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7日花样自由行 带你看不一样的风景

袁裴琳 (武汉) LV.4
2016-05-23 22:27 2579/9

Day1 武汉☞苏梅岛

Day1

这一次的旅行没有提前做任何攻略,没有任何安排就这么提着行李箱说走就走了。本来计划是去沙巴,结果一些原因没能成功出行,于是改变行程去了苏梅岛
楼主坐标武汉武汉是没有直达飞机去苏梅的。只能先到素叻他尼,然后乘坐轮渡去苏梅岛。到达素叻他尼机场已经下午1点半了,落地签费用250元人民币,在淘宝上提前预订好接送车辆和联运船票,出了机场后会有车直接送去码头,从机场到码头有将近1个小时的车程,到达码头后乘船去苏梅岛,有1个半小时的船程。到达苏梅岛的码头后会有酒店车辆来接我们去酒店。
到达酒店已经是晚上6点了,办理好入住后,就在房间里整理行李然后休息。接着计划第二天的行程安排。

Day2 悬崖酒店美景

Day2

这次住的酒店是位于苏梅岛查汶海滩和拉迈海滩中间位置的Best Western Bayview Resort.酒店位于半山腰,有非常好的悬崖海景,无边泳池,泰式SPA.
由于头一天的舟车劳顿,所以第二天并没有安排什么很赶的行程,早上起床后,就去酒店前台租了一辆摩托车,250泰铢一天,不需要押金也不需要押护照,只需要报上酒店房号就可以了。
苏梅岛5月是属于梅雨季节,经常会有雷阵雨,空气湿热,紫外线指数中等,不想出外暴晒,于是就换了泳衣带上自己准备好的泳池装备去无边泳池撒欢了。

Day3 摩托车环岛游

Day3

今天起的很早,在酒店用完早餐后,收拾好了装备,开始了一天的环岛游。

苏梅岛不是一个特别大的岛,环岛一天足够了,边走边停,看到好的景色就停下拍照,饿了累了就找一家小店坐着休息。从酒店出发向着拉迈海滩出发,拉迈海滩是歪果仁最喜欢去的地方,没有渣文海滩的喧闹和拥挤,也没有大佛寺海滩的萧条,到达拉迈海滩后,在海边尽情的拍照,然后坐上摩托艇在海上感觉一下海浪的激越。

Day4 大佛寺+海鲜大餐+夜游查汶海滩

Day4

今天的行程是去大佛寺,大佛寺位于大佛海滩旁,离苏梅岛机场不远,这个地标的大佛就和三亚的观音像差不多,飞机进岛时都能看到这座金光闪闪的大佛。

下午回酒店休息了一下,然后换了衣服去渣文步行街,打算吃一顿丰盛的海鲜大餐,选了CRAB ,就在米特拉的对面。海鲜全部都是活的新鲜海鲜,价格比其他店稍贵一点,但是味道不错,点了大龙虾,虎背虾,蛤蜊,生蚝,冬阴功汤,一起不到3000泰铢。

吃完海鲜大餐,去渣文海滩边走走,坐在海边的小酒吧喝喝酒吹吹风。

Day5 安通海洋公园快艇浮潜+Safiri骑大象

Day5

今天的行程安排是安通海洋公园快艇游,从大佛海滩边的码头坐快艇出发,在海中央浮潜,游泳,然后再次出发去往一个小岛继续浮潜,划皮筏艇。

下午三点出发去Safari骑大象看大象表演,可惜那时手机没电,照片很少。

Day6 豪华游艇落日垂钓

Day6

今天的行程很轻松,在酒店看风景游泳,老公给我拍了一组大片,给大家欣赏。

下午三点开始我们的豪华游艇日落游,可以海钓也可以浮潜,可以欣赏到最美的日落。

Day7 Goodbye Samui~

早上起床由酒店的车送去码头,乘船离开苏梅岛。Goodbye Samui!

总结行程花费

这次的行程从定机票到酒店全部都是在网上自己定的,这7天包含机票酒店车费自由行行程花费以及个人花费总共是1.4万。
机票是在同程上定的,酒店在途牛定的,联运的船票车票都是在途牛定的。
几天安排的自由行行程是在途牛和淘宝定的。
租的摩托车是在酒店前台租的,250泰铢一天。
住的酒店在悬崖边景色特别棒,只是出入不太方便,所以必须租车
苏梅岛的自由行行程其实都差不多,大家可以自己去网上做功课。
这次最遗憾的就是没法参加21号晚上帕岸岛的满月趴。
好啦。希望这篇游记可以帮到要去苏梅岛游玩的宝宝们。

引用 袁裴琳 的图片:

楼主,这个后背是肿么了

2016-05-24 11:5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24 16:26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5-24 11:52:41 的回复:

楼主,这个后背是肿么了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晒伤啦

2016-05-24 17:33

楼主,你照片是用了什么滤镜吗?我现在就在苏梅岛,但是海并不蓝。。照出来不太好看啊。。

2016-05-24 17:49

引用 渐行渐远渐无书 发表于 2016-05-24 17:49:57 的回复:

回复渐行渐远渐无书:用的ins滤镜啊 去涛岛和南园岛吧 那边的海超级蓝

2016-05-24 17:52

引用 袁裴琳 发表于 2016-05-24 17:33:29 的回复:

晒伤啦

回复袁裴琳:我的天呢 晒得这么严重

2016-05-24 17:56

引用 袁裴琳 发表于 2016-05-24 17:52:20 的回复:

用的ins滤镜啊 去涛岛和南园岛吧 那边的海超级蓝

回复袁裴琳:现在刮大风。。都不知道还能不能去南园岛。。

2016-05-24 19:48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30 16:52

引用 袁裴琳 的图片:

到海边竟然没有比基尼,没有浮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