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诗の远方#大不列颠慢慢走,牛津剑桥巴斯cotswold爱丁堡约克漫游记

royice (wuxi) LV.9
2016-05-23 13:09 665/13
  • 出发时间/2016-06-02

我的微博:宋小诗还是一个好女孩
我的微信:royice0422

写在出发之前,我觉得在出发之前写这些可以让我捋一捋的路线。

首先,我去英国是因为我看到了卡塔尔航空的大促机票便宜才去的,并不是因为什么情怀。我觉得有些地方只有去了,你才能感受到他的风情和气息。
其次,千万不要犹豫你没有签证,是不是可以买机票,我觉得我们没有留在那里的想法,签证总不是什么问题。不过,还是要祝大家签证顺利,不排除签证官抽风啊。

关于机票

我的机票是2016/1/16买的,我买的时候也纠结了两天,不过后来还是决定去了,我的机票是正端午的,请假5天就有了我11天的英国行。
我的机票4147含税往返,我觉得价格真的很美丽啦,而且航班的时间又那么好。
去程的起飞时间是晚上23:50,我完全可以下班后去机场,转机时间又只有1小时55分,一点都不浪费,正好刷牙洗脸。
回程的起飞时间是下午四点,你可以提前四小时到机场退税逛逛机场,飞机上正好睡觉。

关于签证

英国签证中心网址:http://www.vfsglobal.co.uk/china/applicationcentre.html
其实英国签证很简单,网上填表-付款-网上预约签证时间-到达签证中心-递交材料-拍照-等待签证结果-邮寄/自提。
TIPS:a.网上预约时间提前24H是可以更改的;
           b.你不用紧张你的支持性材料,在网上申请后表格后面会有一张你需要准备的清单,你可以根据清单选择性提供,我没有提供存款证明,但是我提供了银行流水(你在签证前6个月应该开始懂得如何让你的银行流水变的美丽),银行流水不需要翻译,你只需要用记号笔标出你的名字,工资和余额,然后翻译一下就可以了,千万不要给签证中心的人忽悠了啊;户口本整本翻译件;收入及准假证明;护照首页复印件(用来领护照用的);房本和车本可以有选择的给,不是必须的;另外现在不需要带照片了,照片都是现场拍的了。
            c.你只需要在你预约时间的那个半天去就可以了,不是必须要预约的时间才可以收材料。好多签证中心都在久事大厦,那里很难停车,最好是专车或者专车过去;入内需要安检,不过对合法的我们没有什么影响。

关于住宿

此次出行,我们一共有四个人,我准备BASE LONDON,然后每天出去玩的,如果要定酒店的话就需要2个房间,所以我就想是不是住AIRBNB方便点,果然去过伦敦的朋友都推荐我住AIRBNB。
Airbnb有厨房,可以拯救你的中国胃;
Airbnb有洗衣机,可以让你不再烦恼你的脏衣服;
Airbnb有更多的生活空间,让你们有家的感觉;
最关键的是,Airbnb便宜!便宜!便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花儿与少年去伦敦的时候他们也选择了Airbnb 哦!不过他们住的是HOUSE,估计也不会便宜。

选择Airbnb你需要注意的是:
1.位置:网站上只会提供房子的区域,并不会提供准确地址,这是对房东的保护;你可以通过评论了解这个房子的位置,周围超市,地铁站以及安全情况;
2.入住限制:每个房东对入住时间,入住房晚以及入住人数都是有要求的;如果你需要提前入住或者延迟退房需要和房东提前沟通好;
3.取消条件:根据你对你行程的确定性选择不同取消条款的房子,不然到时候损失房款就不好啦。
4.个人喜好:Airbnb都是别人的家,就有不同的装修风格,你就可以在满足你要求的情况下选择你的情怀啦。
5.清洁:因为你可能一段时间都住在这个房子里,虽然你预定时支付了清洁费,但是你入住期间房东是不会来给你打扫卫生的啊,你需要自己让“你的房子”保持干净哦。
6.周边环境:安全与否?
7.电梯:是否有电梯?因为很多伦敦的房子都是没有电梯的,你需要自己扛行李。
关于这些你都可以通过Airbnb直接与房东联系。

通过此链接预定:zh.airbnb.com/c/jingxias?s=8,你可以得到¥262 Airbnb旅行基金!

