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5.22北海道,札幌2,函馆2,仙台1,东京4天,9天行,三年签

优悠鼠 (上海) LV.7
2016-05-23 15:00 325/1
  • 出发时间/2016-05-14

爱看不看

对于 北海道 这半辈子都想去的地方,记事以来的心愿 这次完成一半,个人怕冷,决不去寒冷地带,所以北海道必须放在春夏天!!

此次的2人行,因为自己有门考试背在身上,做了一个月的攻略后就放弃了,可能大家都也安排计划的很好。没能更好的安排时间,但对于假期,对于旅游我只想说 别太累 别太贵 别太赶

首先回答大家喜欢问的问题   5月中旬有没有 樱花————有,多不多————不多,但能看到樱花雨。

北海道冷不冷——冷,札幌请早晚穿冲锋衣,中午穿长袖。都牛仔裤就可。

APP——基本就google地图,你手机总盯着app 也就别旅游了 对吧

住宿信息 仅供参考 虽然花了一个月决定

0514-0516   札幌   住宿:札幌 Fino 最佳西方   470.00/晚
0516-0518   函馆   住宿:La Vista (因为有楼顶 露天温泉)   1250.00/晚
0518-0519   仙台   住宿:ANA Holiday Inn  不建议   400.00/晚
0519-0522   东京   住宿:E-Hotel  不建议    670.00/晚

全程就带iphone 6 和 华为 P9,单反——不是没有,是太多了也不高兴背了。头颈和腰都吃不消。
另外同伴水平差,带着也拍不来

全程主要花费 机票 上海-新千岁  MU538
                               东京-上海     MU540  机票价格没什么参考价值
日本北海道  JR PASS  1500.00/人    201604新出的

签证:淘宝逸行办的 399.00/3年  后来跌到169.00  看到我心在滴血么..................
好在客服mm 杨玲 那个服务好啊,后来酒店,行程,还有JR PASS 全在那里搞定,送了我一堆优惠券,有时候在淘宝千店瞎转悠,还不如找个熟悉图省心对吧。

201060514札幌

20160514  上海北海道  MU540  早上8点左右的飞机,要去买日上免税店的各位就请6点前到机场等check in吧。

柜台一开闸,我们马上轮到第一批,
吐槽一队很没素质的老夫妻2加儿子儿媳 我们站在一米线后 他们楞是排到我们前面,还霸占柜台,后面又遇过他们好几次,心情实在是糟透了,所作所为——丢人!!这种人怎么说呢,再教育,再电视宣传页没用,顽劣家族。

有时候图简单易懂,大家也好找到方向,要不要住札幌怎么转,转哪儿乘哪儿,这个看起来直观

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任何机场的地方,特别是多屎多尿的,请在飞机降落前一并解决好么,速度跑到的日本海关处,按爪子出关,拿好行李去税关交表格,不要浪费任何时间,向国内航站楼冲!
一路上诱惑太多,比如大毛熊,比如标本,比如小商店。6-7分钟走走就到国内航站楼,右手边就会看到JR 外国人处

看到JR 外国人处就拿号排队吧,我们的全力以速到了JR外国人中心嘿嘿 前面没人排队。

因为之前同伴已经打印好行程,日语不通,英语不好的日本小姐也不用怕了,PASSPORT,JR PASS预售券全都拿出来。

因为北海道5月的中国人流太多,出发前被通知,JR札幌站因人流太多,不得一次性兑换所有车票,只能买隔日的票,没想到幸运的我们把全程车票都打印好了。

其实国内航站楼很好逛,特别多的商店,没脑子的我们因为JR小姐一句话,快下楼,车马上开了,急冲冲的什么都没看遗憾...............

