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不坑蒙拐骗最舒服的必看攻略~

合十 LV.3
2016-05-23 15:08 923/4
  • 出发时间/2016-05-19

第一次写游记呢,去过很多地方,直到今天才来做贡献,罪过罪过~话不多说直奔主题!
楼主是个将要结婚的25岁女生,跟着自己的亲爱的去大连拍婚纱照顺便旅行,从北京大连有一班火车卧铺来回都是八点上车第二天八点到,感觉时间很好,所以来回都是做的这趟车,来回车费450+450=900元

下了火车站赶紧跑,这里的旅行社人员有点恐怖,喊着你问你定没定旅店什么的,这样的人最好不要理会。
火车站出来有个地下通道,就是胜利街广场,在地下,如果想吃早餐的可以在这里买点,不过人很多,看好自己的行李。

南广场出来又环岛旅行大巴,买一张票,只要一天内,在票上制定经典都可以再次免费上车,这个感觉很便利。
虽然今年这个票涨价到20元每人每张,但是算下来还是很合适的。

重要的是做这个旅行环线沿途可以路过好几个经典,其实那些经典完全没有必要去,从车上看一眼啥样子就足够了。比如人民广场、星海广场。我想每个城市都有这么一个广场吧。散散步倒是可以,奔着景色去的个人建议还是不用去的。

楼主二人从火车站上车直接坐车到了付家庄海边!路上景色特别的好,可以看到大连风貌和海岸线而且大连有很多盘山道,晃晃悠悠的上山下山,心情美极了!

这些晃晃悠悠的都是环岛旅行大巴路过的风景

去海边建议穿鲜艳颜色红色、蓝色、黑色或者是素色白色哦

因为不是旺季,还不能怎么下水,人没有很多,这边的沙滩砂质不能说很好,但是也不坏。

到了付家庄自然是各种拍各种(。・∀・)ノ゙嗨!去的那两天天气特别好,小风嗖嗖的~阳光晴朗,微风凉爽!对大连的印象就超级好~

在付家庄玩了一会回到下车的地方等待环线旅游车前往燕窝岭 公园,因为是情侣出行,这个有着婚庆公园之称的景点自然要去一下,有很多与爱情有关的小雕像,什么同心锁之类的,感兴趣的情侣可以去玩一下,单身狗也可以去讨个喜~~嘻嘻。燕窝岭有个木头栈道,走着走着能看到一个临海酒店,我们翻了栅栏去上面拍了照片哈哈~小朋友请不要模仿~

这几张就是在燕窝岭一个小角落拍的,因为地理位置高,看海有另一种风情。

从燕窝岭出来再次做环线车前往虎滩乐园,鸟语林属于老虎滩乐园后面会提到,不用提前去的。
到了中午了,正好可以去旅店了,我们在老虎滩附近是影楼给外地游客提供的两晚住宿,本来以为会很差,结果大为惊喜,离老虎滩只有一个弯路的距离,而且设备很好,还是军区下属宾馆,如果对品牌旅店没有要求的话可以考虑来这个附近,我看都不是很贵,平均100左右在5月份的淡季。

在宾馆要了一个饺子一个炸酱面就收拾收拾前往老虎滩啦哈哈!

在宾馆楼下直接买的门票,美团团购198,宾馆旅行团的票190,景区220元每人。请注意这里一定不要听票贩子忽悠你进去之后还有什么额外玩的项目,还有从老虎滩去鸟语林要走几个小时什么的,根本不用坐船和轨道,有一条路十分钟都走不到就能从老虎滩的海兽馆走到鸟语林。他们太能忽悠了,还好我俩机智嘿嘿嘿!这里也是我要写游记的原因之一!不要被忽悠!

赶了老虎滩下午两点的海豚表演,下午四点还有一场,不过看两点场可以直接去欢乐剧场看三点十分的海象表演。

游玩的顺序一般为珊瑚馆-极地馆-欢乐剧场-海兽馆-鸟语林。都不需要额外付钱的!谨记!!!

因为去过很多城市的海洋馆,这里的海豚表演没有很惊艳,但是这里融合了故事情节在里面所以还是看出了一些新意。但是珊瑚馆真的觉得很一般,还没有南京的海洋馆的惊艳。

海兽馆也是匆匆看过,去完海兽馆有条路出门左直走10分钟就是鸟语林,不用单独买票。

鸟语林还是有点意思的,很多种鸟类。

在品海楼美美的环境里拍的照片,像一个室内小火车!我一定不会告诉你我一天换了三套服装嘎嘎~

这个肉很饱满哦!

那个海胆豆腐味道一般,海胆太少,豆腐太多,不过也不贵~

与人码头,美丽夜晚将要来临。

棒棰岛小餐厅等饭中。后面有个地点是可以坐船到小岛一游的,不过感觉没必要就没有坐。

海水清澈见底有木有!

棒棰岛很多盘山道,绿植覆盖很高,旁白还有个公园,据说也是很多绿植和小雕像,没有去。

Day2-棒棰岛
第二天其实是拍婚纱照的,就不细说啦,不过整个大连婚纱照精力是相当幸福的。
第三天因为下午要去找同学,上午就只去了棒棰岛,虽说是岛,不过并不是坐船去小岛上,而是在陆地一头看小岛。
因为去的很早,司机说不愿意山路十八弯带我们去除非加10元油钱,我俩觉得加下来30元也还能接受就坐了。确实,带我们去那个点回来不能顺客。
棒棰岛门票20元每人,里面有很多绿色植物,那边的海滩都是小石头,海水清澈见底。如果喜欢沙滩就不要来了。在这边吃了一顿饭,有点被宰的感觉,好在要的不多。
在这里晃荡了一上午就打车回去了。

去完鸟语林刚好赶上晚上四点半最后一班环线车去渔人码头,这里还是很漂亮的,跟青岛的建筑风格有点像。有很多欧式风格的建筑,楼主的婚纱照也在这取景了嘻嘻。
码头不大,靠近海边,有很多拍婚纱照和影楼在这边。码头上停留很多看似废弃的渔船。可以在这里出一些片子。

到了晚上吃饭的时间,刚好碰到攻略里看到过的品海楼,楼主二人被里面大气的装修吓到一度 不敢进去消费,但是还是进去了,因为美团看人均消费不是很高。本来以为能花个二三百,结果点了两个主打菜和一个菠萝饭和一杯酸梅汁,关注微信成为会员八折,一顿饭下来竟然才花了80,度,感慨感动了半天呀!!!而且味道还挺不错的哦!有个一盘六个贝的肉很丰满哦~~

然后我们就在酒店周边逛了逛,买了点西瓜零食回酒店吹空调看电视去咯~美好的一天结束啦~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23 18:00

引用 justlikeblues 发表于 2016-05-23 18:00:06 的回复:

回复justlikeblues:敬请期待哦,还没写完,今晚继续更新后续哈哈

2016-05-23 18:09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5-30 15:50

引用 星月相随 发表于 2016-05-30 15:50: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