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甜甜的蜜月,我们结婚了!

• 出发时间/2016-03-22

终于终于办完酒,可以好好享受下和哥哥的二人世界啦!原本觉得趁着婚假可以去趟远点的新疆,但是貌似蜜月安排在海岛的地儿才比较合理额,由于哥哥不能出国,所以就祖国最南边的三亚吧。其实有点料到风景不能跟塞班、大溪地等地相比,但是只要是和哥哥一起去的旅行,那必定是最最开心与幸福的!

路线

2016年3月22日 Day1:无锡——上海浦东——三亚
无锡——上海浦东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解放路步行街——三亚凤凰岛度假酒店
2016年3月23日 Day2:三亚
2016年3月26日 Day5:三亚——上海浦东——无锡
鹿回头公园——第一市场——椰梦长廊

住宿

三亚凤凰岛度假酒店 地址:海南三亚三亚湾路凤凰岛A座(海洋之月)
这次的蜜月之行住宿在去年双十一的时候就已经定下了,现在看来真的是非常非常值得!我们选择的是三亚地标——凤凰岛假日酒店(海洋之月)。假日酒店在凤凰岛上,只有入住的客人才能上岛,酒店会安排电瓶车到桥头接送客人,很方便,岛上的环境也相当好,我们很幸运的被免费升级了套房。

Day1

忙碌了一个多月的婚礼终于完成了,接下来当然要好好放松下来一场甜甜的蜜月之旅啦!两个人带上行李开车从无锡上海浦东机场,一路上很顺利,准时抵达机场候机,三亚,我们来啦!这里我想说一下机票,三月是三亚的旺季,机票还是有点贵的,但是春秋航空有上海三亚往返的特价机票,不过航班时间是确定好的,不能更改,但是当然有价格优势啦,嘿嘿!
到达三亚时已经是晚上,春秋自由行有一次免费的接机,司机把我们送到了凤凰岛桥头附近,由于不认识路,和哥哥误打误撞到了解放路步行街,好的吧,三月穿着T恤那就是要来个冰淇淋的,对吧!在步行街上买了点小吃准备回酒店啃啃,本来以为三亚是水果天堂,但是买过这一次水果后彻底失望,木瓜是生的,西瓜一点也不甜,然后还超级无敌贵.......
当出租车司机把我们送上凤凰岛假日酒店后,两只还是被眼前这么高大上的酒店气势给震惊了!要不要这么霸气,超级漂亮的酒店大堂,干净整洁的咖啡厅,旁边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还有香喷喷的BBQ,就在哥哥忙着check in的时候,某春已经拿着相机里外都跑了一圈了好嘛!无敌幸运的是,还免费升级的套房,推门进去房间的一瞬间,两只再一次被震惊到了,无敌海景房!两个人用两张大床两台电视机四个卫生间会不会太奢侈额.......淋浴间的设备是汉斯格雅,还有热带雨林模式,好的吧,长这么大第一次感受这么豪华的酒店!我想不管以后再来几次三亚凤凰岛度假酒店绝对是唯一选择!这一次的三亚之行,酒店无疑是最最最最大的惊喜。

Day2

早起品尝了假日酒店的自助早餐,非常非常多的选择,饱餐一顿之后某春又跑去逛酒店了,嘿嘿,真想花一天时间哪里也不去就在酒店发呆。今天的行程就是一个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因为非诚勿扰2而名声大噪的鸟巢酒店,去望一眼喽!从凤凰岛到森林公园有直达公交车还是很方便的,景色嘛也还可以,登到山顶眺望亚龙湾时还是很震撼,如果不是入住的客人不能进去鸟巢酒店参观,但是在外面看到鸟巢酒店的游泳池时还是觉得超级赞,哥哥笑着说下次要带着我来感受一把鸟巢酒店,嘿嘿,某春等着哟!森林公园还有一个很有名的是个长长的吊桥,要另外付钱才能去体验,觉得还是可以去走走,走到一半时,迎面扑来的海风真的好舒服,还可以听见森林里小鸟的叫声,是一种很美妙的感觉呢。从森林公园出来后正好遇到一辆接送客人回亚龙湾酒店的大巴车,我们俩就付了点钱给司机,让他顺路带我们去亚龙湾沙滩。亚龙湾真的很热闹,附近酒店超级多,但是我还是最爱我的海洋之月,哈哈。处女座老公不能脱鞋下海,那就只好某春一个人去high啦!由于是大阴天,也看不到碧蓝碧蓝的大海,沿着海边走了会我们就坐公交车回酒店了。OK,晚上又是酒店的自主海鲜晚餐,三文鱼真的是吃爽了,还有美味的烤羊排,第一次在餐厅一边听着现场情歌一边用餐,不同于以前的穷游,这次蜜月真的是轻松的度假,好爱!