很多使用过JR PASS的人知道进闸,是需要凭 火车票和PASS的,不允许自动机,请到工作人员旁的小通道检查入闸。

千岁机场-札幌站还有 40分钟的火车,请大家看清车次哦,我们提早上了车指定席没用上被赶到自由席,不过快点到札幌就好。

一路上的风景没怎么拍------说明北海道建设较慢

某人特地买了本子 敲图章用,北海道还ok,如果东京的话 劝大家别太刻意找,光新宿站和东京站就找死我们了

我们的酒店 是Fino 最佳西方,在北口,不是很热闹,离开北海道大学比较近,离开札幌站么肉眼能看到 走6-7分钟  470.00/晚 我能接受啦。房间比较小,床也小,2个人得抱着睡,不是搞基的话 还是双床房吧。

此为 札幌旧 政府,有没有樱花——有,多不多,还可以。

早上8点开门了 晚上19-20点关门,所以白天痛痛快快玩,晚上可以去再逛逛

大通公园,大通——乃为大道,大通公园就相当上海的中心绿地,没有特别要看的可以不用去这个景点,

时计台和 市政府都在札幌站附近 、逛一圈也就最多1小时吧,

札幌站 门口的 大丸——买东西 还是可以享受95折,要收取退税服务费,退税在7F,晚上19点多开始赶人,日系护肤品应该有的牌子都有了,如果大家不大纠结的话,看几个自己喜欢的 cpb 这种还是机场买吧

广场的右边是另外个商场 紧挨着的就是有 拉面共和国的  Bic Camera的那幢楼。

直接在1F做电梯,我们吃的是梅光轩,吃了招牌的味增味——好吃哦,现在还念念不忘

夜幕比较美 某人水平比较差

玻璃房看看就得了,吸烟室,烟民们正在里面吞云吐雾

一天赶飞机,火车,酒店晚上早点回酒店

第二天 北海道大学,白色恋人,小樽

清晨,起来,觅食——上海带来的面包没吃完,过着酒店的咖啡,生茶凑活解决了顿,大约7点出门,北海道大学走起。就在酒店后面,拐个角就到,

北海道大学比较大,一路下来出门的时候,相当于地铁三站。

来看看 鸟图

一进门就那么郁郁葱葱——好美

这里有条小溪流。

北海道 到处郁郁葱葱的郁金香 家家户户门口都有

这个是北海道大学 校史馆,我们去的时候装修。

校园里面的道路比较宽哦,还是要遵守交通规则,车多,风大,各种被吹倒, 北海道的日子没发型。

校史馆的门口的大树桩,可以猜猜它几岁哦,建筑的瓷砖很ok

某院,大家可以竞猜是 文科还是理科  这里让我想起 台大的景象

还没到饭点,食堂没开,不能美美的享用 学生的廉价午餐,听说食堂里面的拉面很好吃

可以办婚礼 办宴会的大学餐厅 和国内高校的领导餐厅也差不多

第一次成功人造雪. 科学家我们还是要敬佩的  对吧

在 齿科 大楼这里有一排 八重樱, 我们玩了很久,樱花雨有没有——有,大不大——又不是真的下雨。

很多人没看出  米老鼠头  我真是要无语了

北海道大学出来后看到的小木屋——是一个小酒吧,个人不善饮酒,对这些没兴趣,可是大家可以想象里面的氛围,肯定很不错。

有时计台的窨井盖,为什么要晒袜子呢——因为请大家用脚走路没代步的注意,请穿厚袜子,1保暖 2防止水泡  某人后几天11个水泡一字排开

下一站,白色恋人工厂,买了地铁一日券,可以无限次用,先去心心念念的白色恋人工厂,根据大家都熟门熟路的指点,东西线,宫之沢站下,走7分钟。

到此一游,先去邮局

白色恋人 工厂参观的费用几十块人民币,但我们到了后 突然觉得没有进去的必要了,就在小小mini花园里面玩了会儿,吃了一个冰淇淋走人。

工厂对面有个BOOK OFF 喜欢手办,二手书店,漫画的进去一时半会出不来,各位男士们没兴趣的就去那等女朋友出来吧。

插一张 地铁图,给需要的朋友们,左下角就是 宫之沢了

PS 有个题外话,在 宫之沢 地铁旁边 有攻速公路的bus---直接可以前往小樽,差不多1小时 一班,5站路左右就可以到,价钱2000日币左右不便宜,但可以节约时间,我们之前买了地铁通票这样一来 我们又回到了札幌站去买小樽的火车票。面包是我们坚苦的食量,没有它是不行的。