DAY1-DAY5 伦敦 Paddington Great 1 Bed Apartment  ¥6324

DAY6 爱丁堡 Dunedin Apartments £112.5

DAY7 约克  Hilton York £125.3

DAY8-10 伦敦 InterContinental LONDON PARK LANE ¥5400

关于WIFI

由于我们四个人出门,所以我习惯性的租了WIFI,这次的WIFI是在七洲旅行网租的,因为用了优惠券以后还能砍价,这样我租的价格比淘宝都便宜大概20元/天。
关于电话卡的问题,我之前去希腊都是用的电话卡,然后用热点的,我觉得很不方便!如果1分钟没有活动会自动断开,流量有限制,做热点的手机容易耗电发烫,我们离热点手机还不能太远。反正就是各种不方便,如果想要愉快的上网的话还是租个WIFI吧。

关于出发前准备

1.护照及复印件,扫面件留邮箱
2.机票酒店项目订单(纸质)避免出入境时海关要求查看,扫描件留邮箱
3.现金
4.信用卡
5.旅行保险(虽然英国没有要求,但是为了自己好,还是买一份保险吧,飞机延误,行李延误,旅程变更万一发生了呢)
6.个人1寸照片(补办各种证件)
7.衣服(英国没有夏天,早晚温差大,建议带一件薄外套)
8.雨衣(英国不得不带啊,谁知道什么时候出太阳呢?)
9.转换头(英标的,或者带一个全能的也好)
10.多功能锅,每次去欧洲我都会带,可以煮水煮粥煮汤煮饭煮火锅。
11.碗筷,抹布及洗洁精
12.拖线板(相机,手机,充电宝充电的东西多了,省的半夜起来换插头)
13.墨镜及帽子
14.耳机
15.眼罩及U型枕
16.洗漱用品及毛巾(一般欧洲酒店不提供牙刷牙膏,自己带着呗)
17.拖鞋
18.防晒霜及面膜
19.瑞士军刀(不要忘记托运啊!!!出门在外,这个比较万能啊)
20.湿巾及餐巾纸
21.常用药(止疼,胃药,拉肚子,发烧,消炎,创口贴一样都不能少)
22.方便面及榨菜(拯救人类的食物啊)
23.摄影设备

关于入境

填写入境卡、海关申请表→检疫(Quarantine)→入境审查(Immigration) →领取行李(Baggage Claim) →海关(Customs) →入境大厅

关于机场交通

我们是四个人,所以我用了兴业银行的国际接送机,并没有了解具体信息,以下信息摘自网络。

火车:
1.最快,乘坐希思罗快速列车((Heathrow Express),从帕丁顿车站(Paddington)到希思罗1、2、3、5号航站楼,4号航站楼可免费转乘。每15分钟发车,车程约15分钟。成人单程票价为21英镑,往返34英镑(在网络或售票处提前购买),在车上购买单程为26英镑,往返为39英镑,不能使用Travelcard和Oyster交通卡。运营时间:5:10-23:25(从帕丁顿火车站出发),5:03-23:58(从希斯罗机场出发)。
2.第二快的是希思罗连接列车(Heathrow Connect Rail),从帕丁顿车站(Paddington)到希思罗1、2和3号航站楼,不停第4和5航站楼,可免费转乘。这趟车和希思罗快速列车路线相同,但是会在路上停靠几站,因此整个路程花费25分钟。单程9.9英镑,往返19.8英镑,不能使用Travelcard和Oyster交通卡。
3.地铁:最便宜的方法是乘坐伦敦地铁(London Underground)的Piccadilly线路,每隔几分钟发车,全程约1小时,从机场(Zone 6)到市中心(Zone 1)单程5.7英镑,使用Oyster卡和Zone1-6 Travelcard卡可优惠。运营时间:5:10-23:25(周日5:03-23:58)。
4.机场大巴:搭乘National Express从各航站楼至Victoria Coach Station,票价6英镑,约50分钟。
5.公交:N9巴士从午夜一直运营到5:00,在希斯顿机场、帕丁顿车站和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之间运行,大致是沿着地铁Piccadilly Line线路到达伦敦市中心。
6.出租车:从希思罗机场乘出租车伦敦市中心约1小时,大约需要40-70英镑。如果行李很多或者带着小孩,可以考虑搭出租车
电话:(+44) 844 335 1801
网址:http://www.heathrowairport.com/

