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试运营游园攻略200+剧透图片慎点~

farwind (上海) LV.22
2016-05-23 14:38 6079/7
  • 出发时间/2016-05-20

概要

开头写个概要~本文主要介绍上海迪士尼乐园里的各个景点,包括迪士尼小镇、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明日世界、梦幻世界、宝藏湾、探险岛。
关于乐园中的餐饮和商店,文中不涉及。
还有大家最关心的攻略也写在最前面:
1、开园进门必先冲明日世界领极速光轮的FP(快速通行证),明日世界的FP领取点在明日世界的中央1楼。领完FP,去玩明日世界其他几个项目,然后再FP时间内返回极速光轮。这样就能在最快1小时到1个半小时内将明日世界主题通关
2、通完明日世界转场梦幻世界。去领矿车的FP,然后记录冰雪奇缘的演出时间,根据时间参加梦幻世界其他小项目并根据FP准时到小矮人矿车。时间早看演出或逛城堡周围,接近下午1点就在主路上等待巡游。
3、下午去探险岛游客服务中心拿雷鸣山漂流或飞越地平线的FP,结合时间逛宝藏湾的小项目和人猿泰山的演出。
4、晚上不去看看最美丽的城堡么~排队再长也要爬城堡啊

最推荐的项目:创极速光轮,翱翔*飞越地平线,雷鸣山漂流,漫游童话时光,加勒比海盗,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准备工作

去之前要了解清楚注意事项,包括:
1、交通信息。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最为便捷,4号口出站左转,步行5分钟左右到达园区正门。自驾最近的停车场迪士尼停车场100元/次,而且离正门还需步行15分钟-20分钟,看停的位置。园区外有接驳巴士,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运营,有经过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西公交枢纽、南公交枢纽等。

2、安检。不必要的物品就不要带了。食品和水必须是原包装未开封的。自拍杆严禁携带。还有大型三脚架、折叠椅、凳子、动物、滑板、溜冰鞋、大箱包等等。满16周以上的游客不要穿着迪士尼卡通形象的服装。

3、门票。试运营的门票为特殊渠道,并不对外发售。有获得资格的要带着邮件及身份证,身份证必须一定不能忘了,凭订单的身份证换取门票。

4、注意开放时间。园区开放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所以可以的话尽量提前到达园区。园区内的游乐项目也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开放的,包括演出及下午1点的花车巡游。前期了解或登陆上海迪士尼官网下载APP进行实时查询会非常方便。

迪士尼小镇(免费对外开放)

迪士尼小镇是免费对外开放的,不需要邀请及门票,任何时间都可以前往。如果是可以进入园区的游客请不要浪费时间在小镇上,小镇类似于奥特莱斯,其中有迪士尼世界商店。可以话,改天再来小镇及心愿公园(也是免费对外开放的)。
因为不是本文的主题故不再多介绍了。

迪士尼乐园正门

拿到门票就可以开始我们的迪士尼之旅啦
正门是个钟楼,钟楼前是个花坛,花坛中有米奇的头像,这个进园有点激动漏拍了。。。

米奇大街

“米奇大街”是奇思妙想的发源地,这个街区布满了各式各样的商店和餐馆。从步入这里起,游客们就将感受到上海迪士尼乐园欢快的氛围,远离尘嚣进入各个充满探险、梦幻和未来感的主题园区。
游客一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入口便步入了“米奇大街”,它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米奇和他的欢乐伙伴们为主题设计的迎宾大道,米妮、唐老鸭、黛丝、高飞以及布鲁托等一众伙伴将在这里欢聚。在进入其他主题园区前,游客们就有机会了解到更多关于经典的迪士尼朋友和他们的故事,例如“帕帕里诺冰激凌”店内的壁画上,游客会看到冰激凌店老板——唐老鸭的意大利家族族谱。
“米奇大街”有许多美丽的马赛克拼瓷,下面这幅米奇与唐老鸭马赛克拼瓷便是其中之一,描绘了四季中的迪士尼明星。
这里也是个热闹的集市,游客们可信步漫游,尽情地挑选精美的商品,其中有许多是特别为中国游客而设计的。“M大街购物廊”将提供乐园内最丰富的礼品和纪念品选择,店内将有专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设计的独家商品。游客可以选择值得珍藏的纪念品,将迪士尼之行的美好记忆带回家与亲友分享。
缤纷多彩的“米奇大街”分为四个街区,游客可以在这里与喜爱的迪士尼朋友热情拥抱、合影留念。“欢乐广场”是这个街坊的中心;“花园广场”位于广场后方,邻近“奇想花园”;“市集区”则位于大街的外围;对面是充满艺术气息的“剧院区”。每个街区都带着迪士尼特有的积极乐观迎接着八方游客。
资金有限。。。快速通过

