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鸭脖豆丝热干面。

二蔚蔚 (南京) LV.5
2016-05-24 01:26 1561/9
  • 出发时间/2016-04-30

写在前面

想做文青却没有文青的文笔,那就索性污一点,权当火车坐多了。
五一去的武汉,去了三天,29号晚上到,3号晚上走。
摸羊功到今天才开始写。
武汉,纯粹为了吃。
拍照技术仍然很低下,这就是我红不了的原因!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鸭脖豆丝热干面!

靓靓蒸虾

30号
南京坐动车,三个半小时,南京-汉口   166大洋。
到了之后有两个狗比来接我,对没错,就是那两个喂我吃了三天狗粮的狗比!
女生是我闺蜜,简称,吴二胖,虽然她是个又污又贴心的萌妹子,但是行为狗比就叫她二胖。
男生是我闺蜜的男朋友,简称,蒋鱼鱼,就是那个连皮皮虾皮都给二胖剥好的狗比。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我要跟去吃狗粮。反正就是冰冷的狗粮胡乱的往嘴里塞。
晚上吃了靓靓蒸虾,蒋老板请客。

来,大家干了这盆狗粮!

忘了这叫什么了,反正是一种虾!

这个就是蒸虾,热的好吃,特别是沾了调料!炒鸡好吃!!!靓靓的调料赢了!!!冷的口感不怎么好。

虾球,我不懂为什么不叫虾屁股,虾屁股这么接地气的名字。

毛豆仿佛是调料腌的非常好吃!

凉面我可以吃10碗!!!!太好吃了!!!我们是外地人!一晚上就在赞叹好吃的不得了!!!然后又加了一碗

这个文蛤也强行加了一盘!!虽然分量小,但是味道不错!

壳子给你们看!哈哈哈哈哈

五星好评!!!

吃饱喝足挺着肚子去了青旅,第一天住在汉口,青旅名字不记得了,因为印象不深。
洗澡水忽冷忽热。由于就睡一晚也就懒得计较。靠江汉路步行街很近,江汉路步行街也就是一条商业街,没什么意思,
不过倒是发现了有趣的,下面隆重介绍一个娱乐项目,刮刮刮!
蒋鱼鱼逛了一半突然在彩票摊子前停下来,说,很久没有刮刮刮了!
真是嫌弃!!!我觉得他就是个深井冰!!!太low了!!!
然后过了30S,我也像个深井冰刮的起劲!
运气好还挣了40块!不说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建议大家也去刮!一刮就上瘾!!!

亢龙太子:武昌鱼,蒜香排骨,嫩牛松,墨鱼,片皮鸭。

既然是去纯吃,当然一觉到三竿!
出门觅食已经11点多了。二胖朋友推荐了亢龙太子酒轩,于是我们就去了。
一看逼格还挺高,有人结婚!直到我们拍着圆滚滚的肚子出门酒席还没开始!
武汉南京还真不太一样,南京人结婚都是晚上吃酒席,武汉都是中午吃。
由于太香了没忍住,忘记拍照了。
武昌鱼:很嫩,应该是江鱼吧,南京也有很多,感觉不是很惊艳但是很好吃。
蒜香排骨:非常香!!!很好吃!!!(本来我们点的大份,服务员说点多了硬是换成了小份的,结果不够吃!)
嫩牛松:还不错,牛肉挺嫩,还有土豆粉,辣辣的。
墨鱼仔:妈的一个智障要点的!难吃!
片皮鸭:很香很脆,因为桌子放不下菜了帮我们包好端上来的,酱摸多了,有点咸。
总体来说还不赖,比较满意,四星好评。

这两个人为了装逼在水里垫脚= =

没人来救宝宝!!!

啊!!!!!!发大水辣!!!!!

不说话上逗比

不说话上两个逗比

插秧的农民和农民的媳妇儿

插秧的小妹妹!

小妞给大爷笑一个!!!

放个没营养的照片!

不喜欢在水里跳高,一屁股的水!

突然感觉屁股一阵疼痛!

容我装个逼!

没错,我就是这么污!

坐轮渡从汉口到武昌,江风很爽!

户部巷:蔡林记热干面,一根排骨,烤牛蛙,公安锅盔,糊米粉

到了武昌,住在螃蟹岬地铁站边上的青旅,交通很方便,离昙华林很近。
完全是冲着萌萌的小丸子去的!
结果店家失误,定了却没床位,只能住隔壁占了义工妹妹的床_(:з」∠)_,
青旅养了只小金毛,蠢萌蠢萌的,晚上老板娘还蒸了包子,
氛围很好,就是人太多排队洗澡很蛋疼!
百无聊赖等洗澡的时候被一个妹子拉着聊天,原因是觉得我长得好看,还强行拍照,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儿。
义工小妹妹是黑龙江的,看着高冷但人很好。
整体氛围很好,可惜没能一起玩。

壁画我超级喜欢!这个头是二胖的,蠢比蠢比的。

简直萌我一脸!

两个萨比

窗台上好多多肉!长得很好!!!!