关于火车票

也许英国的铁路系统是全世界最复杂的铁路系统了吧?我也没准备弄清楚他,只需要买到我想要的票就好啦。
我的所有火车票都是在virgin trains买的,链接:https://www.virgintrains.co.uk/.
一般英国火车票提前买会比较便宜,提前3个月开始卖票,我是提前三个月开始买票,发现提前一个半月买票也是有advanced 的价格,只是这种票不退不改的。

关于LONDON PASS

伦敦通票London Pass,又称伦敦城市通票,涵盖超过60处精彩绝伦的景点,包括顶级博物馆、艺廊、历史古迹和纪念碑等等。拥有伦敦城市通票在特定景点处享有“免排队”特权,免除排队烦恼,充分节省时间。

官网:https://www.londonpass.com.cn/index.html

伦敦城市通票部分景点】
1、泰晤士河游船 (Thames River Cruise),原价:成人-18£,儿童-9£
2、伦敦塔 (Tower of London),原价:成人-22£,儿童-10£
3、 西敏寺大教堂 (Westminster Abbey),原价:成人-20£,儿童-9£
4、伦敦桥之旅 (London Bridge Experience) ,原价:成人-24£,儿童-18£
5、温莎城堡 (Windsor Castle) ,原价:成人-24£,儿童-18£
6、肯辛顿宫 (Kensington Palace) ,原价:成人-15.9£,儿童-0£
7、莎士比亚环球剧场 (Shakespeare's Globe Theatre) ,原价:成人-13.5£,儿童-8£
8、伦敦塔桥 (Tower Bridge Exhibition) ,原价:成人-9£,儿童-3.9£
9、汉普顿宫 (Hampton Court Palace) ,原价:成人-17.5£,儿童-8.75£
10、伦敦战时密室博物馆 (Churchill War Rooms) ,原价:成人-16.35£,儿童-8.15£
仅以上7个景点的门票费用就需要180英镑,拥有伦敦城市通票,您可以免费游览包含以上景点在内的60个收费景点。

伦敦城市通票为您省时】
伦敦景点常常人满为患,有时候景点排队就需要数小时,如果您拥有伦敦城市通票,即可享受“免排队”特权,比如伦敦塔、温莎城堡和伦敦桥等热门景点可马上进入。

伦敦城市通票最新优惠】
1、自5月6日起,持伦敦一卡通可以免费参观大英博物馆(The British Museum)的付费展览:
● 西西里岛:文化与征服(截至2016年8月14日)
● 沉没的城市:埃及失落的世界(2016年5月19日至11月27日)
● 南非艺术展(2016年11月3日至2017年2月28日)
2、自5月6日起,持伦敦一卡通还可以免费进入:伦敦蒸汽博物馆(The London Museum of Water and Steam in Kew)
3.从2015年10月1日起,持有伦敦通票可以免费兑换黄金旅行随上随下巴士一日乘车券,在乘车券有效当日,可以无限次乘坐黄金旅行的随上随下开篷观光巴士,但要留意无论购买的是多少天的伦敦通票,都只可以免费兑换一次一日乘车券。

换票地点:伦敦城市观光卡换票处- London Pass Exchange Ticket
换票地址:Tourism island, 11a Charing Cross Road, London WC2H 0EP。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在莱斯特广场站 (Leicester Square Station)1号口出来,查令十字街 (Charing Cross Road)左转,路过温德汉姆剧院 (Wyndham’s Theatre),步行100米后抵达特拉法加广场 (Trafalgar Square)。换票柜台在售票处楼下的右手边,正对盖瑞克剧院 (Garrick Theatre)。

每周工作7天:周一至周日:10:00至16:30
休息: 12月25日和26日、1月1日

以下是London Pass 可以免门票和有快速通道的清单,由于我在伦敦市区内时间段,所以我选择LP,而且我在七洲自由行买的,砍价之后价格很便宜哦。七洲自由行买了以后买完以后客服会联系你把你的出游凭证发送给你,你直接去兑换点兑换就好了,非常方便,价格还便宜!