札幌-小樽 30分钟路程,但是会拖班,很少见的拖班,之前怎么说没怎么好好做攻略,我们直接到了小樽站,其实大家可以南小樽下来,一路逛过去,然后终点站小樽站回札幌这样比较顺一点,不走回头路。

一出小樽站,就是环游bus的车站,正迷途..............我说小樽运河不是靠海么,那前方肉眼就是海呀,不是很远不要乘车了。又省了一笔车钱,路上会经过个KFC ,如果饥肠辘辘 可以尝试下日本KFC 不常见到,别错过。

靠海边风更加大了,围巾啊 墨镜啊都带好点别掉了

小樽旧火车道 好多人都在铁轨上拍照 没能轮上,丧气走了。。。。。。。。。。遗憾啊

过了马路 看到这几个字 就知道小樽运河到了, 个人的生活稍显无聊 在大学该看的电视电影没看 该睡的午觉也都没睡 就光读书了 所以也没有看过情书

听说很浪漫,到了 真心觉得一般啊,短短的 旧旧的。

走到海边,看看海鸥,看看北方的海,深而凶猛。

为了显示 某人是 P9是莱卡 针孔 相机  神经病拍了张照片

浪漫馆 后来在函馆也有见到,没什么东西,到处都是特产和玻璃制品,我们都无爱,一路感觉商业化气息太重,少了游玩的性质

看到这条小河 沿着前面走就是 旭寿司 和政寿司, 路上都是2色盖饭 其实个人觉得差不多 大家可以随便选择

这个是有名的 旭寿司了,鼓足勇气进去吃一顿

吃完出来继续向前,一路上LETAO 北果楼 各种诱惑

传说中的 童话般的十字街头, 自己脑补剩余画面,ps 这个路灯旁边是家邮局,可以寄送明信片的时刻到了。
我们去的那天是周日,没开门。

路灯左拐就有提示JR 车站 南小樽,当即决定直接去那里,不走回去了,会走上一个很陡的斜坡,

所以建议大家先南小樽下车,下坡路不那么累,然后走回小樽站 ,终点站又有个好位子。

小樽的车站很小——mini 打票超快的,火车误点了 我们妥妥的坐上会札幌的火车。
不紧不慢 开开心心

沿海的风景,海深 风景一般

为了找 札幌的 堂吉诃德  又做地铁去了 狸小路,没想到非常失望,东西贵又挤,10分钟后逃出,啥都没买。

沿着大通去逛昨天说好的景点

札幌的有轨电车 保留至今,大家也可以去坐坐,很小很小 摇摇晃晃

拍这张图 纯粹是某人 的书法专业,觉得 可以有新的取材

这幢楼很漂亮  远远的近近的  都很亮瞎眼  留影做纪念

巨大的 户外气温表(温度计) 有没有看到

中央警察署  你说柯南有没有 来过呢

0516 札幌-函馆 函馆缆车

今天片头先放这个长鼻子饭盒,为了这个饭盒  特地花了1150日币买的  东西么 还凑活,体验下日本的火车便当

今天最心心念的就是这个长鼻子了,哪儿有卖?——新干线上

还有这个 也是北海道的限定,先前没有买到那个火车头,买这个先意思意思 车站里买的

这个是北海道 限定的 纯白年轮 没有吃到。。。。。。。。日本东一个 限定 西一个特制,口袋没毛拍照留念

同学特别提示 要买芝士年糕吃  后来在JR站头的 四季彩亭买到,说什么淘宝第一,不买么心里不舒服,买了么口感有点腻,