奇想花园

奇想花园为乐园正中的位置,正对城堡。左边是明日世界,上方是梦幻世界,右上方为宝藏湾,右下方为探险岛。

城堡正面是看演出(金色童话盛典)和正式运营后看烟花的好位置。看好时间,提前占领好位置非常重要。
奇想花园中主要有:小飞象,旋转木马,漫威英雄总部,米奇俱乐部

小飞象适合小朋友游玩。。。
旋转木马适合情侣,单身狗受万点暴击。。。果断没有靠近过。。。

漫威英雄总部,里面有钢铁侠,蜘蛛侠,美队,蚁人等等。

米奇俱乐部~很小的一个入口,差点错过了。

明日世界

上海迪士尼独享的主题。

创极速光轮,上海迪士尼项目里最刺激的项目了,也是全球迪士尼中速度最快的过山车了。开园就去排队,或者拿快速通行卡,要不就要2小时起了。。。
玩创极速光轮之前先寄包,免费两小时,超过两小时要付50元/时。手机和眼镜可以放在摩托车前的小盖子里,不会掉出来的。玩时建议可以全程睁眼,好看刺激,体验一下据说是全世界迪斯尼速度最快的过山车,摩托车也是荷兰引进的每辆价值2200万欧元,走进内部带来的是无限未来科技感,不可思议简直像是老美电影中的场景。玩的时候就是小心脏有点受不了啊!明日世界的建筑晚上是炫蓝色的光,很魅惑,很诱人,值得欣赏。

边上的喷气背包飞行器也是个还不错的项目。喷气背包飞行器通过16个机器臂和一个巨型球体相连,初出茅庐的飞行员们两两一组,背上由火箭提供能量的喷气背包飞行器,准备起飞。背包可以直接放在活动区域的专用储物格,鞋子松的话也可以脱下来,放在原地。都是对号入座不会乱。两人一排,中间两个手柄长按红色按钮就是飞高,放松就飞低,一共也就没多久,建议一直长按,体验翱翔的快感吧!只要其中一个人按就行,不需要两个人同时按的。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发现好隐蔽啊,入口在1楼藏得很不起眼。追随巴斯光年,登上太空巡逻艇,前往索克的老巢,那里装备了红色、光能发射器,能阻截一路上遭遇的星际攻击。

梦幻世界

梦幻世界里最重要的是奇幻童话城堡,就是乐园里最中心的城堡,园区最高的建筑。城堡内有蜿蜒而上的旋梯,因此这个是全球迪士尼中唯一一个可以走上去的城堡。有公主梦的不要错过啦~
漫游童话时光。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重新体验这个经典故事,沉浸在欢乐、冒险与刺激中。
奇幻童话城堡在召唤您,魔镜在呼唤您。现在,进入白雪公主的梦幻世界,您成为了这个经典故事的一员,切身体验人人都在讲述的故事。
您发现自己一下子被魔法森林包围,惊叹不已。和经典迪士尼角色对话与互动,和七个小矮人一起整理他们的小屋。小矮人出发去工作时,和他们挥手告别。恶毒的皇后密谋诡计时,机智应对。
故事里的情节就在您面前上演,您亲身见证当中的乐趣、邪恶与浪漫。当这个引人入胜的故事迎来幸福美满的结局,这定成为您永生难忘的经历!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跳进由木头、金属带和钉子制成的矿车,准备体验风驰电掣般的快感。惊险刺激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是适合全家共同体验的过山车项目,行驶在梦幻世界村庄连绵起伏的山峦中。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与其他过山车不同,它将载着游客到达传说中的钻石矿山。“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一会儿沿着陡坡下滑,一会儿突然急转弯,忽上忽下,忽左忽右。

