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周年*韩国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4-24

大总结!!行程在下下面哦

总结下这趟旅程完美结束四周年之旅
      我们住在明洞中央 价格偏贵 挺干净的  但真的很方便 靠近乐天 每次没有买齐的东西都可以补!

在韩国他们都说~很多人都说,行李重量不可以合算 只能单个算 我选择的航班是23kg以内的 如果两夫妻去 带两个26就好了!因为本人带29寸的 超重了 可能行李箱本身也重如果一个人的话 建议别带29了,真的会超重!!而且行李箱还是没放满的哦!还有空位置的哦!!!!可惜他就是超重了!!!!带26吧!!真心建议~~~~但是我们去到机场托运的时候,他好像允许合计重量~🙄

关于在网上购买的货物,网上购买的货物 都是机场提取然后带上飞机的!所以行李箱可以尽情放,不需要留位置给网上购买的货品留位置。
回程的顺序是:进机场——办理退税单——去登机口办理check in(行李托运 进去登机票)——过安检——办理退税、领取网上购买货品——等待登机。

关于退税.我们是 去到机场 打退税单,然后托运行李,过去安检之后再去里面拿货物,也要顺便退税!机场提货的物品可以带上飞机建议前一晚先把所有提货单分类好吧~不然可能会漏了货物。我就是!

经过这次经验 来韩国只要5天就好了 而且还要冬天来!来韩国主要:「 汗蒸 滑雪 首尔塔 明洞 乐天世界  乐天免税店 乱打秀」就够了!其他什么弘大、林荫道那些只能说 到此一游就算了。可能我们没有找到好玩的吧如果真的要去弘大要晚上去哦,夜店~~

👝关于货物!乐天免税店是最便宜的 (很多人说 新罗会更便宜 由于我觉得远 所以没有去哪里)外面专柜会贵一点 然而还要自己去机场退税, 不是本土商品 还要到机场拿货!因为我们只是排队到里面安检完,就用了两个多小时了,找乐天取货点、退税已经用了一个多小时,所以提前四五个小时去机场也不为过。橙色小本本的 可以在Olivia Young退税(我住的地方楼下就有一家)能在明洞这边退税就尽量退,不然去到机场只能找到死!提货、退税已经让我们把整个机场走遍了!只有明洞才比较多人会中文,其他地方完全胶撈唔到~

👝Olivia Young 有三种退税方式 我选择了退到支付宝 没那么麻烦,其他两种是退现金的 需要绑定信用卡之类的~我没有看的很清楚🙄

🕵乐天免税店:要搞清楚 看清楚 问清楚哦!因为可能太多韩代了,导致乐天买东西都是“打孖上”,很多东西都是十个起,两个起。买五送五~我也是试过了一次,不过她们很好人的给我退了~可能是不愁没人买吧

️韩国天气,真的很干,我一来到 嘴巴干到裂开,鼻子干到狂掉皮,手指也爆裂~毕竟我是干性皮肤,对于超级油性的人来说 棒棒哒🏻所以 我能理解那些人说 在韩国买的护肤品 回国不怎么适合用。因为韩国中国干!护肤品保湿程度比较重。但是我觉得 对我来说 也适合用 因为我皮肤很干!

对于网络🎮 我个人还是喜欢用电话卡 无论去到哪个地方国家 我还是喜欢用电话卡 因为方便!但也有不安全就是 我们有两种电话卡,一种是可以打电话以及上网 另一种是只可以上网。第一种来到后居然异常!用不到!!!电话卡在国内淘宝买!!!害我们在这里用了200块人民币买电话卡!!!对于EGG好用是好用 但是会没电!一天需要冲两次电!iphone要充电EGG也要充电,背着几个移动充 表示很累。所以我才喜欢用电话卡!

关于韩国食物都是烤肉 烤肉 烤肉!!贵死了!!两份肉而已!一些菜而已!吃了一千多人民币!!听别人说 他们在姜虎东烤肉吃了四千多人仔!!表示醉了,还有八色烤肉!好吃是好吃,也比我们在明洞吃的烤肉便宜,可惜服务态度兼职差死了!!!是中国人服务我们的!!!差!!!!!!!!这里都是煎炸类的。这里的店也挺逗的,三四样东西就能开店了🙂所有选择可能都不会超过十样🙂

还有带的衣服!只要带三套换洗衣服就好了,定点住酒店可以洗衣服,行李也不会因为衣服超重,或占地方。我们的内内当晚洗第二天就干了,因为一直开着冷气~外套带两件就够了 一薄一厚。我们四月尾巴来,后面三四天都是冷的。

“韩国大妈”不喜欢别人让座!可能是他们觉得自己还很“年轻”不需要到让座的年龄但是实际她们应该有五六十岁了我试过两次,他都一直喊:啊妮 啊妮🌚

韩国吸烟  不可以随地吸烟,他们有专门一个地方吸烟,一个小屋子🏻一进去犹如仙境般🙂你们懂吗?蚊子都不敢飞进去了,有进无出啊~~~

twotwo炸鸡还真挺好吃的不过就是太热气了,我们才吃了一次蒜香内个

韩国没有什么玩~只有不断地买买买🛍🛍🛍🏻
           最后我们这一周都是好天气哦心情棒棒哒~

行程

D1&我们是中午12:05分飞机,所以第一天都是耗在这些地方
D2&明洞,乐天,乱打秀
D3&弘大
D4&林荫道
D5&乐天世界
D6&自由活动,首尔
D7&回程
----------------------------------------------------------------别问我们为什么没去汗蒸!!!!

吃吃吃

宏达的一家甜品店 好吃到爆!!!之前微博有查到

TWOTWO炸鸡

八色烤肉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5-23 17:54

引用 stage猪小多 发表于 2016-05-23 17:54:14 的回复:

回复stage猪小多:是的!我跟我男朋友都是一年一次。哈哈

2016-05-23 18:07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5-30 09:50

引用 muppet_lost_way 发表于 2016-05-30 09:50:4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