昙华林是个凹造型的好地方,寄了张明信片给自己,非常喜欢这样的旅行,很舒服,除了狗粮吃的有点多。

歪脖君

尼玛感觉好像他们的结婚照

只吃过干锅牛蛙水煮牛蛙辣卤牛蛙,第一次见烤牛蛙,果断吃吃吃,味道不错,排队排的也很爽啊,三个人的好处就是可以同时排好几家店!

一根排骨,吃起来很爽肉很多,但是最后会有点腻,肉有嚼劲,嚼完脸疼!

公安锅盔,热的时候非常香!

蔡林记热干面
我觉得我拌面水平一流!
糊米粉忘记拍了,很像我们这里的酒酿元宵,不过元宵是方的,很好吃!

黄鹤楼

黄鹤楼不大,以前在小学课本里读过,今日一见,果然很厉害!
其实黄鹤楼并不大,不过当爬到最顶层去看长江大桥的时候简直是赞到没朋友。
我们刚上楼就下雨,对,下大雨,不,是暴雨。
我们在武汉经历了巨大太阳热到死,狂风暴雨全湿身。
突然觉得自己变成了武汉人。

这是一个萨比。

暴雨前的长江大桥

顶着扑面而来的雨拍的,拍完就跑。

拍完一脸水!

个人非常喜欢这张!!!!是我三天以来拍的最好的,一条铁路分隔开了市井气息和古老的味道。

朦胧美

武汉芷洋拾光青旅

虽然没什么人看还是想单独开个段落。
武汉三天我不嫌麻烦的住了三个不同的青旅,很喜欢感受不同的青旅文化。
那两个么自然是出去开房了咯。
虽然住过的青旅不算很多,但是这里我住过最贴心最有趣最温暖的青旅。
我这个人吧,独自一人的时候比较慢热,并不是性格慢热,
而是对于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人并不会主动去搭腔,所以在以前住过的青旅就算想一起嗨也不知道怎么开口总是住完就走。
在我办入住手续的时候,老板就跟我说晚上会玩游戏可以一起来玩哦,我也就嗯了一声,毕竟想玩却不知道怎么开口是很尴尬的。
后来等我玩完回来刚进门就被老板叫住了,“快来一起玩桌游!”,感动的要死,我真的是那种你不叫我我就默默眼馋然后走掉的人。
最后决战到1点,嗨的不行。

这是我的小床!色调很暖!很喜欢!!!

四人房,房间很大,桌子上贴心的提供了化妆棉,护手霜小棉签等等等,卧槽我真的第一次在青旅见这些小东西,非常的到位!正好我忘带了化妆棉,前两天都是卸妆水尴尬的往脸上噗。房间内有浴室,浴室也非常的大!浴室里还有分层的挂袋,可以放衣服,完全不会把干净衣服弄湿。再次感叹,设施真的像酒店一样棒!氛围真的像家一样赞!去武汉一定要去感受下!

这是老板,老板娘是芷洋姐,没缘见到看皂片是个大美女!

这个小伙子是芷洋姐的弟弟,很帅很有趣。好想勾搭哈哈哈哈哈哈。

哦对了他的名字叫,武汉全痣鹏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裂了。

没搜到司门口店,就随便定个位,哦对了,地理位置嘛,离黄鹤楼和户部巷很近在粮道街,粮道街上的吃的比户部巷好吃很多!来不及都吃一遍!

汉口里,老村长

武汉的朋友请吃饭,园博园汉口里,之前看攻略没看过,说是刚建不久。
武汉菜,味道很好!

豆丝非常好吃!!!!!

这个牛蛙里面的萝卜好好次!!!

中间的部分简直了!!!都是我的心头好!!!这图都是大众上找的,顾着吃忘记拍了_(:з」∠)_

这是手机拍的,古色古香的地方

晚霞太美可惜糊了

精武路第一家鸭脖

回程之前去买了武汉朋友推荐的鸭脖,精武路第一家,
本来我是不喜欢甜辣的,大学的时候在南京吃了周黑鸭甜辣的鸭脖,直接影响了我,太难吃了!!
所以作为尝试,我只买了一盒,回家之后后悔没买十盒,真的非常好吃!!!!

文末说下交通,武汉地铁很方便,但是因为二胖和她一走路就秒变小儿麻痹的男朋友,所以我们滴滴比较多,所以没办法介绍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武汉滴滴有点坑,导航不准,司机有的不认路绕路,差评!慢节奏想去哪儿去哪儿!这才是旅行!!!

说实在的,黑色衣服的妹子,真好看

2016-05-24 11:21

引用 趁活着去旅行 发表于 2016-05-24 11:21:05 的回复:

回复趁活着去旅行: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2016-05-24 12:21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5-24 19:25

引用 我乐我勇敢 发表于 2016-05-24 19:25:36 的回复:

回复我乐我勇敢:户部巷人很多其他地方还好

2016-05-24 19:29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5-30 11:57

引用 mathers 发表于 2016-05-30 11:57:10 的回复:

回复mathers:是的啊(๑•̀ㅂ•́)و✧

2016-05-30 12:08

楼主讲话有点粗啊,欣赏了平平的游记,倒也姣好的容颜。

2016-06-12 22:47

引用 雪国寥人 发表于 2016-06-12 22:47:38 的回复:

回复雪国寥人:楼主是个糙妹子(´・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