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提雅--曼谷6天5晚游

燕子 LV.4
2016-05-23 22:43 2095/11

去旅游完啦当然要写下游记纪念纪念呀,希望可以给准备出游的,正在出游的一些帮助,姐姐我第一次写游记,有些语无伦次的,没头没脑的,请大家多多关照。
   出游前准备:1、泰国当地happy 电话卡(淘宝有卖30多一张,注:手机卡非常重要,在泰国人生地不熟,交通障碍,就靠它来导航,翻译,打电话了)
2、护照(可以先办理好签证,我是到芭提雅才签的1000铢,并带上照片一张,返国机票和酒店预订单的复印件(好像手机上有预订信息给她看也行,旁边那女的就这样做的))
3、防晒措施要做好,防晒霜,太阳眼镜,泳装,帽子....别小看这些,去到就知道好用了。
4、换泰铢,看好多攻略说在银行可以换,我们是在澳门兑换店用澳门币换的1:4.2。

day 1                     我们出发了

在飞机上乘务员发入境登记表(切记保管好,不会填的,百度找模版),下飞机拿落地签表格填写,贴上照片
排队办理,搞定。估计是因为芭提雅机场太小啦,没有机场大巴、只有外边小面包车、250铢1人可以带你到芭提雅任何一个酒店(如果可以记得要名片,回国去机场时可以打电话叫他来接大概七八百株包车到机场)
  到酒店,办理入住,给点小费,放下行李,太饿了,立马出去找吃的,因为太饿很快就吃完了,所以没有照片,路边吃了两杯果汁,一份水果沙律,一份鸡扒意粉、一份鱼扒饭、总计397株。
     因为晚上没有什么计划,就单纯的逛,路边不知名的寺庙和不知名像个球场一样大的夜市

用百度地图瞎逛到啦步行街,各种美女穿着不同制服,还有人拿着一个牌子向我们介绍sexy show,看着脸都红了。

逛完步行街,又逛海边,有很多美女领着手提包站在路(这是小姐来的,听说都不贵的😁😁)
逛了一晚也累了走回酒店洗洗睡了,期待明天的旅程。

day 2、在酒店泳池旁简单吃个早餐,然后以1200株包一辆私家车开始向第一站--杜拉拉四方水市场出发!
备注:强烈建议在网上买好票,门市价很贵,900株一个人,虽然包含项目很多,都是很无聊不好玩,
浪费时间,都不能好好逛,还不如在网上花个二十来块钱买个门票进去逛逛

我们两个人包场看这三只猴子在表演,想走又不好意思,不想笑,看人家表演那么幸苦,唉,还是鼓鼓掌吧😂😂😂

下一站东巴乐园,吸取教训,在网上买好门票!

逛了一下午,又饿又困,在里面简单吃了个饭回酒店休息!

day 3、因为今天上午去格兰岛,下午去曼谷,直接把房退了。格兰岛的票在网上买套票,人民币差不多四百,有双条车去酒店接
到海边坐船,因为没有备拖鞋,直接和背着鞋子卖的大姐要了两双,100株一双。我们粗发啦!

第一个项目是坐船到半途中玩滑翔伞,然后前往格兰岛浅水区玩水中漫步,上岸,先吃饭(一只大大的炸鱼,两只虾,三个炸鸡腿,还有汤和炒饭)这是买票的套餐里面含有的午饭

吃饱后继续玩其他项目,摩托艇(自己来决定快慢,超爽,超刺激),香蕉船(教练故意翻船、我们几个被扔下水、然后又爬起来,
虽然喝了几口海水,但是还是棒棒的)玩过这些项目之后、就是在海边拍照、玩水了。

突然发现我眼睛都是闭的、没办法、太晒啦,也就是因为这个,回来姐姐我被晒伤了手肩膀都脱皮啦
三点半集合、去最后一个项目、浮潜(要会游泳、所以我这个旱鸭子就在船上晒着等他们、就结束了这次格兰岛旅程。

结束之后回到芭提雅、下啦船有很多我们玩的项目照片、可以买也可以不买、因为太多照片啦找不到、我们就不要啦,导游给了我们一个碟子,里面有全部人的照片和视频,因为我们不回酒店了、所以导游叫双条车直接送我们坐汽车去曼谷,108株每人。到曼谷。然后直接和在格兰岛认识的一对小夫妻打车到考山路是200株、给了100株的小费。(有些滴士是不打表的、要记得叫他打表、或是看车顶上面的字有meter taxi,就是打表的意思)到了酒店、洗个澡就跑出去逛靠山路、哇塞、好嗨、到处都是小酒吧、还有很多欧美的背包客,当我们沉浸在这喧闹的街道中时突然看到一个女背包客、走着走着就晕倒了、真的很佩服他们有这样大的毅力、一个背包说走就走、各个国家都有他们的脚印。

