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说疯狂就疯狂 2016.02

• 出发时间/2016-02-08

趁这份热情还在燃烧 留住我们记忆的火苗

超级兴奋  这是我第一次去北方
 最开始还在纠结 要去三亚 还是北京          最终拿定主意   < 北京·首都>  两个人忒高兴   决定16年的春节出发(因为只有那时候有时间啊.....) 确定好目的地就开始订机票  订酒店  看攻略(哈哈 ,还蛮享受那种感觉的  很新鲜 )ps :超级感谢蜂窝网大神们给的意见              每天就盼着过年快点来  这样就可以起飞了  ~
盼星星盼月亮 终于把2月8日盼来了  GO~

龙岩    厦门  北京

在飞机上还一直在讨论 北京的冬天会不会很冷 (因为带了很厚的衣服  以至于只带了一件厚外套  都没穿美美的拍照片  )
                      北京  我们来啦~

到北京 最方便的还是地铁啊   肯定要办一卡通  好用 又很方便                 下载一个高德地图 去哪里都不用担心

酒店

北京贝尔特酒店
之前本来不是订这家的  但是因为订那家酒店出现了一点问题(生气)所以订酒店前一定要先打电话问好 在决定        我们就只好选择贝尔特了   没想到比之前挑的要好得多
位置什么的也很好找  离地铁又很近  附近也有超市 商场

嗨翻天~

1Day   升旗 - 恭王府 - 前门 -后海-烟袋斜街-鸟巢- 水立方(计划赶不上变化 原本计划故宫和毛主席纪念堂安排在这一天的 说多了都是泪啊)
为了赶上看升旗好早就起床了  还好北京的早晨不是太冷 第一天天气好到爆     看国旗升起真的有种热血澎湃  很自豪~    虽然人很多  没有站到最前面 可是听着国歌  看着国旗升起 就有一种热血澎湃 很自豪的感觉 哈哈哈~

谁说北京有雾霾   天空蓝的像片海

早上没吃饭就想先去吃个饭再去故宫  没想到去前门吃完饭回来 票居然卖光了  一定一定要提前订票啊     因为在  前门  不知道从哪个地方出来的想走去故宫买票   还绕了一大圈  开着导航 (为什么没有抄近路的路线) 走了好多冤枉路  累成狗               毛主席纪念堂也要等3-4天才开    我的天 计划全部打乱了以至于后面安排的颐和园 清华大学 庙会都没去成               那行程就只能随机应变啦~

去到前门当然要先填饱肚子啦     首选  <炸酱面>
                味道吃得来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吃 就是咯

好酸好酸

护国寺  来北京当然要体验一下  当地的早餐啦   东西很便宜 最想尝的还是豆汁     配着吃的  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喝                          人好多啊  和我们拼桌的是地道的老北京人      对老爷爷的印象很深 感觉他长得很像六小龄童  人也很和蔼  拉了几句瓜   瞬间对北京人的印象 蹭蹭蹭的上升啊   可是那个男生真的是  超级能说  一个劲的给我们介绍 那些吃的 我天太热情了  可是感觉尴尬病要犯了   后来他女朋友来了终于可以 安静的吃饭了

吃饱出发              既然故宫去不了 就去恭王府    到了以后发现居然在维修    哎 妈呀  这都能被我们赶上          那就去坐黄包车逛胡同吧   后海溜冰 酒吧一条街也超级帅的  因为时间原因我们就没进去感受音乐的气氛了   外面也是听得到的  路过的时候不停有人叫你进店里~  如果你喜欢这种气氛的话还是去感受一下吧~    没去成还是有点遗憾。

这个照片是黄包车师傅给我们拍的

一个老伯卖的   这个也不知道叫什么   就是几种米做的  粘上点糖  好好吃 超级超级好吃  这是我回来以后唯一想念的美食  又要流口水了

准备走着去南锣鼓巷   发现了一个老胡同就走进去看了一下  我们在那边拍照片的时候  一个阿姨怪异的看着我们

夜幕降临        水立方 和鸟巢   我们来啦

回去的时候两个人居然在地铁上睡着了 我们玩的太兴奋了  ~

2Day  南山滑雪场-簋街
第一天玩的太累了  都快起不来了

滑雪的票如果是在去哪订的  一定一定要打电话确认预约          我们去了以后才发现没有确认预约所以用不了   只能支付现金  好像押金就要800,那边没有ATM啊   取不了钱    翻出身上的现金 两个人的红包都掏出来了 终于够了  要不然真是白来了  坐了超级久的车 今天这一站也是我们最期待的      里面的眼镜个人感觉没必要租  没什么用  就是第一次玩 图新鲜 感觉带上 拍照好看        私教也没必要 自己多摔几次就会了
玩起来以后超热   对于没有接触过滑雪的菜鸟 玩几趟以后都可以去到中级滑道  瞬间感觉自己棒棒的~