这是伦敦HOP ON HOP OFF bus(与BIG BUS不一样哒)的路线图,不管你的london pass是几日的,你只能免费使用观光BUS一次。

这个BUS票需要带着LP去以下地点换票:
 Visitor Centre collection points:
11a Charing Cross Road, London, WC2H 0EP
Golden Tours Visitor Centre: 4, Fountain Square, 123-151 Buckingham, Palace Road, London, SW1W 9SH
Golden Tours Visitor Centre: 156 Cromwell Road, London, SW7 4EF
Golden Tours Visitor Centre: 145 Praed Street, London, W2 1RL
or bus stops:
Park Lane Southbound Park Lane, Southbound, Coach stop at Marble Arch
Duncannon Street St. Martin-in-the-Fields, Stop G
Aldwych West arm, Tourist Stop, Outside No. 1
Kings Cross St Pancras Road, Bus Stop T
St. Paul’s Ludgate Hill, Tourist stop, for St. Paul’s Cathedral
Tooley Street Tourist stop, opposite London Bridge Experience 7 Tower Hill Tourist bus stop, opposite Tower Hill Station
Parliament Square Stop C, HM Treasury
York Road North of Chichley Street
Stops will be manned from 09.00 – 15.00, 7 days a week.
Please note: Your 1 day bus tour ticket is valid for use on the day you collect it. Collecting the ticket will also activate your London Pass.
Timetable: Buses run every 20-30 minutes.

这是现在London Pass的官网价格,我从七洲自由行砍完价,我的2日London Pass只需要300元哦。

泰晤士河上游船有很多公司,LONDON PASS的是CITYCRUISES公司的船。到码头售票点换票,凭票在当天(24小时)可以无限次坐他家泰晤士河游船。注意同时要一张时刻表。他家船的终点是格林威治。泰晤士游船可谓游玩伦敦必做的一件事,持有London Pass可以免费换取一张City Cruises公司的River Red  Rover船票,一天内可以随上随下,从大本钟到伦敦眼,伦敦塔桥和格林威治,两岸风光一网打尽。但是你换票可能需要排队,请提前20分钟去换票。
网址:http://www.citycruises.com/

关于Oyster Card

Oyster卡是大伦敦地区交通用的电子收费系统,首于2003年发行。Oyster是英语“牡蛎”的意思。因此也叫做牡蛎卡。
卡片的大小和信用卡相同,内置芯片,可以储存伦敦交通的旅行卡(Travelcard)、公交卡(Bus Pass)及预付费(pre-pay)。使用时把卡片放在黄色的圆形读取器上即能通过。由于Oyster卡可以充值循环再用,这比传统的纸造车票要环保。一般也认为Oyster卡要比现金付费要每次购票来的简便,不过也有指只要预先购票,两者速度相差无几。Oyster卡可重复使用。

我们一般在机场或者地铁站买一张牡蛎卡,押金5胖子,选择PAY AS YOU GO 就好,每日都有封顶。当你用完以后押金和余额都是可以退的。

关于退回:根据伦敦交通局官方网站的最新资料,Oyster卡已经不可以在票务中心(售票处)办理退回未用余额和按金。按照新的规定,Oyster卡内的未用余额如果不超过£10,可以直接在地铁站内的自助售票机进行退款(包括余额和押金)。操作方法与充值类似,先将牡蛎卡贴在自助售票机上的黄色读卡器位置,然后在屏幕选择“Oyster Refund“并按照屏幕指示操作就可以取回款项。退款后牡蛎卡就會失效,但不需要退回,可以自己保留。如果未用余额超过£10,就不可以在自助售票机退款,而只能用邮寄方式申請,退款手续相当麻烦。所以为免麻煩,建议每次充值時不要充值太多。

牡蛎卡网址:https://tfl.gov.uk/
你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的信息。反正我是无脑选PAY AS YOU GO,因为我并不会连续在伦敦呆7天。

如何使用Oyster Card
黄色读卡器
当搭乘交通工具之前必须在黄色读卡器上刷卡,如果不能正确刷卡,最高会被罚款8.6英镑。
公共汽车/电车:上车时候在前门黄色读卡器上刷卡,下车时候就不用再刷了。
地铁、港区轻轨、伦敦Overground 和国家铁路列车:在进站和出站时候都要刷卡,如果车站没有大门或大门已经打开,你仍需进出刷卡,否则将被处以罚款最高8.6英镑。
如果卡内有足够的金额或有效的Travelcards / Bus & Tram Pass,读卡器的绿灯就会亮起,同时听到一声蜂鸣。如果红灯亮起,并伴有两声蜂鸣,说明你的 Oyster 卡未被接受。或者需要充值,或者更新你的季票或者直接购买纸质车票。
粉红色读卡器
如果你使用Pay as you go乘坐地铁、港区轻轨、伦敦 Overground 和国家铁路列车,并且需要中途在下列车站(Blackhorse Road、Canada Water、Gospel Oak、Gunnersbury、Highbury & Islington、Kensington (Olympia)、Rayners Lane、Richmond、Stratford、West Brompton、Whitechapel、Wimbledon、Willesden Junction) 转车,除了在进站时候和结束时在黄色读卡器上刷卡之外,还需要在设在上述车站的粉红色读卡器上刷卡。原理是,如果你的始末车站可以有更近距离的计算票价方法,需要用粉红色读卡器来重新计算,如果不刷一下,系统会辨识为最长距离,相对贵一点。

