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三宝韩国疯游记

.゛Aimee💋 LV.8
2016-05-23 23:43 1304/4
  • 出发时间/2016-05-17

从韩国回来已经一段日子了,一直没有时间整理。韩国听说就是那个让人会疯狂的地方, 买护肤品的天堂,我们一行三人早早起床就去机场了,由于是早上9点多的我们约定7点就在机场等候了,还记得二宝和小宝跟我说她们昨天晚上一直兴奋到不能入睡,其实我又何尝不是呢~~
       韩国中国有一个小时的时差,所以我们选择了比较好早的飞机,因为到韩国已经是中午的时分了,还要去酒店放行李,估计直接就能下午茶了,在这里还是继续要感谢我们的敏俊xi,感谢她的前期准备

去片

前期准备~~

第一天

到达首尔已经是中午的时间了,我们拿了行李就马上坐地铁前往预订的 N Fourseason Hotel Myeongdong 经过上山的弯路我们一路拖着行李箱终于到达了,原来这酒店就在离上南山的路不远的山脚

放下行李我们就直接坐了一站到了明洞,报一下时间已经是下午的5点多了,饿了好久的我们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王妃家烤肉,真正开始了韩国之旅

其实我们也挺能吃的,可能是饿久了,一路吃吃吃的我们决定把明洞的小食都扫一遍,啥都不说了,上图!!

一路吃吃吃的,突然突然一抬头我们竟然走到了明洞的LINE店啦~~懵然不知,在门口排了队跟那只大大的拍照,里面还有各式的可爱玩意,开心S了

看我家小宝那个陶醉的样子~~

中宝那个含蓄

听说韩国的炸鸡就是不一样,很好吃~~好吧,*宵夜*(其实是晚餐)就吃你吧~~由于我家小宝对饺子的情有独钟,我们也决定买饺子吃一下

韩国可能是气候问题,草莓又大又好吃,还有这家的饺子估计是我们吃过最好吃的饺子,炸鸡也是,就这样我们一连吃了三个晚上。吃饱了我们就进入梦香,晚安

第二天

昨晚由于太兴起了,去到乐天免税店已经关门了!!所以我们只能把第三天的行程调上来决定在第二晚把shopping的任务先完成,早上起来我们就在酒店附近的小店吃了“早饭”长这么大了还真是第一次吃名副其实的“早饭”还别说那个牛肉汤加上饭还真的不错哟,好吃!!

从地铁站出来看到了一座像学校的地方,这个地方很有艺术气息很美~~

然后我们就直接搭地铁去了壁画村~~壁画村从地铁站出来原来还要走一段小山路才能到达的,沿路那斜坡真的很陡,不过比广州的要特别得多,广州基本没有什么山路是在居民区的

在梨花壁画村下来我们就来到了景福宫~~趁着还有两个小时才关门我们抓紧了时间游览一下,空气很好,天气也很好,宫的后面就是后山,估计以前皇帝狩猎也在那里~~

从景福宫出来沿着广场一直走就是清溪川了~~因为时间已经不够了,所以我们就随便走了一段,坐了一小会儿~~

因为晚上要到乐天免税店血拼,所以我们还是回到了明洞吃晚餐

酱蟹有一点不习惯吃,但吃过就可以了~~接着就是血拼的节奏了~~

由于晚餐没有吃很多所以我们又一次买了炸鸡了饺子~~那个开心啊

第三天

今天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吃到传说中的猪蹄,所以起来以后我们就直接坐地铁去了宏大

猪蹄吃完以后我们就立马去了梨花女子大学,去感受一下大学时期的校园时光

梨大出来以后我们就是去了吃货的天堂--广藏市场

在广藏市场饱到扶墙走之后我们就来到了出名的东大门,这里就是广州的中大一样!!看到那城墙很漂亮,但实在是没有时间上去了

匆匆拜别东大门之后我们就要赶回酒店换衣服了,因为晚上要上南山了,怕晚上会冷,所以还是回去穿上厚一点衣服,做好准备看夜景~~还要看上首尔塔... 回到酒店的路口看到了一家cafe还是忍不住进去小息了一会儿~~

看这两个小馋猫~~眼睛一直目不斜视的看着yogurt~~

原来我们住的酒店上南山是很近的,走大概20分钟左右就到了上南山的路口了,对了那个就是韩剧“我爱金三顺”的拍摄场地之一,我还和中宝重温了一下下戏里面的场景,下面就给大家上图吧~~

一路往山上走,路很弯,夜景很美,首尔塔也越来越近了~~

终于到了首尔塔了~~好高兴啊~~在塔上面看到的景色更加美了~

在塔上面除了景色醉人还有可以寄明信片的地方~~还有伴手礼卖呢~~

首尔塔下来我们还去了上情侣锁的地方许愿~~make a wish

看过最美的风景实在是夜深了没有力气再往回走了,我们选择了缆车回程~~

回到酒店附近还是忍不住又买了宵夜-炸鸡~~对了,之前在广藏市场还买了煎饼呢,好香呢~~

满满一天的行程就这样在美丽的夜景中结束了,好好安睡,明天要去乐天世界啦~~

第四天

早上起来我们还是选择去吃詹姆士排骨做早饭~~

之后一直行走又去到了LINE熊店~~

边走边看~~发现很多特色的东西~~

最后直接去了乐天世界~~

玩了一下午,好累啊,又饿了,最后一天晚上决定去吃一下大大锅的部队锅~~暖暖的~~

吃饱了,回酒店收拾了,明天就要回国了~~很不舍得~~

第五天

早上起来也是去了附近的饭店吃了早发就出发去机场了

去到机场还遇见了巡游呢~~

终于登上了飞机回国了,结束了五天愉快疯狂的行程~~

本篇游记共含2073个文字,23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5-24 16:26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5-30 16:01

引用 妖妖灵 发表于 2016-05-30 16:01:03 的回复:

回复妖妖灵:那就动起来好了啦~~gogogo

2016-07-18 21:18

游记写的不错哦,给你点赞,欢迎交流,这是我的最新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