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藏行第一天 3.16号 上海-芜湖 旅游开始的兴奋 和 好吃的红烧鲫鱼

中迁仙人 LV.7
2016-05-23 14:40 196/0
  • 出发时间/2016-03-16

去西藏很突然的原因:

之前有想过有机会骑行西藏,还加了一个骑行西藏的群,由于上班没时间,只能平时群里看看。过过眼瘾。

最近突然被离职,面试了一家也没面试上,心想3-4月也是好找工作的,不如玩一个月后再回来找吧,去哪里呢,上海周边都玩过,也没什么挑战,
 没意思,还是去西藏吧,怎么去呢?

骑行的话,时间太长,就决定自驾去,之前看到人家QQ车都可以去西藏,我那车(长安奔奔2014)也可以吧,还省油。
     才开了一年车,很喜欢开车,特别喜欢山路,虽然技术不行,但是胆子大,之前就喜欢看动漫,头文字D,拓海的那漂移,估计此生没机会尝试了。

有了去西藏的想法,于是就网上找西藏自驾的QQ群,在旅游网站发帖子找人, 在汽车之家的旅游论坛,和户外APP
 最后约到三个人(昆明哥,A4哥,丫头),约定到成都约合。
 (说明下:
 昆明哥,搞汽车维修的,这也是对我来说特别幸运的,我只会开车,其他对汽车一点也不懂,有此哥,我更大胆的上路了。昆明哥是个很细心、文静的男生。
 车上带了很详细的物品和装备,他带的药基本自己没用到,都被我吃了,在此非常感谢。

A4哥,这哥们,我们在成都等到出发的时间,也没消息,中间只有微信联系,忘了要手机号。我们估计是路上出点小故障。可是我们也联系不上,
 只能我们先出发了。后来中途联系上,原来是高速追尾,手机也丢了,怪不得联系不上呢,还好人没事。此哥只能和群里后边时间出发的队伍一起了。

丫头,感谢丫头,一路换着开车,此人很牛X,已经是第三次去西藏了,前二次都是徒搭的,开车技术也特别好,难得能遇到这样的驴友,真是三生有幸!

找人的过程很不容易,中间也想过找自己的朋友,上班的上班,消失的消失,电话也没人接。找了很久才找到,决心已下,就算一个人也上路。

3.16下午,快递一拿到就出发了(快递的是我的身份证,没这个西藏去不了。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了,哈哈)。
  没什么准备,简单拿几件衣服就上路了(防滑链、药等都来不急买了,还好,后来昆明哥带的药自己没用上,都被我用了,在此十分感谢)

本想第二天一早出发,实在呆不下去了,出发。晚上可以赶路到芜湖,到同学那里住一晚,又省了住宿费用了(虽然自驾,也是游,能省的就省)。
  结果到了芜湖,那个哥们去了合肥,饭没蹭到,又转战到芜湖市另一个哥们那蹭一晚住。太晚了,那附近有之前吃过的,特别好吃的红烧鲫鱼。
  我就自己去吃点饭。

西藏行的第一天就这样很顺利的过去了。一路开车,一路听音乐,一个人,感觉很爽。

相关目的地:   安徽
相关目的地:芜湖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