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心情,来一次计划已久的旅行---------长滩

乱七八糟

长滩岛随处可见的,IBoracay.
这是一个充斥着霸王椰子树、娇艳小野花、柔情白沙滩、调皮绿海藻、嬉闹浅水湾、深沉渐变海得天堂;
这是一个民风朴素,热情但又慵懒的国度,当你踏上这片土地,你便也融入进了这个氛围。这是一个让人爱不够的天堂。

前期准备

>>>>>机票+酒店:携程机酒套餐搞定,懒人必备。
飞机:4月2日 上海浦东->卡利博//4月7日 卡利博->上海浦东
加分项:上海直飞卡利博,免去转机痛苦,节约时间。
减分项:飞机都是凌晨的,对于睡眠不好的人来说,简直太痛苦啦~而且宿务航空的小黄飞机真的是小的可怜啊,连腿都伸不直
 日上免税店都是靠跑的!!!!!简直就是百米冲刺啊!!!!!
酒店:Fairways&Bluewater Resort Boracay
加分项:别墅式酒店,酒店拥有私人沙滩,很宽敞滴~而且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 酒店服务还是很到位的,第一天到办理了入住,然而中间因为有些小插曲,房间不是很满意,但是通过和前台协调了以后,酒店很快帮忙换了房间;这个别墅前都配备了私人管家,管家会帮你叫车~
酒店里都有免费车穿梭,可以坐免费车直接去D-mall。非常方便~
减分项:不是海景酒店(对这个有执念的同学建议选择其他的酒店咯~)
还有就是酒店在装修,白天有点吵~~~
>>>>>其他交通:
卡利博机场到长滩岛:先是坐2小时不到大巴,然后再坐20分钟左右螃蟹船就到了。这些一站式服务,我们都是在携程上定机酒的时候包括进去的。
加分项:一站式服务,从航站楼出来到酒店门口,全程交通已安排妥当,还有小黑帮忙提行李,上船下船,每件行李(100P包含上岛离岛所有提行李的费用)
减分项:耗时太长了 所以第一天特别累 基本上就是下了飞机 坐大巴 坐船 将近3小时 这一天基本上都在交通上度过了~~
长滩岛当地具有特色的交通:突突车,穿梭自如,建议上车前提前讲好价钱,可以适当砍价,从我酒店打突突车到D-mall都是50p。

>>>>>关于签证:携程上订机酒的时候包含的,不需要提供财产证明的!!!出签率很高的。

>>>>>其他物品:
防晒霜:安耐晒擦脸,防晒喷雾喷身体。
但是还是晒成狗,建议去当地买那种沙滩专用防晒霜吧,SPF有160!
摄影工具:手机+GoPro Hero4(某宝租的不贵,但是押金付了2700。事实证明,即使下不了水,也非常有必要的带着!在海上、船上广角镜头拍出来的景色非常好看!在水下拍摄也非常棒!
服饰:喜欢show身材的可以多带几套比基尼长裙适合拍照,其他衣服舒适即可(我个人觉得穿长裙在沙滩上很不方便)
人字拖穿了时间久,脚好疼。
上网:出了机场门口左手边第二家买7天上网不限流量卡

大致行程

4月2日 Day 1:太仓->上海浦东(飞机晚点  到4月3日凌晨才飞)
4月3日 Day 2:上海浦东->卡利博->长滩岛  下午13.00左右到达Fairways&Bluewater Resort Boracay酒店 洗好澡 收拾好 换上长裙去D-mall吃饭  酒店马杀鸡
4月4日 Day 3:降落伞、浮潜、落日风帆
4月5日 Day 4 在酒店看海
4月6日 Day 5 梁静茹沙滩  俯瞰长滩全景 丽晶自助
4月7日 Day 6 在D-mall吃吃逛逛  晚上卡利博->上海浦东

Day1

由于小黄飞机晚点,到达卡利博机场的时候,宝宝困死啦~一下飞机,看到眼前的迷你机场,简直被惊呆啦!!!感觉比我们小太仓的长途汽车站还要小在机场入境口填好入境单就进去排队了。(长滩岛中国没有时差)对,这个标记着“国际”二字的机场,居然只有一个行李传送带,就开了两个过关柜台,有一个非常小的厕所,没有空调,两大台大型电风扇!少数机智的人已经在飞机上,换好短袖短裤了,大部分人还是裹着长裤长袖的,瞬间懵逼了好吗 那么多铝纸直接表演现场换衣秀吗折腾了半个小时,终于出机场啦~~
出了机场大门左拐就有一家money changer 我们当天的汇率是45.6 是美金对比索的汇率。一下子成大款啦哈哈哈哈
换好比索,上了大巴,那就开始我们的旅程啦~~坐了2个小时的大巴到达码头 下车换乘螃蟹船~这么大的太阳 还有两大箱的行李宝宝们搬不动啊  所以我们花了100p找小黑全程帮我们搬运行李,算下来还是很划算的啦~~螃蟹船下来还要坐15~20分钟的小车才能到达酒店。虽然一路颠簸,但一路景色变化,24小时未合眼也逐渐明媚了