小飞侠天空奇遇。搭乘“小飞侠天空奇遇”的“飞”船,将翱翔在伦敦上空,向着梦幻岛出发。在小飞侠的带领下,将经历一系列刺激的冒险,对抗虎克船长和他的海盗船员,体验前所未有的翱翔,同时感受小男孩放飞想象力的勇气。这个经典景点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得到全新升级,新的迪士尼神奇体验将“飞船”与场景靠得更近,将被仙尘包围,并面对面邂逅迪士尼的经典角色。

小熊维尼历险记。小熊维尼和朋友们和谐友爱,生活充满乐趣。可爱的小熊维尼是大家公认的好朋友。小熊维尼邀您一起前往百亩森林,展开梦幻探险之旅。您将邂逅屹耳、谷佛、袋鼠妈妈、小猪、跳跳虎和小荳。超级适合小朋友。。。

晶彩奇航。当天早上未开放,转眼在经过时排队1小时,晚上6点关闭,所以就错过了。
“晶彩奇航”将带领游客从水上穿越和游览“梦幻世界”。欢快的喷泉和雕塑在水边林立,庆颂神奇和幻想洋溢的经典故事,激发游客的美梦和想象力。在旅程的终点,游客将驶入隐藏在“奇幻童话城堡”下的岩洞中,伴随着摇曳的灯光和池水沉浸在神奇的音乐和色彩中。在“晶彩奇航”这个充满奇幻色彩的游乐项目中,游客将探索迪士尼公主们的童话世界,包括花木兰和她的中国故事

旋转蜂蜜罐。让人转得七荤八素的。。。旋转疯蜜罐是一处阖家同乐的理想选择,受其他迪士尼主题乐园“疯狂茶会派对”景点的启发,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梦幻世界”主题园区重新设计了这一娱乐体验,旋转疯蜜罐取代了“疯帽子旋转杯”。对各个年龄段的游客来说,迪士尼魔法带来的乐趣是永恒不变的。
拍女友圣地,不说了单身狗闪了。。。

爱丽丝梦游仙境,专为上海迪士尼乐园设计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蒂姆·波顿的真人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的景点。游客在前往疯狂帽子茶会派对时,可以选择自己的道路通过仙境的异想世界。一路上,游客们会遇到妙妙猫、白兔以及电影中人物的雕塑,包括专横的红心皇后。在绿篱、石墙、巨花和奇幻雕塑组成的迷宫内,一场全家出动的冒险将带来无穷的乐趣。
里面也就是个很简单的迷宫通道,迷宫的氛围很不错,里面有红皇后,还有520的爱心,杠杠滴!这个迷宫晚上走应该更加梦幻吧!适合情侣散步。。。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13:00的林间剧场:冰雪奇缘的剧场演出,每天都有很多场,具体参见当天的园区信息。总体还不错,有观众互动,20分钟的演出也很快,内容嘛一般,个人感觉没有HK的演出好看呢!场景布置还可以,旁边墙壁也会有效果。外国人说中文的感觉不是很好。。。尤其最后LET it go唱的是中文版。。。随他吧随他吧这是什么鬼。。。