看看图,说说话

关于上海浦东机场T2航站楼的休息室

现在大多数爱旅游的人们对龙腾卡,对PP卡都不陌生,那么一个机场这么多休息室你要选哪个休息室,这就是有文章的啦!
我进了普通T2几个休息室以后,发现东航77号休息室真的不错呢!
我是用PP卡进入休息室的,同行人用我的龙腾卡点数进的,我还多嘴问了一下,只要你有足够的点数,你可以带你想要带的任何人入内!
这个休息室给我的体验感很好,在二楼,挑高的,让人感觉很舒服,又很宽敞!晚上十点还提供热食,我吃一晚米粉,有新鲜水果,咖啡,简单主食,还有很多酒精饮料就是酒,品种还挺多!厕所也很干净,连马桶都是全自动哒!整个感觉都很不错!

Day 1

Day 1 :机场-酒店-查令十字街-特拉法加广场-LONDON PASS 兑换点-国家美术馆-大英博物馆

我为了出行方便,前五晚我都选择住在了paddington附近的AIRBNB,其实很便宜,很方便!
这个是圣玛利亚医院,凯特王妃生小王子的时候就是在这里生的,当天很多记者都聚集在这里,这里的生产费用很贵,当然这是我第二天包车去COTSWOLD的时候,徐导告诉我的,不过我就这么看外观,觉得这个医院也很高级的样子。

我要去国家美术馆,按道理我可以在帕丁顿坐WATERLOO LINE直接到皮卡迪利广场走过去,但是由于WATERLOO LINE PADDINGTON STATION施工,大概要到8月中旬才能开放,所以我必须地铁走一站到EDWARE RD去坐车,这个车站不大,你进站后需要坐电梯下到站台,不要怕会迷路,因为只有一条路,你下去后列车有两个方向,但是每个分岔路都会有路线图,你是不会做错哒。

伦敦的地铁也在地下很深,我坐了两个很长的电梯才到出站口,虽然地铁很古老,但是我觉得比纽约地铁干净多啦。你看那个大叔手里还拎着西服,这里的人还是很注重礼仪的。我们在这里,也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哈。

非常简单的地铁站,但是感觉很干净。顺便说一句,我觉得伦敦的MSL还是很多的。

出了皮卡迪利车站,看到英国米字旗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乳齿激动,接下来的十几天我就要生活在这个国度了,每个城市对地铁的称谓和图标都是不一样的,英国的很好认,也很好听,underground。

这里就是非常出名的皮卡迪利广场。很多人聚集在这里,因为花儿与少年来这里找🐑,我来有点印象,不过你如果要国家美术馆的话,选择从这里步行过去也很近,你顺便也能看一下伦敦的时代广场嘛。

我来伦敦的第一天,是一个很明显的阴天。虽然我庆幸我不会晒黑,不会被晒化,但是整个街道看上去就会比较压抑。
这条路上到处都是米字旗和欧洲建筑的结合,这就是伦敦给我的第一印象。

这就是国家美术馆门口的一个巨幅海报,这上面的都是鲜花,你在这里可以分分钟感受到艺术的味道。

国家美术馆门口非常热闹,虽然有很多人,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嘈杂,因为这里是有信仰的,有主题的,一切围绕着艺术。这里没有乞讨者,只有艺术家。每个人都靠自己的努力在赚钱,我是欣赏的。
街头艺术家非常热情,你拍照会非常努力的做各种动作,也很热情的和你合影。
这位唱歌的小哥也非常投入的在演唱他自己的歌。
我以为这就是他的演唱会。而且这里的人都会为他的艺术买单。

