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之圣安东尼奥

Joyce (jacksonville) LV.11
2016-05-23 14:04 1429/9
  • 出发时间/2016-05-02

在新墨西哥住了将近3年之后,实在是受够了那边的风沙漫漫,满眼的沙漠和永远只有仙人掌长在山丘上城市之后,毅然而然辞去了那边的工作,决定返回东部,在新墨西哥的隔壁就是德州,因为回来要经过德州,所以打算去一直想去的rive walk 逛逛,好吧,收拾好行李,在把我的车子塞得满满之后,就启程出发啦 编辑

从新墨西哥德州方向开时候,首先遇到的是德州墨西哥的边境城市el paso,在这里休息了几天拜访了朋友,夜里跑到downtown附近逛逛,发现了这个咖啡馆,买了两杯饮料,做在外边,吹着风,看着街上的车来车往,在夜里也算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了。

离开El Paso之前去这边的自助餐店吃了一顿,这家店在电影院边上,周末餐价是13.99税前,蛮大的,里面一直在排队,有日餐,中餐,美国餐,还有墨西哥餐,海鲜多,sushi比较新鲜,有点受不了的是在拿冰淇淋那里永远都在排队,十几个人的排队,真心伤不起,我不会告诉你,这家店是我家人开的,哈哈,好了,吃完饭,去甜品店买了cupcake就准备出发啦

这家店算是cupcake里面比较出名的,在各个州和城市都有分店,口味有20多种,也接受预约定制特别的蛋糕,很多老美结婚,毕业什么的回来这里定制特别的蛋糕

从El Paso开到 san antonio大概要8个小时左右,老公开车,所以我就在车上美美的睡上一觉啦,辛苦你啦

在休息区的时候碰到一个西部牛仔开着一辆运输马匹的车辆就跑过去看了看,我很白痴的问他说,你为什么拿个眼罩把马的眼睛遮起来啊,他说怕飞虫飞进去,他还佷热心的把窗户打开让我随便看,还给我类似于树根的东西问我要不要喂马,他说戴眼罩这个马6岁了,中间这个28岁,最旁边那个10岁,我表示很惊讶,原来马可以这么长寿,他说他养过最长寿的马是36岁,瞬间涨知识了,我属马的,女儿也是属马的,我们都是小金

到San Antonio的时候已经是夜里11点了,开了将近10个小时的我们,都累成狗了(都是老公开的,我就旁边睡觉,哈哈),找了dominos订了pizza和鸡翅,pizza是我自己订的特别pizza,味道很好,我要了少pizza sauce吃起来有点像中国的烧饼,,送餐的速度实在慢,等了快1小时才送到,一天也就结束了,好了,可以洗洗睡了

早上起来用yelp搜索了一下,找了一家广东人开的早茶店,味道不错,上菜速度慢,怀念纽约手推车服务,看到工作人员的手推车里面有什么就可以直接拿过来,他们在一张卡片上盖一个章记录,这样的方法简单容易

吃完茶点之后,我们两个决定回酒店补眠,哈哈,就是这么懒惰

美美的睡了一觉以后,起床找到了一家叫什么功夫面馆的店,进去点了牛肉板面,还有香菇水饺,水饺味道不错,牛肉面就太差强人意了,牛肉没有卤过,汤底是用类似于方便面调料粉调出来的,就问的口味来说不行,在圣安东尼奥其实华人的餐馆很多了,但是和大纽约相比还是差了不少,哈哈,原谅我总是心心念念大纽约,吃完面,到附近的mall逛了逛,看中了一双mk的鞋子,脚感很好就买了还是我最喜欢的大红色,又正巧碰到星巴克半价,进去休息一会蹭了会免费的wifi,然后就华丽丽的回酒店了,一天的时间也就这样过完了

哈哈,回到酒店发现泳池还继续开放,回到房间把泳衣找出来,兴冲冲的下水去了,水很干净可能因为是晚上的缘故就我一个人,老公拿着啤酒坐在旁边给我做保镖,给老公赞一个

早上起晚了,就找了一家餐馆把早餐和晚餐一起解决了,找了一家川菜馆居然发现有空心菜果断的来一盘,很赞,剩下的菜就无功无过啦,吃完饭就去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地rivewalk了

船票才10块,很便宜呦

船长Mike

好惬意的鸳鸯

开车到了rivewalk以后找了一个停车场,停车费是10块,然后找了一个路人询问一下买船票的地方,左转右转总算到了搭船的地方买了船票是10块一个人不包含小费,今天我们的船长名字叫Mike,他说开这个船的有三个Mike我们可以叫他funnyMike,老爷爷确实很可爱也很健谈,因为我们是第一批上船的人,老爷爷就和我们聊了起来,问我们哪里来的啊,还给我们介绍这里的旅游景点,说我们一定会爱上德州这座城市的,大概等了15分钟以后就开船了,爷爷一路上都在给我们介绍这里的历史,rivewalk的形成是因为这里因为曾经发过洪涝,慢慢的发展成人们旅游的景点,围绕着这个水城有100多家餐厅和酒吧,坐在船上吹着徐徐晚风,很惬意

在San Antonio其实还有许多的旅游景点,比如海洋世界,博物馆等等等,如果大家有时间可以去一一游玩,离开San Antonio就驱车前往Atlanta啦,等我的新游记哦
我的文笔不是很好,好多词语都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大家多多包涵啊

晚餐是去cheese cake factory解决的,因为快到母亲节,也算老公给我的一个小小庆祝啦,看到满目琳琅的cheese cake,真想每个都咬上一口,这家的cheese cake是我最喜欢的cheese cake啦,没有之一,

本篇游记共含2031个文字,7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5-24 10:26

在时间和金钱都允许的情况下出去走走真的很好

2016-05-24 10:27

引用 Joyce 的图片:

小龙虾看着有点爽

2016-05-24 16:28

引用 Doris 发表于 2016-05-24 16:28:34 的回复:

回复Doris:我的最爱啊

2016-05-24 21:41

小龙虾看着有点爽

回复Doris:我的最爱啊

2016-05-25 01:30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5-30 11:56

引用 parcoworld 发表于 2016-05-30 11:56:04 的回复:

回复parcoworld:我文笔不好,其实也不知道要怎么写

2016-05-30 11:59

楼主说的EL PASO 的自助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