回市区有专门的车子  挺方便的 票价也不贵

麻辣小龙虾

Day3  长城  -前门

俗话说 不到长城非好汉 现在就是女汉子啦~

去长城如果要等专门的车好像挺麻烦的 貌似有规定时间返程      路边有私家车   我们和 一对母女    一家三口  一个男的拼车前往还是很划算的,一人100 等你玩到爽了 就载你回出发点   司机师傅会在山下等着         去路上时间太长  就睡了一觉           回程的时候那个司机开车超级猛  都快起飞了
  想象中和课本中  形容的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它像一条巨龙穿行在崇山峻岭之间。连绵起伏的群山,曲折蜿蜒的长城,一眼望不到头,是那么雄伟壮观啊!!!              想象是美好的  现实是逗逼的       去的时候天气不是很好 有点下雨   全是雾  人又很多   简直就是雾里看人  哪里的蜿蜒起伏  啊  ~大家自行感受吧  ~   走上去才知道   还有斜度有点大的陡坡  走的有点腿软。   最好自备干粮  因为上去了 总是要补充体力的嘛    如果你比较懒  不想带 上面也有卖吃的                最好带一个塑料袋装随身的垃圾,看到地板上被乱丢的垃圾  真的是觉得很无奈啊!                下长城我们是坐缆车下来的 还挺新鲜的  有种要掉下去的感觉    缆车下来以后还要再坐摆渡车到出口   不过和上山是不一样的两个口 所以一点要和司机师傅说清楚你的地点 好和你会合  上长城前有一个房间   一定要先去里面盖章喔~   就是那种证明你爬过长城的  本来是想下来以后再盖章的 可是因为我们是另外一个口出来的所以没拿到  我的小伙伴感觉很失望啊~

回去的路上我们聊了天  很愉快 很喜欢这种感觉  即使是陌生人  还是在记忆里留住了他们的面孔

分开以后  我们就去吃大餐啦~

全聚德
庆丰包子铺
都一处烧麦

这些店里的阿姨 叔叔 性格都很热情~ 赞赞赞

4Day   故宫-堂会表演

开始是说先去看庙会 可是又怕看完庙会以后去故宫时间来不及  就决定先去故宫
第一天泪一样的教训  好早就起来了 跑着去的   出了一身的汗  就怕又错过了

故宫   紫禁城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很多宫都没有开放加上人很多所以觉得故宫没有很大 都是在看人啊  根本不能好好感受它的历史气息      进去以后才知道为什么电视上说   里三层外三层 想逃出去都难  。  进去前还在幻想会不会穿越 哈哈       来故宫最主要的目的是想看看珍妃井  你知道了她的故事 就会觉得为什么我会想去了                                我的小伙伴迁就我  在故宫的时间呆的比较长    那天中午庙会时间又差不多结束了      结果庙会就没去成了          出了故宫以后有一的哥介绍我们去看堂会表演 说和庙会一样精彩  简直是坑人啊

乾清宫  可是我快被挤扁了才拍到的照片啊   咱们就不能排队一个一个拍吗

光绪帝       珍妃

各种宝贝~~

出宫啦

堂会表演

出发吃晚饭  东来顺火锅

5Day    毛主席纪念馆   -   回家啦~

去毛主席纪念馆 能不带包就别带包  带了包必须必须去寄存  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觉得带包了不会被发现    我就排了两次队啊  后面我们一个人 一个人进去的  队伍很长    一定一定包包寄存啊

好啦 ,再见 ,北京  你的热情~

有想去的地方   就带上你的小伙伴和行李出发吧~      祝你们也有段愉快的旅程!!!

下一站    我准备好了  你呢

引用 看过的风 的图片:

哈哈 这个角度像脑袋后面插满糖葫芦

2016-05-23 17:45

2016-05-23 19:36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5-23 20:27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5-23 17:45:56 的回复:

哈哈 这个角度像脑袋后面插满糖葫芦

回复耳背de阿怂:

2016-05-24 08:54

引用 good小白 发表于 2016-05-23 20:27:12 的回复: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回复good小白:没有哦~  祝你也玩的愉快

2016-05-24 08:57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5-23 19:36: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