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PHOTO.驼山排石

文子 (大连) LV.3
2016-05-23 23:06 1356/5
  • 出发时间/2016-05-21

这次去排石,也不算早已规划好的,只是前段时间,看朋友同学有过去的,感觉还可以,毕竟大连周边很少有这样的风景。周末也是临时起意,跟几个同事一拍即合,就去了。
去了才真的觉得是一个值得再去一次的地方。
这次去是准备露营的,我的装备已经差不多了,上次去库伦沙漠露营准备了一些。这次去也是带同事去准备一些必需品。
对于露营,有必要说几句,首先充气防潮垫强烈推荐,它会让你在野外有种躺在床上的感觉,很舒服。这也是经过库伦折磨后,装备上的,强烈推荐。还有就是暖宝宝,一定要带着,放在腰、后背、脚底。这也是在天气不是很暖和的春秋时候必须要准备的。会让你有一种睡在火炕的感觉。必须带的。睡袋,我觉得买10度的就行。
为什么选择露营呢,首先可以在你想要的风景地方,看着他一天不同时候的光线变化,去感受它,尤其摄影爱好者。
露营可以打开帘子就能看见满天星光,很美的。

两辆车,5个人加一个孩子,一早快10点了才上的高速,大连到驼山排石村,不远,开车大概在一个半小时吧,很好找,导航到驼山的排石村就行。然后在村头有一个烽火台的石头标记,开车上去,一路水泥路,据说是才修的。水泥路走到头,有土路可以开上去,这里精彩有人过来,也有路可以直接开到悬崖上面,风景不错。

这中午去的时候拍的,如过喜欢摄影的,还是建议您下午,日落前一个小时左右到哪开始拍照,那样岩石被太阳光线照射的,是金色的,很美。后面有照片。没有修过都是原图。

看见小黑点了,那是人。就在悬崖边上,我的队友。

水很清,真的很清,很久没看见过这么清的海水了。

这个石头,我叫它神猴子。这事靠近悬崖这面的。静静矗立在海湾,很有意思。

这又路直接就能走到悬崖上,这个悬崖是往海里探出很远的,远处看很漂亮。

这是悬崖头了,片子没有实景漂亮。无法下去拍。

我喜欢拍海平面,这个平面给人很安静的感觉。

下面这些就是真正的排石了,在烽火台上来的水泥尽头,左行路很难走。

喜欢这海,很清,下面是海参养殖区,不让赶海。

风景在不经意处,只有傍晚才有这金色的石头。

像一个人吗?鼻子、嘴巴。口吐金光。

大连能看日落这我觉得是最美的了。

开始纠结带孩子露营吗,会不会冷,会不会不适应,现在看来都是多余的,孩子很开心。

带你一起摘星星。

这张我的大爱

这张应该放在最后,这个是日出,这片海很哪看到海上日出,不过这个日出也不错。

顺序有点乱了,就这样吧,不调了。

悬崖上的我。

喜欢攀岩的也可以试试。

这事我们的营地。借着最后的一缕光,来个合影。

可以去第二次的地方。

NA PHOTO

2016-05-24 14:5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24 16:26

这从来没在大连游记里见过诶,求科普!!!加多写攻略便于大家去看看!

2016-05-26 18:3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