宝藏湾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是一趟壮观无比的室内乘船漂流历险。游客将在杰克船长的带领下在欢乐冒险中偷走戴维·琼斯船长最珍贵的宝藏。这处游乐项目完美结合迪士尼故事讲述和尖端技术,配以独具特色的三块巨型多媒体穹顶、投影效果、栩栩如生的人物、剧院级的布景以及复杂的光影效果。游客们将畅游海面甚至潜入海底展开一场生动的航海大冒险。安全可控的全新驾乘系统使得海盗船能够完成旋转、侧驶甚至逆行的动作,打造出极具个性化的体验。游客将会遇到勇敢无畏的海盗、美人鱼、甚至北海巨妖。迪士尼获得专利的声音动画技术、机器人科技及最新成果将更加逼真地还原出这些海盗们的故事。
超级推荐去“85”号海怪小吃,不是因为好不好吃,是环境非常赞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于凡迭戈剧院演出。去的当天并没有开放,就错过了。
探秘海妖复仇号,加勒比海盗一比一的真实的海盗船,步行游览景点,探秘海盗生活~船里面的布景跟电影里一模一样~
多亏了探秘海妖复仇号,“宝藏湾”主题园区已然成为一个熙来攘往的海盗港口,让我们一起来探索这艘充满传奇历史的海盗船吧。
探秘海妖复仇号原籍西班牙船,属于杰克船长的好朋友吉布斯所有,是他们海盗生涯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但是英国皇家海军控制“宝藏湾”及其要塞之后,正试图将这些海盗驱逐出当地水域。
为了彻底摆脱令人厌恶的英国海军的控制,吉布斯和杰克船长合谋想出了一个妙计:从船上发射炮弹炮轰要塞,同时派遣小分队划着探险家独木舟偷袭岸边的英国士兵,一举击败卑鄙无耻的英国人。
如今,探秘海妖复仇号静静地停泊在“旱鸭子码头”。游客可登上船,体验海盗生活。不过要有心理准备,探秘海妖复仇号随时可能扬帆起航,出发寻找宝藏,开始探险之旅。

探险家独木舟。游客们自行掌桨划船,穿过宝藏湾和卡拉瑞河水域。前后各有一个工作人员掌握方向,但如果一船的游客不配合划船的话,兜一圈的速度将会很慢。。。

“船奇戏水滩”是位于法式大帆船残骸上的一处嬉水区,周围有美丽的沙滩。孩子们和海盗迷可以在此探索、假扮海盗、打水仗,甚至在随机喷发的水柱、音效和动画之间乐翻天。

翱翔●飞越地平线。内容是5分钟5D电影,真的太棒了!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遨游世界,遨游天空,在云上飞,在海上游,时而飘来充满非洲草原的泥土味,时而飘来斐济岛上的香薰味,简直是上天入地的享受,不用周游世界,却在这里可以领略世界各地的风光无限好!不过在体验前会经过漫漫长的排队过程,不要以为排进场馆不在露天位置就很快了,进了室内估计再排一个半小时就到了。。。不过排队的室内布景还不错,超大的星空~

雷鸣山漂流。入院当天并没有开放,以后有机会把这部分补上吧~

古迹探索营。地图上包括92—94,绳索探索营,探索步行道,考古发掘场。不过只看到绳索探索营,不能带任何硬的物品,包括手机。入口寄包处箱子有点少,所以寄包也要排队。。。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将在“故事舞台”上演,以充满戏剧张力的讲述方式重新演绎埃德加·赖斯·巴勒斯的故事:受到猩猩哺育的人类小男孩最终成长为丛林之王。该音乐剧采用迪士尼动画片《人猿泰山》中菲尔·科林斯的经典配乐,并将逼真的戏剧效果与中国的杂技进行完美创新融合。
其实就是些中国杂技表演,套上了一个迪斯尼主题而已。三面看台,不过还是正面效果比较好。当天演出出了点小故障,但演员超级敬业,在缺少道具和背景音乐的状况下持续表演到转场。

其他

夜深人静的乐园~

结尾

当天游园错过了下午1点的巡游,又因为天气原因两场金色童话盛典取消了,设备调试原因雷鸣山漂流没有开放。虽然有些遗憾,不过不正是下次再去体验的借口嘛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5-24 16:30

2016-05-26 00:18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5-30 01:00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5-30 09:50

引用 showyoupenny 发表于 2016-05-30 01:00:15 的回复: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回复showyoupenny:大部分是D800还有部分是手机米3+米4,这图说后期过连我自己都不信。。。(不包括LR降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