。

13.8.人不是很多,但是风景那真是绝了,原谅姐没文化,词穷了只能用绝字来形容!

13.9.夕阳似乎要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呈现在天水之间,把晚霞燃得彤红,把余晖洒在波光粼粼的海面,它已脱去清晨的稚嫩和午时的刚烈,在它走向黑暗之前,依然显得从容和淡定。这不正是人生的写照吗?夕阳西下,犹如人生的一个阶段,一种处境,更是一种境界!

13.10.小泰妹一枚!哈哈哈 !

13.11.左手提着我的包,右手拿着我的拖鞋!关键是还辣么高兴,妹子鞋不臭么?哈哈,中国好妹子!

13.12.情侣们扎堆看日落的绝佳地点!

13.13.“繁华落尽,花开荼蘼,只一声子规哀啼;月上柳梢,大海潮起,堙没白玉堤岸;午夜梦尽,独倚江楼,只觉夜凉初透……夕阳西下,不过两三游人背影,笙歌散尽。。。。。。”此情此景用此段话是否太过悲凉?原谅姐的伪文艺。。。。

13.14.真想在这样的地方静静的待着,哪怕是一辈子。。。。

13.15.吹着海风,听着老爷爷的歌声,不知不觉夜幕降临该回巢了!一天又野过去了!在这浪漫的地方感觉连空气都是甜的!

13.16.晚餐,菠萝饭,超级好吃,柜子不知道点的什么,连忙也换成菠萝饭了,哈哈哈哈!

13.17.  2月12日早早就出门了,上普吉街溜达了一圈,商场木有开门,本来还想去江西冷吃海鲜的!结果时间不够,匆匆忙忙拦了辆的士去了汽车站!

泰国的汽车票,也是真够原始的!纯绿色、纯手工,不带任何化学添加剂。。。。嘻嘻!

13.18.上午11点的汽车普吉—素叻它尼,240公里的车程,既然足足用了6个半小时(下午5点30左右)成功抵达素叻它尼!这辈子坐过最慢的大巴车没有之一,绝对是破了我人生之最的记录!

13.19.摇摇车耽误了行程,万幸我们赶上了上苏梅岛的最后一班航运。。。

日夜兼程的玩外加后遗症无限制的扩散,去药店搞了一盒消炎药。。。。。。
这小药片那叫一个厉害!嘿嘿!

13.20.一颗药片比我手指头都要大,吃一颗提神醒脑,吃两颗彻底爬到!
不知天高地厚的姐无耻的吃了2颗,本来只是嗓子疼,这下好了彻底爬到了!
次日清晨各种不念反应排山倒海而来,姐彻底歇菜了!13日的行程我只能放任小柜子出去野了,自个乖乖的在酒店睡了一天,满后满血复活!
晚上柜子跟大叔野回来了,3人去苏梅岛的尚泰买了超级多的蜗牛面膜、蜗牛霜。。。血拼到半夜才颠回来!

第十四站、苏梅岛、涛岛

14.1.   2月14日一大早上涛岛。。。
涛岛一日游的导游,小黑帅哥可幽默了,看上了柜子,非要她留下给他当媳妇,哈哈哈!

14.2.涛岛的海水跟斯米兰有所不同,斯米兰是蓝得像洁厕灵似的海水,涛岛的海水是绿色的!

14.3.继续爆柜子比基尼照片,哈哈哈!姐从来都是言必行,行必果!后续还会继续爆。。。尽请期待。。。

14.4.东方不败一枚,哈哈哈

14.5.白沙滩,绿海水。。。。

14.6.长腿的洋妹子是一波又一波,重点是都是比基尼看得姐都挪不开眼了!

14.7.一日游的午餐,各种自助,各种水果自助,各种提不起胃口,水果烧菜还是各种味道,酸甜苦辣咸果然是人生百味啊!

14.8.饭后有位“China madame”在游轮上用面包喂海鱼,虽然内心很鄙视这种行为,不过还是很开心的跑去围观并拍照留恋,哈哈,就是这么无耻没办法!

14.9.饭后的主要活动就是潜伏,无图无争相,(小伙伴们记得买手机防水套)细心的柜子牵着我教我游,尼玛大叔直接把俺往水里按!。。。。还美名其曰,不喝几口海水那学的会游泳!

14.10.what are you 弄啥咧?妹子手放开,让我来!

14.11.返程途中。。。

14.12.左边是个妞,右边也还是个妞!给你拍照的依然是个妞,您老这大鹏展翅是想勾搭谁列?

14.13.跟柜子一起合影咋就显得姐辣么猥琐列?

14.14.愉快的苏梅岛之旅结束,跟导游合张影!

14.15.跟大叔也合张影!一路最辛苦的就是他了!

