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自驾游!!!终于达成了一个小心愿。。。。。

心有阳明 LV.1
2016-05-23 15:41 392/2

一直都想去自驾游的,但总是各种原因不能实现,现在个就不管这些喽,趁着今年小长假,带上女友和小三,走起!!别人都说咱中国人去旅游就是拍个照,我就不是这样,我除了拍个照,我还发个帖总结一把,呵呵,各位看官贱笑了,威武小三镇楼!

第一天下午自驾杭州出发到黄山南门汤口镇

上山需要坐19元一次旅游巴士到云谷寺。黄山门票230不包括索道。做云谷索道80,28号排队都要等近2个小时

上山我们根据一号线路走的

全程10多公里。体力差西海大峡谷不要去了,我是属于体力差的,差点就回不来了。百步云梯都是四脚爬上去了,太惊险了。都没护栏的,听说天都峰更加惊险我就没去了

云谷上山看到第一颗名松

西海大峡谷

山之行看山看松,一路有点刺激。个人感觉黄山和神仙居旅游区比较,神仙居就只能云海和水可以黄山pk下了。其他都不行,黄山里面索道4条,坐了三条价格都是80,一趟下来起码要坐2条,加门票每人平均消费差不多400吧。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