英国国家美术馆(The National Gallery,又译为国家艺廊)坐落在特拉法加广场近旁,1824年刚成立时,馆内仅有乔治四世说服政府购买的林布兰、拉尔等人的38幅画作,后来陆续拓展为现在以绘画收藏为主的国家级美术馆。目前国家美术馆展品以中小尺寸作品为主,按年代顺序展出了从13世纪至19世纪期间多达2300件的世界顶级绘画作品,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梵高的《向日葵》。另外还有泰勒的《战舰无畏号》、波提切利的《维纳斯和战神》和达芬奇的《岩间圣母》,以及莫奈的原作等,都异常珍贵。馆内设施完善,提供免费wifi。部分展区不允许拍照。可以付费租用解说器。如果使用LondonPass可以免你导览机的费用。但是关于特展,LondonPass是不免费的。
网址:http://www.nationalgallery.org.uk/
开放时间:每日10:00-18:00,周五延长至21:00(1月1日、12月24-26日闭馆)

这里有建议门票,根据你自己想给多少就给多少,也可以不给。
馆内地图需要1胖子。
其实你如果只想欣赏一下梵高的《向日葵》。另外还有泰勒的《战舰无畏号》、波提切利的《维纳斯和战神》和达芬奇的《岩间圣母》,你可以直接在info问好几号展厅,去欣赏一下就好了,毕竟我不是艺术家,我就是去看个热闹。哈哈哈!

特加法拉广场
广场建于1805年,南端是政府办公区白厅,通向国会大厦,西南是水师提督门(又称海军部拱门),背后是通往白金汉宫的仪仗道林荫路。广场北面是国家美术馆。广场四周还有圣马田教堂(St. Martin-in-the-Fields),和加拿大南非马来西亚等英联邦国的高级专员署(英联邦国家互派的大使级代表处)。过去广场四周有街道环绕。近年北边的街道被封,改为人行道,改善了广场的交通和环境。
广场最突出的标志是南端的纳尔逊纪念柱,高53米。此碑纪念着拿破仑战争中的海军上将,英国民族英雄霍雷肖纳尔逊。柱顶是将军的铜像。柱底四周是四只巨型铜狮。柱基四周是记念拿破仑战争各次战役的浮雕。广场中部是两个花形喷水池。广场北端是台阶。广场四角上有四个雕塑基座;国家美术馆前另有两个。这六个基座中有五个现有铜像,包括数为历史名将,君主和美国开国总统华盛顿西北角的第四基座一直空缺着。近年伦敦市政府在此轮流置放一些现代雕塑作品。

我不是一个哈利波特迷,所以我经过一下就好了,不过经过这里还是觉得挺壮观的。

我选择从国家美术馆步行到大英博物馆,因为这里会经过查令十字街,我想看看能不能找到那个书店。但是我来回走了三遍没有找到,不过我没有后悔走在查令十字街上,这条街上人很多,你会经过很多书店,甚至发现伦敦还有赌场。

查令十字街
查令十字街是伦敦著名书店街,位于市中心,地理位置很优越,南端紧挨着莱斯特广场,北端到牛津街交叉口的圣季耳斯圆环,东面毗邻Hungerford桥西岸。它距华人聚集的唐人街也仅一步之遥。路名取自查令十字火车站,但查令十字街本身并不与其相连。查令十字街上有很多书店,除了连锁书店、多样化的主题书店,还有一些专卖旧书的二手书店、古董书店和专业领域的书店。海伦·汉芙1970年撰写的《查令十字路84号》回忆录,记载了作者本人和Marks&Company书店经营者法兰克·铎尔(Frank Doel)之间的书信通讯,也使得查令十字街成为书迷必光顾之地。现在Marks & Company书店虽已停业,但在查令十字路84号临街的墙订上铭牌,很多书迷依然到此拍照留念。 此外,查令十字街上的有家被世界吉尼斯纪录评选为“全世界最大的书店”—— Foyles书店,在这里可以找到很多别处难寻的书。西敏市政府创办的伦敦最大的公共中文图书——查宁阁图书馆(Charing Cross Library),也在查令十字街上。

