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云彩之南

• 出发时间/2016-02-09
  • 人物/情侣/夫妻

题记

爱上旅行,摄影,珍藏生活美好。2016年初春,总算有了难得的5天假期。掐指一算,距离上次外出旅行已经3年了,主要宝贝女儿米伦的出生, 不错就是瑞士米伦,是我和老婆的蜜月小镇。总是忍不住把之前的照片拉出来翻来覆去看,走吧,彩云之南,锁定丽江大理
       每天起早贪黑,希望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累成狗 编辑

关于摄影器材

主机: D4S
镜头:14-24(主镜头);24-70(主拍古镇);85-1.8;

丽江篇

刚下飞机,就被这样的蓝天白云震撼到了,到达的午后在古镇随拍,在客栈露台拍的

古镇上各种特色当地纪念品店

我们定的酒店,云裳纳美,客栈管家很热情

古镇美食,岂能错过最爱的米线,话说头三天吃了各种米线,现在回到北方,再也找不到那样的味道了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古镇的清晨人很少,每个转角都让人留恋,有一个这样的小院,初夏鲜花盛开是何等的惬意。

在客栈,遇到了为摄影师,还是老乡,为我们留下了这张合影,有人说像是故地重游的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