到达酒店,办理好入住,小黑把行李给我们提到房间,我们赶紧洗澡,换衣,化妆,然后就喊管家帮我们叫车,出发D-mall吃饭喽

我们坐酒店免费接驳车,到达D-mall以后 直接奔向了网友推荐得这家墨西哥餐厅,点了他们家的招牌海鲜饭。人超多的,等了将近一个小时,结果端上来的乌黑的是啥我也是醉了 原来这个就是传说中火爆的海鲜饭呀,我滴娘啊

饭后,我们在D-mall闲逛,买了当地特色的芒果冰,因为实在太热了,我们就在D-mall门口打了tutu车(50P)回到了酒店。小黑非常友好,还把他车上的茉莉花拿下来送给了我们。 对小黑的印象越来越好啦

我们早早在s1沙滩集合了,准备出发降落伞去啦

哈哈哈 上次在泰国玩过一次啦,所以我一点都不怕。。。倒是我的这个姐姐,被拖到上空中,简直都被吓昏了,我却很是享受

我们穿好装备要准备下海啦

结果海里就剩下了我一人

海水咸的要死了

浮潜完,真得累死宝宝了,脚都软了呀,坐在螃蟹船上吹吹海风,休息会,出发去吃饭啦

长滩特色啤酒来个一瓶怎么够!!!太爽啦

你们见过橙色的西瓜吗?我没有看过呀!!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心情异常激动

吃过饭,和大海来个合影吧

这些小孩特别热情,看到我都叫我mum 我呀得以为他们叫我妈,我真的有那么老吗?后来问了地陪,我才知道原来是阿姨的意思真的是太囧啦

风帆落日,静静地躺着,看夕阳西

为了这个网红冰沙,走到夕阳西下,我们也是蛮拼的。

道真得是杠杠的

沿途的风景是美好的,空气好清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们睡到自然醒,起来在酒店吃了早饭,换上泳衣,开始在酒店看海

酒店闲逛了一天,休闲愉快~这么蓝得天,在我们小太仓可是看不到得哦尽情享受这美丽的风景

最奇葩的是全长滩也就我们两个撑伞遮阳吧

晚饭在D-mall吃的,菲律宾的牛排也太实在了,吃得撑爆了
还有就是要说一下,长滩的餐厅都收取一定的服务费,菜单上都会有写~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哟~ps:我想说是菲律宾的面包有你想不到得难吃

今天我们得行程是去梁静茹沙滩

开着外八卡丁车 上观景台,俯瞰长滩全景 好美好美

在D-mall吃午饭

吃完午饭 吃吃逛逛

具有菲律宾特色的麦当劳 也是难吃到cry了

好吃的可丽饼

长滩的夜晚更美,慵懒的狗和孩子们~火焰酒吧配鸡尾酒赞赞滴

离开长滩前,去看了下圣母

走前在

喝了杯超大被拿铁,吃过全长滩最好吃的芒果慕斯蛋糕,人生圆满啦

如果是我的话肯定会感慨:“人生啊~”哈哈哈

2016-05-23 18:55

2016-05-23 20:27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引用 boyd_chen 发表于 2016-05-23 20:27:25 的回复:

回复boyd_chen:第一次写 不大会

2016-05-23 20:29

2016-05-23 20:47

2016-05-23 21:28

够酷

2016-05-24 07:16

好像绿藻蛮厉害的,我上次去完全没有,下个月去但愿没有

2016-05-24 07:36

2016-05-24 09:39

楼主的墨镜在当地买的吗?贵不

2016-05-24 19:35

引用 月(*__*)寳 发表于 2016-05-24 19:35:34 的回复:

楼主的墨镜在当地买的吗?贵不

回复月(*__*)寳:不是在当地买的哦 是自己带过去的

2016-05-24 20:42

哇,拿铁!

2016-05-27 21:22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5-30 14:50

引用 ppbayern 发表于 2016-05-30 14:50:37 的回复:

回复ppbayern:我也喜欢旅游 有机会一起交流

2016-05-30 14:54

引用 lulu海外人肉代购💃💃💃 发表于 2016-05-27 21:22: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