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初体验——试运营亲子游

2016-05-23 16:54 1516/7
  • 出发时间/2016-05-14
  • 人物/带小孩

自从知道上海要造迪士尼的时候就想着中国这庞大的人口肯定会挤死(香港迪士尼每个项目也要排一个多小时呢),所以一直和自己说等开了一段时间再考虑吧,没想到吴先森买好了试运营的门票,那当然要去尝鲜啦。
    五月七日首批试运营游客游玩以后,网上新闻各种吐槽超级夸张,也许正是有了这么多吐槽后有了各种心理预计,也就没有觉得那么夸张了。

关于交通

我们是从苏州前往,一路高速、高架非常方便,尤其是新建的迪士尼高架路贯通了中环、外环,直达迪士尼度假区大门停车场(Pv)。
    停车费就是传说中的100元/次,进门就付。停车场很大,从停车场到入园口还有蛮长一段距离,停车离天桥越近越好。带小小朋友的请自行带好推车,不建议到了景区再租,因为这段距离确实很长,特别是在玩了一天以后回停车场的时候。。。
    其实地铁出行也很方面,11号线迪士尼站。11号线有两版,一班终点站为三林,另一班则为迪士尼;若终点站为三林,需从右边车门下车同站台换乘。

注意事项

之前吐槽的不能带自拍杆,不能带已开封的食物等都属实,各位就不要再尝试混了,浪费了就不值得了。不过带小朋友的相对来说检查的松一点,我给小朋友们准备的开水都没让倒掉。如果嫌弃园区内餐食贵的,可以自带方便面,园内每个餐厅都提供热水。

推荐项目(主要为适合亲子游的项目)

加勒比海盗---沉没的宝藏
刺激度:★★★☆☆
无身高限制
这个是此行玩的性价比最高的一个项目,排了十几分钟的队,场面很壮观,不过胆子非常小的宝贝慎坐哦~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推荐度:★★★★☆
刺激度:★☆☆☆☆
无身高限制
室内项目,循环不停的小车,配有两把手枪,进入游戏区后,用枪打场景上的Z字,座位前有屏幕显示得分。但是3周岁以下的宝贝估计不怎么会玩

小熊维尼历险记

小飞侠奇遇记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推荐度:★★☆☆☆
刺激度:★★★★☆
童趣度:★★★★☆
身高限制:97CM
这个是我去的时候网上推荐,然后排队一直排的最长的,最开心的是承少的身高正好97CM,可是等我们坐上去才知道这个是类似过山车的项目,速度很快很刺激,还好我家小宝贝胆子够大,没有哭,下来后,前排的乘客都一直在惊讶我们带这么小的孩子玩这个项目,说实话最后我也有点后怕了,所以各位宝妈们慎重选择

晶彩奇航

正式入园

周末来小镇的人估计比入园的人多多了,我们11点停好车过来,迪士尼商店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龙了。
    进园要过三道门,第一道是临时拦起来过滤去迪士尼和小镇的人,第二道就是安检啦,安检的速度确实有点慢,大大小小的包都要开包检查,所以不该带的就别带了,以免影响自己也影响大家的时间。第三道门那就是正式检票啦,每张门票都会对应好每个人,当天的门票可以随便进出。
    在最后一道门检票口处有游览图、演出时间表,切勿忘了领取

我们去的有点晚,错过了欢迎仪式,这两张照片盗同游群里的哈哈~~

两个不爱拍照的熊孩子,尤其是大宝表情非常勉强,急切的想进去玩了

进去后最先看到的项目就是旋转木马和小飞象了,可是此时已经排了很多人了,想着这些其他乐园的都差不多,也就先不去排了。
    然后随便看到了个迪士尼俱乐部(编号14)门口没人排队,就进去了,进去后才知道原来就是跟米奇拍照的,哈哈,吴先森说这种事用来发朋友圈的素材,而且效果还真不错呢,难得能有张不错的一张四口照,表示灰常满意。

这个是还没开始的时候的照片,一会会就全是人了

拍完照片经过明日世界,这边是年轻男女的天下,各种刺激的项目,可惜带了两少爷只好看看了,本来还想玩个巴斯光年,可是排队人很多,暂时先放弃下。
   然后我们直奔小飞侠(编号56),我们去的还算早,排队人少,这个应该也算我们入园后的第一个正式项目,没让我们失望,坐了一艘小船飞来飞去,特别是飞到一个房间、房门打开的瞬间确实很赞,充满童真想象力~不过玩的时候很难拍照,只能自己去体会啦~
   小飞侠结束后,我们就转战到维尼熊(编号57),途中路过晶彩奇航(编号58),但是说这个项目要下午才开始;然后还经过了冰雪奇缘的演出(12点45那场),结果小宝要上厕所,而且大宝也不是很喜欢看话剧,所以稍作整顿后还是直奔维尼熊了,还好排队人不多,基本上20分钟就玩上了。

维尼熊结束后我们就来到宝藏湾了。

两个不安分的孩子,一到海盗船就要爬上去看。。。湖里面的划船叫探险家独木舟,船前船后共有两名工作人员,游客参与其中,一起划船绕湖一周,我们带着孩子就没去游玩。
    直接来到加勒比海盗的第一项(编号77)——沉落宝藏之战,这个排队估计就十分钟,一艘船能坐好多人,所以很快。一上来就是“杰克船长”幻化出来介绍沉没宝藏探险之旅,然后是沉入海底、钻入沉船、海底怪物、炮击搏斗以及精彩结局等,各种特效非常逼真。不过也是太过逼真了,炮击时后面一排的一个小朋友都吓哭了,还好我家两个胆大的孩子一点都不害怕,还一直在问妈妈你害怕吗?我来保护你。