真心——大家还是不要买了

北果楼的什么 什么 限定蛋糕,坑爹啊  就是一个戚风蛋糕+点冷的绞过的淡奶油,但是对吧 买都买了 坑都坑了 还是得假装很好吃的样子

JR车站的 卖热食的小亭子

这里又出了个小状况,我们在1号站台等了很久,不放心的去问了工作人员,没想到错了是8号站台,哎再来个上上下下,还好日本人车站不能和上海站相比 很快就换好了。

饭盒打开   想说一个女孩吃不完, 2个人吃2份 太饱了

有木有看出 海带是北海道的样子

下图来张对比图

抵达函馆,出站向右笔直走就可以看到马路对面的朝市

函馆酒店攻略——1.到的早,住一夜的 请选择JR车站附近 如Smile酒店
                            2.像我们这种傻兮兮住2天的 可以La Vista 或者五陵郭的酒店

到车站,沿着海边向前走,不用担心很多人和你同路,La Vista 和国际酒店几乎差不了多少路, 但前者太太太有名了。

看到这个 就离胜利不远了 一路路不怎么好 小石子会颠簸,大家贵价箱子要不要这么折磨 加 折腾就自己取舍是否taxi吧

La Vista 有taxi 或者bus 免费去JR站,上午结束

送去缆车的车是一个人收费1000.00 真够黑的,4人建议直接打车

放好行李,修整一下,去外面逛逛,不料酒店的服务生说 完全没有什么大商店可以逛,唯一个是在JR车站附近 有个巨大的无印良品的那幢楼,

11路走起,看到Regal 晃一圈出来,一个字——贵 没有看中的

无印良品——这种低级廉价品售高价的东西我向来不爱,啥都没看中,晃一圈,楼下ICB 资生堂皆有

从鞋店出来没想到来到地图上的小吃街,俗气的人造樱花,拍照倒另有一番风味。我们不免俗的吃了 龙凤拉面——据说很有名,很多明星光顾,请付现金,店面很小,遇上2HK人, 后来其他客人也以为我们是HK人,请吃完移送小椅子,方便别人进出    这是素质!!!!

拿的旅游指南上 免费加了一个溏心蛋,

这个悲剧某人,又重蹈覆辙了,话说函馆的拉面——以清汤盐著称,我依旧点了味增,某人点了招牌黄金盐,不料!!!
所谓的黄金盐——就是鸡汤加盐,你太搞笑了有没有,你到底在吃的什么东西啊!!!

各种明星签名 满墙

老子面条的实物图,——没有豆芽?——全给同伴了,让他吃吃饱

ps 函馆的 无印良品那个楼底下也有 LeTAO卖

为了拍这个 所谓的百万夜景,长途跋涉很久,11路不能小看,要上陡坡,累啊,上去排队5-10分钟 乘坐缆车5分钟,下来就看你运气了,少排排45分钟 算你运气。

借鉴很多前人建议冷,——鸭绒衫  冲锋衣 围巾都装备齐全了。

缆车票不便宜,也有很多人包车上山,小的想说 4个人可以采用这种方法,下山 完全断脚

晚上的金 森 仓 库,  安静  很有历史味道

LA VISTA有一条小小的餐饮小巷子,什么成吉思汗烤肉 有名的  味彩——盐拉面——图中很多人排队,中间的地方有露天温泉可以泡脚,
日本时常会随身带毛巾 就是时不时泡泡,时不时擦擦。

