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阳台山妙峰古香道(6小时50里)

mic (Vancouver) LV.20
2016-05-23 17:43 391/3
  • 出发时间/2016-04-11

很早就听说了北京的阳台山天妙峰古香是个徒步游的好地方,但因其它事情一直没有去,这次得以安排出时间到这条古香道上徒步了一把,一口气从山底到山顶,中途只做15分钟的短暂进食。然后再从山顶到山底,往返一共用了6个小时行进了25公里(含从车站到山脚下的往返等)。整个过程及沿途的情况都用GoPro记录了下来,视频在www.unitravelled.com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5-24 16:1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30 09:50

引用 程色orangecat 发表于 2016-05-30 09:50:56 的回复:

回复程色orangecat:不知下面这段描述能否做为攻略:我是从海淀鹫峰北边一点的阳台山入口处进去的,门票10元,进去后就会看到指示牌上标有路线,同时眼前就有条小山路,顺着这条路一直往上走就可以了。建议自备水和干粮,因为沿途未见有任何卖水和食物的地方。到山顶后好像可以接着往前走,从另一条山路下山,但我不能确定。我是原路返回的。因不知你是自驾还是采用其它的交通工具,故无法提供详细的交通线路。我是乘坐公交车有前往阳台山景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