day4大皇宫进发,因为住在考山路、所以离大皇宫很近、步行就能到、一来到大皇宫门口、到处都是中国旅游团、好了,找人帮拍照直接国语就搞定,😄😄门票500株一人、切记、不要短裙坎肩衣服进去、会被乖乖的请出来、我的长牛仔裤就因为是破洞的也被请出来了,因为人太多、我被请出来他不知道、我身上除了一个相机啥都没有、幸运的是碰到一个中国美女把她裙子送给我、裹上去之后才可以进去、注意:要按照里面拿的地图序号来走、不然想回头走就不行啦,只能出去啦,我们那时不知道直接走啦32号的最后一个区、想回头逛、回不去了,结果只能出来啦。

大皇宫很快就搞定,然后顺着大皇宫一直在外边溜达,发现有很多好像是以前官员的住所、还有路边的小贩、城管一来就躲到一边,还有
这些鸟儿一点都不怕人,在路边草地叽叽喳喳,还有那无敌老牌的公交车,窗玻璃都没有,还有突突车,听说那个很坑人的,我们没坐!

本来计划去罗广场逛一下买东西的、然后打啦车差不多到的时候堵车、就下车走着过去、结果走着走着就走错路、进了
MBK 购物中心,逛了半天因晒伤就买了支芦荟胶,因为突然想吃披萨,就去必胜客吃了个套餐,500多株。然后出来又是暴走一顿、
看看曼谷的街边的人物辣么有艺术.........累得不行啦,就打车回酒店休息,晚上出来随便逛逛,吃个饭,做个按摩,一天就这么结束啦!

day 5本来计划去乍都乍周末市场的,但是这几天太累了,有晒,估计泰国市场都大同小异吧,
所以改啦计划,就去大皇宫门外那家店买帮朋友帮自己买啦我最喜欢的naraya包包,总共买啦两千多株!
然后打车去啦金山寺,爬上去看到啦整个曼谷市区!太美啦,不愧是信佛的国家,
到处都是寺庙!下午就打车到车站、回芭提雅啦!

最后一个晚上,那肯定就是给同事们带手信啦,然后坐双条车来步行街海边看了日落、哇!真的美美滴!然后进了一个商场发现除了衣服
化妆品、吃的、就没看到有什么特产、结果吃啦个大杯的DQ(才80株喔、超棒的)就出来啦,偶然发现之前一直找不到的信不信由你博
博物馆原来就在这商城的楼上。之后去啦唐人街特产店买啦点糖又去big C超市买啦点零食。打到回府,休息、每天回大中国

day 6一大早怕语言不通,给前台的一点小费,叫帮忙打电话叫车送去机场(刚到机场时人家拿的名片然后发给我们的、我们忘记拿了,800株、应该可以讲假,人家600株都可以)不要直接叫前台的找车、都是一千多株以上,所以有名片很重要。到了机场在晒一下这个以前的军用飞机吧,然后
泰国说拜拜啦。

总的来说这次泰国自由行给了我们一次锻炼的机会,中间有很多困难,语言不通,人生地不熟、但是我们都过来啦,
泰国人真的很善良、很友好.......呵呵.......你看完啦吗?点个赞吧,😊😊😊

听说泰国最近都要四十度了 好热

2016-05-24 15:05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5-24 17:26

大概花费多少

2016-05-24 18:01

引用 ⭐ sinsin 发表于 2016-05-24 18:01:03 的回复:

大概花费多少

回复⭐ sinsin:算人民币的话两个人大概七千多

2016-05-24 21:37

引用 windholz 发表于 2016-05-24 17:26:19 的回复:

回复windholz:谢谢

2016-05-24 21:38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5-24 15:05:07 的回复:

听说泰国最近都要四十度了 好热

回复鹿妹儿:嗯嗯、我们防晒措施不好、加上都是暴走的多,结果晒伤了

2016-05-24 21:40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5-30 13:51

请问你是从澳门直接到芭提雅de吗?芭提雅可以落地签吗?

2016-05-30 15:57

引用 winterycx 发表于 2016-05-30 15:57:44 的回复:

请问你是从澳门直接到芭提雅de吗?芭提雅可以落地签吗?

回复winterycx:是的,可以在芭提雅落地签,人比曼谷还少、半个小时内搞定

2016-05-31 21:12

引用 magictt 发表于 2016-05-30 13:51:04 的回复: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回复magictt:记录下来和大家分享,给自己以后做回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6-05-31 21:14

引用 燕子 发表于 2016-05-31 21:12:19 的回复:

是的,可以在芭提雅落地签,人比曼谷还少、半个小时内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