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第一次自由行(杭州西湖之旅)

徐浩 (无锡) LV.2
2016-05-23 23:09 1178/2
  • 出发时间/2016-05-16

工作了7年都没好好休息过再加上被前女友背叛所以先选了2日自由行尝尝鲜 ,和二师兄决定了西湖行!

西湖行

16日上午10点32分经过2小时30分钟的动车终于到达杭州东站,之后立马去坐地铁,买地铁票真心坑啊排了20分钟的队,幸好地铁很快10分钟左右到达风起路站,步行15分钟到达断桥残雪!第一眼看到西湖我很兴奋感觉很美,简直就是山与水的完美结合!瞬间我的心就被治愈了,之前所有的阴霾都被驱逐的一干二净!

当时太兴奋了,让二师兄帮我拍了张照,结果被旁边的阿姨抢镜了

西湖的水很清澈,岸边约水深1米,一点都没有水至清则无鱼的感觉,明明鱼很多的好伐

到了白堤之后人山人海,顺便忘了下托塔天王

之后又去了孤山,嘿嘿,一路上都蛮开心的

到了苏堤之后发了朋友圈,竟然被女神一眼就看出来

一路逛过去,结果被花式虐狗,拍婚纱照的人真是好多啊

我们住的酒店

放完行李之后,直接去了花港观鱼,还遇到了洋妞

然后拍下了这张我最喜欢的朕的江山

然后去了新白鹿饭店吃饭,性价比真心不错,糖醋排骨只要5元,可惜西湖醋鱼卖完了没吃到

然后去了银泰in77,杭州市区给我的感觉就是,真心人山人海啊,比无锡人多多了,买了琵琶和红提就回了酒店顺便来张二师兄的私密照,哈哈

第二日

早上7点就被二师兄喊了起来,在花港海航酒店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

然后步行来到了美丽的太子湾公园

之后去了动物园,哈哈感觉回到了小时候,顺便去看望了下大师兄

六和塔观钱塘江

河坊街是必须去的,顺便吃了中饭

看时间还早又去看一眼朕的西湖

归途,第一次自由行还算可以,整个人心态好了许多,期待9月的日本自由行,愿以后每年可以出国1-2次!趁自己还年轻没有家庭的压力,真的应该多出去走走放空自己,让自己整个人得到升华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5-24 10:4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