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北京周边游——两个人的涞源之行

• 出发时间/2016-04-30

作为北京周边可以被开发的还不错的旅游地,涞源白石山玻璃栈道也是打的很响亮,办公楼地铁站都有他们的小广告。这次有幸参与一个人的怀念之行,便跟着过来了,从用了第一次缤客之后感觉良好还是在上面定了一家看上去像是背包客栈的地方,(厚道青年客栈)去年开业的,29号六个小时的绿皮车到了这里。半夜打车过来花费15。不打表,一口价。房间还凑合吧,有点装修的那种味道。门牌比较有意思,感觉跟室内装修不太像呢。好在县城不大,离汽车站还比较近。

今年五一的话这边不冷的,短袖加外套加单裤。就这么任性。

第一天早晨出去随便吃了点去了涞源汽车站坐了一个公交车,车票五块到了景区下面,上山两种选择,坐旅游大巴(单程票价20)或者索道(单程票价75)。风景还是比较不错的,路程整体比较好走,从东门上山走的双雄石游览线,因为有一个玻璃栈道(75米)和一个玻璃桥(200米,两个票价都是5块钱)为了两个都去然后绕到了飞狐峡游览线,这条线路上下台阶比较多,耗费了比较多的时间,不过两条路线走完白石山就没有白来一遭,不过玻璃栈道,一点都不刺激,不恐高的其实真的没啥意义,有点小失望。

乱入帅哥一枚~~

葱葱郁郁的白桦林,啊,不对,光秃秃的白桦树!

75米是栈道上全是人,全是~~~你说你还能觉得害怕么。

乱入一张手机拍的照片,就是站上去的感觉呢~~

大家都在排队拍照,这么一块凸出来的地方~~~

都来了,自己也美美,看脸就不好了,哈哈哈~~

小伙子,你在看什么。你说一下,我也看看。

山桃花才鲜艳,还是比北京这边的温度要低一些的。

晚饭,就是推荐的开源粗粮店。我们去的是(地址)他们的总店在开源路,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分量也可以,晚上压马路,走到拒马源头,很小,说实话并不值得去,没什么值得看的而且挺脏的附近的环境。

第二天,去了空中草原,因为交通不便,打车过去的,司机不打表,60块钱到景区(不到三十公里),进去根本没有管理人员,我们买了票,50块大洋,进去才发现,不买票也是一样的,好多人都没有买票。

上山路上的天呢,很漂亮

上山下山全程都是骑马,不是正规马场标准价,有私人的,可以讲价,我们差不多一个人花了210元,感觉还是不太值,而且上去之后马没有跑起来,就看了看,拍了两张照片,就下山了,山上这个时候空荡荡的,没什么东西可以看,有云的时候天空还是挺好的,全程来回没用了多久,大约4个小时左右吧。

传说中的开机桌面····这图我调过的,其实没有那么蓝,但是也很好看,就是荒荒的没有草~

马儿马儿你快快跑,然后带我去远方。

晚上开启了狂风下雨模式,三天的假期瞬间变成了两天,2号下午的票因为假期临时加了两个车次,有个下午4点半的车次,天还么有黑,一路上欣赏风景,因为下雨的原因能看到很多云海,心情瞬间爆表。(空中草原自驾的话,跟我一样喜欢星星的人,在上面露营吧,那离天空特别近。注意保暖,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再去一次,专门去露营,哈哈哈~~)

涞源还是比较适合自驾游的,交通不是特别便利,但还好因为是县城,消费不是很高,打车起步价才四块钱。

每个旅游地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魅力所在,可能这不是白石山这边最绚丽的时候,但也有它的美,春天嫩叶刚发芽的温柔。在北京周边有这些地方可以去还是不错的。像野三坡,十渡等。每个地方感觉都是不一样的。

华丽的结尾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5-24 15:40

引用 再也不放开你 发表于 2016-05-24 15:40:07 的回复:

回复再也不放开你:下一站要等中秋去长白山了呢

2016-05-25 22:3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30 09:51

引用 幸福的徐太太 发表于 2016-05-30 09:51: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