Day3

一直纠结这次来三亚要不要去潜水,做了很多功课但是还是没有最后确定。今天天气阴,到达蜈支洲岛时看着这样的天气再看看国内潜水令人乍舌的价格,想想还是放弃了,还是把第一次的潜水经历献给塞班等地吧。就在我们从三亚回来不久之后,同事去泰国度蜜月的,那边潜水真的很便宜啊,还可以租相机自己拍照,但是国内就是几百块钱五张照片这种价格,好的吧,瞬间觉得自己的选择太明智了。蜈支洲岛门票也蛮贵的,然后捏,上岛之后有一个环岛电瓶车其实也很贵,但是坐车可以到蜈支洲岛背后去看风景,自己走路是不可能到达的,想想还是坐吧。号称拥有最美沙滩的蜈支洲岛没有给我惊喜,大概走完之后两只就奔赴海棠湾免税店啦!其实这里的免税店价格还是不能跟国外的免税店比,但是和国内专柜价格比比还是有优势的,结帐完之后填好离岛的航班信息,东西会被直接送到机场去,其实这样也挺好省得自己大包小包提回酒店哈!晚上我们跑到了著名的第一市场,品尝了下很多人推荐的三姐海鲜店,但是捏,说实话,还是没有很大惊喜。倒是在回酒店的路上偶遇的一家芋圆店让我很爱,至今还会想念起那份幸福满满的味道。

Day4

这次三亚行,没有天涯海角没有南海观音没有下海没有海鲜没有潜水,两只居然跑来温泉,也是醉了。但是我觉得来的很值得好嘛!珠江南田温泉是在一家酒店里面,门票一百多一个人,其实跟其他景区门票比起来真的不算贵了,但是可以在里面泡一天。全部是露天温泉,隐藏在人工丛林里的很多个有特色的小汤池,非常有趣的。某春还是第一次感受露天温泉,这里环境也好好,温泉热热的很舒服,这不就是放松身心的度假嘛,嘿嘿!就是在景区里吃饭有点贵,三十多块钱的烤猪肉就一小块肉也是让人有点哭笑不得。来这边就只需要自己带泳衣就行,毛巾拖鞋这里都有提供,沐浴露洗发水吹风机也都有,还是比较贴心的呢。晚上回酒店又感受了顿自助大餐,晚上躺床上想着是最后一晚了,突然就好舍不得!

Day5

早上打包行李的时候宝宝心里那个苦.......真的好舍不得这里,舍不得这么美的房间.......行李寄存好之后两只去了附近的鹿回头公园,在山顶的时候可以清晰的看到我们住的凤凰岛酒店,再一次感慨去年双十一时自己最最明智的决定,哈哈!鹿回头公园游客不多,大多是三亚本地的居民在这边散步游玩。中午跑去了第一市场找到了最最好吃的抱罗粉,真的无敌鲜无敌好吃!这才让我明白为啥海南抱罗粉会这么有名,果然是名不虚传呢!下午没地儿去了,后来纠结了半天去了椰梦长廊,想想离酒店也近,好顺路回去拿行李。来到三亚的四天,每天都是阴阴的,但是还好没有下大雨,总算万幸。网上推荐的拾味馆,骨头汤确实很赞!晚上喊得专车顺利达到机场,去取免税店买的东西,买一样都包的很好,也没有排很久的队。到达上海已经凌晨一点,哥哥很辛苦的又开了两个半小时的车回到无锡,两只居然还很有兴趣的说要去24小时营业的海底捞搓一顿,说走就走喽!

结语

祖国的最南边三亚,虽然没有看到最美的景致,但内心还是充满感激,因为还是给了我们机会可以在海岛度蜜月。和哥哥的旅行也才刚刚开始,我们以后还要携手一生走过更多的地方。下一次去海岛一定要去潜水啦,不能再错过了呢!

引用 chunchun_lee1107 的图片:

楼主免税店东西便宜么?

2016-05-24 11:23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5-24 11:23:43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比国内专柜便宜,但是跟出国比的话还是贵的!

2016-05-24 17:14

引用 chunchun_lee1107 发表于 2016-05-24 17:14:12 的回复:

比国内专柜便宜,但是跟出国比的话还是贵的!

回复chunchun_lee1107:嗯 就是中等价位呗,价格大于专柜小于国外

2016-05-24 17:58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5-24 19:25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5-24 17:58:12 的回复:

嗯 就是中等价位呗,价格大于专柜小于国外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对哒

2016-05-26 15:03

引用 lyluq 发表于 2016-05-24 19:25:12 的回复: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回复lyluq:我又想出去了

2016-05-26 15:03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5-30 11:56

照片拍的真好!上次因为我们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所以没看攻略,我们去的时候住的是从木鸟短租订的民宿,位置不错,当时房东给我推荐了几处景点,确实不错!现在看楼主的照片还是能回到那时的感觉!

2016-10-27 16:23

引用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发表于 2016-10-27 16:23:22 的回复:

回复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好的,准备出去玩了,去木鸟短租上订房试试。

2016-11-03 17:32

回复我爱洗澡皮肤好好:谢谢

2016-11-06 15:33

我也想计划去三亚拍婚纱照,但是查了几次3月份去的机票价格,心累啊  ,挺贵的,单人往返都要1800+

2016-12-04 16:20

引用 木寺世界 发表于 2016-12-04 16:20:49 的回复:

回复木寺世界:我们当时3月份去的时候有春秋的往返机票活动,明年应该还有的,等等看呢!先不要着急订机票,嘿嘿!我和闺蜜准备去沙巴,在研究你的游记呢!哈哈

2016-12-04 16:23

引用 chunchun_lee1107 发表于 2016-12-04 16:23:05 的回复:

回复chunchun_lee1107:嗯嗯,去三亚的机票我还在慢慢等特价的出现 我沙巴游记写的很随便,肚子没有墨水,但那边真的不错,建议看亚航的特价机票,另外沙巴那边去仙本那也可以的,十分推荐仙本那,很可惜我们那一次没有去;希望我的沙巴游记能对你有一点点帮助哈

2016-12-04 16:26

引用 木寺世界 发表于 2016-12-04 16:26:2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