味彩的盐拉面的 logo 是这个 ,依旧是酒店的拿的优惠券 出来显摆下,没成功 说要其他店才能用

很幸运的我们在回酒店的找到家超市,离开酒店大概7-8分钟的样子,2F有药妆店 不过关门了,东西也不便宜,

晚上 就如小新里放的 生食都会打些折——买了一些牡丹虾和三文鱼 草莓吃。

日本的水果 堪比黄金  但不补充是不行的

此为牡丹虾,虽然个头不是特别大,但是上海不是50一个,初花一个人才一个,我这一盘也就30多人民币

不喝酒,买了瓶柚子味的汽水,味道很清新舒服

有点上海 四川路的感觉不,头上蜘蛛网,脚下轨道路,时不时拌一下

iphone 出品 还可以 凑活着看看吧,人家这个城市为了这个百万夜景都开灯了 对吧,多那个 (浪费)什么资源啊。

0517 函馆一天 非常浪费 请各位转战

这个第二天,先早餐 吃的饱饱的,毕竟唯一的自助餐。上路,我们先坐酒店的车到了JR车站后,

游客中心看了一日券还有相关旅游套餐,没找到喜欢的

继续 11路的往回走。当天不想安排的太满档,所以没有去 五陵郭——五角星公园。

函馆市政府门前,天气很好,这栋建筑看上去还比较和气——脑袋蹦出2个字 上访

途径函馆寺,没什么人,进去参拜下

路遇 很著名的巧克力酒店  非常不方便的 角落,不要选择,一路大大小小的神社不少,慢慢悠悠逛回酒店,在味彩 吃了碗 咖喱拉面,

千万不要点啊,咸死我了 惯了不知道几杯冰水

此图的 明治馆 是在酒店后面,也是玻璃制品  各种手信 薯条三兄弟 LeTAO 芝士年糕 ROYCE的聚集地。

北海道的买这些 这是很方便 随处都有,哪儿买价都一样

出了明治馆就是金森 仓库群, 看到这个钟没

有请 卡西莫多上去敲敲

走不远就是小丑汉堡,小丑汉堡最有名的不是实物 无敌海景又可以避风是它的特色吧。

玻璃上中文 英文 烤肉呀国文字都一 一画符

走过小丑汉堡,大熊招手!!!——美术馆到了,这里风其大,人呆不了一会儿。

走过这里 回头发现有那么丝风景,右边是我们的酒店——大家看旁边红色N字 就是我们刚刚11路的起点

不用找了,过了小熊大招手——这里就是本八幡,还是有小车来回出没,大家不要随便站着当中拍照,注意安全哦

斜度很~~~~~~~抖,注意呼吸,调整步伐。其实从上往下走的风景颇好。

很浪漫的 小店铺 ,有小火车哦

这个是英国领事馆眺望下去的风景,你说英国人怎么那么会挑地方,比如台湾的那个打狗*****对吧

粉色的建筑是幼儿园,是不是很温馨的感觉,粉色的哎,多少见

北海道的教堂 大多是东正教的,有5颗洋葱头+尖顶的建筑,走上八幡坡后大大小小有不少,大家可以逐一参观。

教堂是不收费的,但是请安静..............不要打扰里面的人祷告。

这里的教堂进去要换拖鞋,大家记得小声哦

樱花,郁金香,阳光 粉色幼儿园,这个画面很美

同时我想到我们的幼儿园——早教,逻辑,奥数,跳舞,钢琴,画画,送礼 哎,总觉得这种童年还是不要出生了。

兜兜逛逛 回到金森仓库时 正好看到夕阳,不到1分钟时间,快抢拍几张。

时间还不算太晚,钻到金森仓库群的函馆啤酒厂餐厅    喝一杯 函馆啤酒,个人不会饮酒——还是感觉苦

0518 函馆-仙台 outlets

请6:15起床,请6:30 下2F吃早饭,否则您见到的是我排队20分钟后转角遇见的情景。

洗洗理理 预约了taxi 去JR车站,

请按照 图标进入车厢,请不要拥挤,请排队,请找到自己的位置后好好的安静的坐好

午餐,白色恋人  天堂卷+日本生茶  味道————不好!!