走着走着,马上就要到大英博物馆了,看到这个pizza店就是马上要到啦,我不知道这个pizza店好不好吃,但是我就是觉得这个店很美。

大英博物馆
大英博物馆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共有近八百万件藏品,精品众多。从埃及的木乃伊到中国的古董,大英帝国最鼎盛时在世界各地搜罗来的宝贝,全都免费参观,还有比这更好的事吗?如果你有时间,在这里泡上一天也不会觉得无聊,如果你只有10分钟,就直杀木乃伊的展室吧!要知道在开罗埃及博物馆参观木乃伊还要付昂贵的门票呢。中国馆里的宝贝也千万争取去参观一下。进入正门后玻璃顶的Great Court简洁雄伟,正中的圆形读书室曾是大英图书馆所在地,于2000年图书馆搬迁后重新装修开放。建议有时间的话尽量早到,避开旅行团。也可以租用语音导游设备,以便更好地了解每一件展品背后的历史。
地址:British Museum Reading Room, Great Russell St, London WC1B英国(查看地图)
到达方式:地铁乘坐Northern Line/Central Line,Tottenham Court Road站
或地铁乘坐Piccadilly Line/Central Line,Holborn站
开放时间:每日10.00~17.30(周五10:00-20:30)
门票:免费参观(语音导游设备有中、英、韩、法、徳、俄、日等语种,每台成人5镑、13-18岁4.5镑、12岁以下3.5镑。同时需要押身份证件)
电话:+33-020-73238000
网址:http://www.britishmuseum.org

从大英博物馆出来,我回paddington需要去Totteham Court Rd Station坐车,然后你又会经过这里,这里是非常有名的一个学校。我就在这里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感受一下文化的气息。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顶尖高等学府,为享有顶级学术声誉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它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以及经济实力。
时至今日,曾就读、曾任职或现任职于UCL的校友中,共有3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3位菲尔兹奖(世界数学最高奖)获得者,此外还不乏政治、科学、文化以及娱乐等多个领域的名人。其中包括人工智能“AlphaGo之父” 戴密斯·哈萨比斯, “光纤之父” 高锟,“电话通讯之父”及发明家亚历山大·贝尔,DNA发现者“生物分子学之父”弗朗西斯·克里克,泰戈尔, 圣雄甘地以及日本前首相伊藤博文和小泉纯一郎等。
UCL主校区邻近大英博物馆、大英图书馆、国王十字车站、牛津街、摄政街和摄政公园,坐落于伦敦市中心,因此使其成为了世界最昂贵的大学之一。该校在2015-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7名,英国第3名 、2015-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4名,英国第4名、2015-16年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8名,英国第3名  。2014年12月18日,英国唯一由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排名中,UCL高居全英第2位,仅次于牛津大学。

DAY2

本篇游记共含12013个文字,8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5-24 15:42

引用 thezack 发表于 2016-05-24 15:42:05 的回复:

回复thezack:宝宝心里苦,我又是导游,又是摄影师,完全来不及啊。

2016-05-24 16:47

我们是10号出发23号回国,很实用,谢谢✧⁺⸜(●˙▾˙●)⸝⁺✧

2016-05-24 19:09

引用 珠穆朗玛蕊 发表于 2016-05-24 19:09:59 的回复:

回复珠穆朗玛蕊:哈哈,不客气,那你玩的时间还比我久呢

2016-05-25 12:15

引用 royice 发表于 2016-05-25 12:15:19 的回复:

哈哈,不客气,那你玩的时间还比我久呢

回复royice:整个团除了我都是我妈那个岁数的,要把老太太们照顾好

2016-05-25 12:22

引用 珠穆朗玛蕊 发表于 2016-05-25 12:22:57 的回复:

整个团除了我都是我妈那个岁数的,要把老太太们照顾好

回复珠穆朗玛蕊:你是跟团去的呀?

2016-05-25 13:01

引用 royice 发表于 2016-05-25 13:01:24 的回复:

你是跟团去的呀?

回复royice:是的

2016-05-25 13:01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5-30 15:50

引用 royice 的文字:

地铁有封顶么?还是只有公交有?

2016-05-31 16:03

引用 卡卡mickey 发表于 2016-05-30 15:50:31 的回复: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回复卡卡mickey:哈哈,我觉得出发前写的比较靠谱

2016-06-01 22:17

引用 angel 发表于 2016-05-31 16:03:03 的回复:

地铁有封顶么?还是只有公交有?

回复angel:地铁走封顶啊……你看那个链接

2016-06-01 22:17

这个好,我很多想问的都解决了

2016-06-11 07:35

引用 平淡见真知 发表于 2016-06-11 07:35:01 的回复:

回复平淡见真知:不客气,我回来了,要更新游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