14.16.乘着夜色从素梅岛回到了素叻它尼,直接鸠占鹊巢入住了today同学的宿舍,让today流浪去把。。。

晚餐today同学亲自做了4道中式菜,(全部已吃光,无图无争相)我跟柜子同学无耻的把一电饭煲饭给AA制了,估计大叔跟today惊呆。。。
吃饱喝足,赶紧闪人,回today童靴的宿舍困觉觉

14.17.让我俩糟蹋一宿的宿舍,一大早球姐就给我们煮了面条(是从国内带过去的康师傅,据说她们一般过年过节才煮着吃的),两个家伙差点连锅给舔了。。。看柜子手里的大碗。。。
泰国老师有个奇怪的规定,礼拜一必须统一穿黄色的衣服,反正礼拜一到礼拜五是不同颜色(红色、粉红、黄色、白色记不清了都是很骚气的颜色)

第十五站、返程

15.1.today跟小芳童鞋要上课,today给我们叫了计程车,大叔跟球姐来送行,很不喜欢离别(后面就自动省略号了)

去机场的路边随手拍的美景。。。

15.2.虽然是冬天,可以美的依然不像话。。。这不科学。。。

15.3.中午11点半的飞机素叻它尼飞曼谷,到达廊曼机场才2点半左右,下一趟航班可是晚上9点20啊,中间这几个小时待在机场肯定不是我们的风格,
果断的把行李寄存在机场(75B一天/件),然后继续出去野!
查询了一下附近好像有一个类似于本地人的活动市场。。。大概3公里左右,说走就走,到了后几乎全部都是本地人几乎没有游客,,各种本地小吃。。。。。

15.4.离机场很近,小吃很多,还有夜市,还有一家很大的屈臣氏(护肤品化妆品比机场便宜很多)还有商场,在机场无聊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来这里溜达溜达!

15.5.在这个市场溜达到7点左右,叫了辆计程车去机场。。

呵呵,生活就是这么恶作剧,广播提示航班晚点,跟柜子俩人兴奋的去逛王权免税店,一逛就停不下来了!等我们再次到登机口时,一个人都没有了,原来飞机准时到了,匆匆忙忙上了飞机(满满的一飞的人都坐满了就等咱们俩人)登机不到五分钟飞了。

曼谷吉隆坡之旅

15.6.拖着一大车行旅在吉隆坡机场瞎溜达。。本来想出去野的,结果发现马来西亚人太不友好了就乖乖的待在机场第二天一早出发回国。。。。

15.7.早上9点30分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在机场转机中午11点半飞武汉,在广州还没感觉有温差,还得瑟了!
下午3点左右到了武汉,那叫一个冷,不过看着周围的人都穿着大棉袄很熟悉也很温馨。。。

15.8.满大街的鄂A好熟悉.!

篇外篇:购物(主要是护肤品)
1.snail white 蛇毒爽肤水(来泰国必买)750泰铢
2.snail white蜗牛面膜(效果不错亲自试用,并大量采购)799泰铢(一包有5片,刚来的时候脸上过敏贴了2片既然神奇般的好了)
3.snail white蜗牛霜(清爽不油腻)650泰铢
4.ELE睡眠面膜(据说晚上用后第二天起床后像是剥了壳的鸡蛋,亲自试用确实如此)150-180之间
5.voodoo蛇毒面膜(分黑蛇和白蛇,个人认为黑蛇更适合中国人肤质,去痘印去黄效果超赞)120-130人民币
6.牛奶洗面奶(满满的牛奶味,超级香甜是那种纯牛奶的味道,不像国内是香精味道的)30多人民币
7.黄金眼霜(瓶子里面真的有黄金,去眼尾效果非常好)500泰铢
8.Q10眼部凝胶(特别清爽,吸收也很好)
9.mistins睫毛膏(没有苍蝇腿,卷翘30多人民币把)
10.mistine眼线笔(着色均匀,不晕妆价格也很美丽大概40人民币左右)
11.mistine3D眉笔(一支眉笔带眉笔、眉粉、染眉膏着色很好防水的价格40人民币左右)

就不一一推荐了,好用的东西非常多!以上这些都是亲自用过而且效果还不错的护肤品,良心推荐,希望能帮到各位爱美的亲!

好了,就此打住,另外也祝各位爱旅游的小伙伴旅途愉快,前程似锦!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5-25 09:25

引用 无锡通冶金属制品 发表于 2016-05-25 09:25:08 的回复:

回复无锡通冶金属制品:谢谢,记流水账

2016-05-25 13:02

景好看,游记好看,人更好看。

2016-05-26 07:57

引用 杨鹏 发表于 2016-05-26 07:57:47 的回复:

回复杨鹏:这马屁拍的不错赞一个!

2016-05-26 22:01

淑女装的不错,赞一个

2016-05-26 23:05

引用 GIRO 发表于 2016-05-26 23:05:32 的回复:

回复GIRO:本色出演好吧

2016-05-26 23:07

2016-05-29 15:49

引用 七月~ 发表于 2016-05-29 15:49:34 的回复:

回复七月~:

2016-05-29 19:37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5-30 15:59

引用 乱穿马路的猫 发表于 2016-05-30 15:59:53 的回复:

回复乱穿马路的猫:3月至5月是热季,气候炎热。特别是中午,太阳很大。6月至10月是雨季,降雨很多,一般都是阵雨。11月至2月是凉季,虽然说“凉”,但是还是热。个人认为当年的11月份到次年的4月份都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