宝藏湾出来,正好已经两点多了,大型巡游也开始了,宝藏湾这段正好是巡游的尾端,我们就跟随人群一起等候啦~

巡游的好多都拍了小视频了,所以照片很少~

看完巡游肚子饿了,就准备去传说中的昂贵的餐厅休息进餐了。结果找了两家都还没正式营业,问了工作人员终于到了一家餐厅——皮诺丘乡村厨房(编号64,至此我们已经绕了城堡内圈一圈了,因为又回到了小飞侠旁边,大宝都在推车里睡着了。。。)

这个价格和外面比确实贵了,而且卖相、口味也不咋的,但我记得我去长隆海洋王国的时候好像也在60元一份套餐,而且不准带任何食品进园,如果觉得贵的话,其实带方便面也蛮好的,坐在我们后面的一桌就在吃方便面,哈哈
    不过每个服务员的态度都真的很好,各种笑容、指引、主动解说、问好、再见等附加服务,很温馨、真诚的赶脚

稍作休整后,正好吴先森同事刚玩巴斯光年(编号33),说现在排队人数相对少了,大概在30分钟的样子,而且距离餐厅不远,我们就决定赶紧奔过去体验。排队期间,墙壁上的荧幕在不断反复的介绍故事情景、怪兽软肋(Z标识处)、激光枪使用说明等,每2个人一个太空船,我和二宝承少只会瞎打,哈哈(最后吴先森35万分、亮少8万分、我10万分、承少5千分

亮少和亮爸的姿势还是蛮帅滴

巴斯光年出来后,正好旁边有个太空幸会史迪奇的演出(编号35,我们正好赶上17点开始的表演),我们就去观看了一下。全程10分钟,小朋友可以坐在最前面的地毯上,搞笑、互动非常多,总共在现场中大约有七八个互动角色,比较有搞笑的有1个成人被称为鼻屎怪、2个小朋友言语互动、1对情侣被选中互动等等,其中,我们的二宝承少也被选中了,对话如下:
史迪奇:你叫什么名字啊?
承少:季承儒
史迪奇:什么?荣荣?荣荣!真好听!——其实听岔了
史迪奇:你几岁了啊?
承少:2岁(其实还有一个月就3周岁了)
史迪奇:好小啊(前面一个小孩7岁,被它称为好老啊),你从哪里来?
承少:(此处停顿3秒)恬庄。。。(他在外婆家——张家港恬庄待了近2年)
史迪奇:衢州?(又听岔了。。。)衢州衢州!好地方啊!(然后此处手舞足蹈3秒钟)呃,其实我也不知道在哪里(⊙o⊙)…
大概就是这些,演绎的特搞笑,全场欢声笑语不断,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史迪奇成功逃脱抓捕、回到地球~~

接着我们去坐了晶彩奇航(编号58,终于开门了),排队排了1个小时。。。这次轮到小宝承少睡着了,我和吴先森轮流抱着,正好睡了一个多小时。坐了10分钟的船,观看了10来个卡通人物的各种造型,最后从城堡底下穿过。城堡底下的水晶特效很不错,刚巧承少醒来,一睁眼看到墙壁上忽闪的水晶图,如梦似幻,一脸迷茫,估计以为是在梦中呢(可惜没法拍出这个效果

船刚从城堡穿出时抓拍的水上城堡全景

接着我们来到慕名已经的7个小矮人的矿山(编号57),有个小朋友身高限制97cm,我们承少刚刚好! 但是排队排了一个多小时、坐了3分钟,是今天耗时最长、游玩最短、但是最刺激的项目。刚开始还不知道是过山车,以为是和之前类似的小朋友项目,结果排了40分钟临近矿山了,听到一阵阵尖叫声,眼看黑暗中一列列小火车风驰电掣而过,才知道原来是过山车。。。最后怀着忐忑的心情,并和亮少、承少再三确认不害怕后(前面一列就有一个小朋友在临开车前哭着不玩了。。。),我们体验了一次刺激的山车,几次下坡都感觉要被甩出去了,承少干脆直接闭上了眼睛,一副随你怎么开、俺就是不怕的样纸
     3分钟后下车,前排的游客都对我们两少竖起大拇指,承少更加自豪的说我一点都不怕,亮少一开始也说我也一点都不怕,出来上了推车小声说了句:下次再也不玩了。。。PS:可惜没有任何照片,只能碎片化的记录一些点滴

然后,来到了矿车对面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亮少念叨了许久的项目,推荐晚上灯光开启后游玩~

最后,来到城堡入口(8点20左右),已经不让排队上二楼、三楼参观了,只能在一楼大厅看看,而且“白雪公主”也下班了,太可惜了。(本来别人推荐的也是晚上游览城堡,但是我们的亲身体会就是不能太晚,超过8点就不让上去额

结束语

从11点度入园,将近9点出园,大大小小总共玩了10来个项目,收获颇丰,小朋友们玩得也很嗨,大开眼界,赶脚又成长了不少,迪士尼名不虚传。不过试运行就已经半天在排队了,对小朋友的耐心、体力也是个极大的考验(PS:我们想着要把PS卡留到排队最长的项目,结果最后都没有卡了。。。建议一入园趁早就去挑一个必玩的项目拿一张!)。
    据玩过上海香港东京迪士尼的朋友说,上海迪士尼的项目很全、设备很新、特效很赞,经过我们亲身体验,总体而言,迪士尼还是值得一游的~

2016-05-24 14:32

城。会。玩。

2016-05-24 14:42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5-24 14:32:33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是的呢~试营业都要排队一小时

2016-05-25 16:02

2016-05-26 00:17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5-30 09:50

引用 wonderful_ 发表于 2016-05-30 09:50:47 的回复:

回复wonderful_:哈哈,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