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三日游

2016-05-23 13:35 1043/2
  • 出发时间/2015-09-09

2015年9月9日--9月11日 温州-黄山

这次是和几个朋友一起自驾黄山的,温州黄山500公里,大约开6个小时就到了。全程就我一个司机。
 9号早上8点温州出发,下午3-4点到达黄山县城,逛县城老街
10号早上5点驱车1小时到黄山汤口镇,6点准时进入景区
10-11号山顶二日游
12号返程

10日游览顺序  云谷寺索道上山---始信峰--北海宾馆放行李--狮子峰--西海大峡谷
11日游览顺序 光明顶--一线天--天都峰--下山

第一日 温州--黄山

7点半瑞安出发,8点到双屿高速出口接上小伙伴。下午3-4点到达黄山

第二日 黄山第一天

昨晚住的是黄山老街附近的青年旅社,单人间,每晚130元。黄山老街餐饮比较发达,昨晚在网上团购了150的套餐,5个人居然吃不完。。
因为黄山高峰期索道排队要很久,所以第二天索性早早的4点半退房出发。黄山县城距离汤口镇大约1小时车程,我们5点半到达汤口镇吃早点,吃完早点6点准时到黄山门口排队准备坐索道。

第三日 黄山第二天 日出--光明顶--天都峰

早上5点半就动身去附近10分钟路程的狮子峰看日出了。人品不错,50%看到日出的概率。

黄山之行很愉快,下次有机会下雪的淡季再去看一次雪景。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5-24 17: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