这是我第一眼的仙台

4小时车程,请大家多睡会

标注的地图方便您找到下榻的酒店

地下2F有邮局哦,各位澳鼠宝的粉丝们 你们可以看到哦

沿着右边的那条路下了天桥,然后笔直往右走就到 Holiday Inn了

这家是我比较推荐的酒店 离开车站更加近

0519 仙台一日游

第二天的天气很好,从酒店到JR站绕了一大圈

0519 到达东京 新宿逛逛

经过一个半小时路程,上车就呼呼的睡,这是有多累啊,来到了东京站,人多来......................找不到方向

经过工作人员的指点,我们乘坐中央线,据说35分钟就能到达新宿

附上这张 神奇的 手绘图,多方便啊

下车 寻找酒店总是一件比较头疼的事情 虽然从东口出来,

但是为了找到东口,又上上下下来个旅程,拿着行李颇不方便,这时候长楼梯挑夫的优势就出来了。

一路走走问问,google地图,看看下图,我们找到了。

请看右上角就是我们的E酒店了,一路上,上坡,窄路终于走到了。

此图 图简意赅——左边 就是企鹅 堂吉诃德,马路对面麦当劳 和一个下沉美食广场,150米左右百元店和寿司店

歌舞厅一番街,药房,烧肉,机器人餐厅,都是东京印象里放过的。该有的都有了。
ISETAN,松本清,Bic Camera都在图内

首先逛逛罗森,可以取亚马逊的包裹,然后来看看吃的 贵啊

已经饱受摧残的我们——决定今天去momo 牧场

momo牧场 事先在JCB官网打印电子券,然后付账时候可以9折

位置在Hanmax大楼,logo竟然用了日文,我这种死忠粉还真认出来了

我们点了日本肉3800.00/人,寿喜锅的味道比上海浓郁,肉质的花纹很美,
后来也点了盆美国肉做比较,较为油腻,还好没点
吃自助餐的另外一个目的是,大吃蔬菜——日本的蔬菜实在是太少了

各位!!!各位!!!!,这上面和下面的2盆肉花纹明显不一样,口感也不一样,人家偏说这2盆肉是一样的 日本

坑爹啊!!!!!!!

QBHOUSE 很多人熟悉的QB软件,其实是速剪房,便宜速度。

东京一日券 二日券 三日券如果在机场没买到的话可以在Bic Camera

这张地图又标明了 各个商场的位置 eg 小田急,京王

去年 在这几个位子上坐过,今年留影

小田急 现在已经不对银联 用户给5%的折扣,各位可以在其他渠道拿到5%discout coupon,我不知道这个事情所以什么也没买就出来了。

喜欢 护肤品牌:Three的朋友  小田急有专柜,拿号排队哦

夜幕下周五的新宿,旁边5 5 有大黑屋,京王 小田急的百货现金券,和我们一样黄牛生意如火如荼,小店铺脏兮兮,像我们这里的维修手机店一样。

说是 富士山限定的 布丁 kitkat,上次带回国的好像还没吃完

这条拥挤的人满为患的小巷子是可以果腹的地方,想起了深夜食堂,店面都比较老旧

Dang Dang Dang 这里就是 堂吉诃德 新宿店了,一进去就被挤出来了,门口卖各类适用歌舞厅的爆炸丸,30s后逃出,深吸口气

著名的哥斯拉>>>>>>>>>>>>如果要完成看电影的愿望,请在这里轻松实现,

这次是Dead Pool 为热映

0520 东京镰仓

天空不作美,今天的东京有一丝阴冷,坐湘南线——豆子方向,
很重要是是豆子 方向,湘南线有好几个方向

镰仓后出站,右手边买 江之电 的一日券600/人,

小小的铁路并不是为旅游准备的,很多当地人都会乘坐,所以人比较多

车来了,第一站我们去个 长谷寺  门票300/人好像

路旁看到,这2 个玩偶,是卖猪肉和牛肉的么.................

寺庙比较神圣,不方便拍很多照片,这池塘养着2条鱼,一金一银却透了一股仙气

看到此门请半程做好弯腰.................准备,腰不好的别进去。

你们湿漉漉的,暗暗的,当心脚下

回到JR车站 一路上有卖coffee 冰淇淋,很多学生马上解囊。

第二站是极乐寺——极乐寺是完全不可以照相,不可以逗留,心不诚者不得进入。
只在车站和门口拍了几张。

最最重要的镰仓——重头戏到了,大家都认识,我也不多赘述

沿着这条斜坡,向上右拐就是————那个那个——湘南高校啦

很多摄影爱好者在这里等小火车,还一定要等绿色的小火车。

好多人,好多国人。

镰仓站肚子饿了,坐着车站听了2遍 大黑摩羯——ps某人的手机太渣,吐槽华为,刺耳的不行。吃了2口面包去了江之岛

拍这张照片的目的是——请千万不要吃,不好吃坑爹的贵,马路对面有家lego店,13点开门,不便宜,不知道为什么会开在这里。

江之岛真是个 磨脚的路程,一路上哎...................

这个绿色的江之电 饼干盒很可爱,有点后悔没有买

在江之岛上隐藏了个小邮局,买了特别的明星片套,上面有个江之电 主要4个站头的敲章卡片,

为了集齐这4个,某人又在长谷寺上上下下..............现在想想蛮值得,当时一包火

小火车的从头到尾的路程,大家可以看看参照下

江之岛游玩的项目比较多,比如乘船去看山洞(很贵),环岛品风景,风很大,人很多,每人都会上去买丸子和海鲜薄脆饼。

基本都是一路吃上去,到底看什么呢也不知道。

坐在第一排 看风景 真是不同的享受

微信:澳鼠宝的粉丝们,有没有看到post office的标记,我们又去找邮局了

0521 东京 浅草 上野公园 新宿 闲逛

第二次来到东京,对于东京有啥好玩,较劲脑汁,晚上搜了各种奇葩案例。

浅草——纯粹为了圆某人的心愿,希望某人开心

下图是浅草的咖喱屋,去年在这家吃,今年重新拍张照片。

因为太早出门,浅草的商店都没开,人也不多

继续求签还不错...............

完全没有兴趣的天空树

aoshubao的粉丝看到没有,又是找寻邮局的印记

从浅草-上野公园,在藏门站换乘地铁还算方便

上野美术馆,我问某人,什么时候能在这里做作品展

这个是来朝圣动物园的队伍,老子无言以对————绝对和上海动物园有的一拼

国立博物馆——看雄伟的建筑,门票不便宜,ps——日本国宝 是不是我看不大来 总感觉一般。。。。。。。。。。。。。。

这个是展出特定品的博物馆

日本国立博物馆——分2层,有句说句,他们的展品玻璃特殊制作过,看的时候感觉没玻璃可以空手抚摸一样,我震惊了好几回。

服侍,书画,青铜器 差不多就这些 不是特别了解的话不建议进馆参观了。

JR上野站,人头涌动,看看这些阳台,好惬意,下次一定要在这里享受下阳光美食。

NEXT STOP——————东京

想从外面看一下东京站,然后去东京中央邮局。

日本的邮局——U bi   来和念: 邮 比

邮票叫:切手  英意——KITTE

中央邮局的那栋楼就叫KITTE

著名的东京站楼顶 有石膏鸽子哦

我要提的是 东京站有一家这么隐蔽的餐厅,里面坐着好像都是名媛贵妇的样子,装修的和“闻香识佳人”的场景一样,

在走廊碰到2个赴宴的老太太,穿着的也无不华丽庄重。

这个走廊,有点换时空的感觉

时间

0522 芝公园 回家

Bic Carmera 在机场的展示品,听说已经开店了,可是我没找到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