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车轮上的国家------美西自驾游16天(十五 行程尾声圣何塞)

老西西 (武汉) LV.8
2016-05-24 01:50 492/2

4.19 星期二。本次计划行程基本完成已近尾声,明天20号实际起床就要前往机场。故购物、会友、游览硅谷都在今天。
        早起7时许退房,按上图路线先到利佛莫尔(Livermore)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San Francisco Premium Outlets),参考导航:2774 Livermore Outlets Dr  Livermore, CA 94551。
        这个购物中心的价格确实比较便宜,人也不多,购物环境很好。

到斯坦福大学途中路过谷歌公司麾下(收购来的)的YouTube公司。然后赶到酒店办好入住手续,放下行李。由于堵车,时间上来不及跑其他公司。到达斯坦福大学,也只匆匆拍照了胡佛塔,离开经84号公路过收费大桥到友人家聚会。

斯坦福大学标志性建筑-----胡佛塔。

受朋友请,在佛理蒙特(Fremont)区域的中国城,这个广东人开的纽瓦克自助餐馆吃海鲜自助餐。20刀每人。
          回到酒店已经很晚了。

4.20号 星期三。早起退房即开车向旧金山机场,还车
        发票记录:取车时间4.4  09:40  里程 39909
                         还车时间4.20 07:21 里程 42833
      本次总行程:2924英里(4678公里)租车费用:550.79美元,路桥费11刀,加油:185刀  租车16天。

从租车中心坐蓝线快轨到航站楼 。航班美国联合航空UA889,11:05起飞。稍作休息,可以办登机手续了。被告知必须自己在自助机上操作。好在有中文。先选航空公司航班,然后选语言:中文。再按照中文界面的提示操作。护照要打开放到下方的屏幕上盖板压下。按照电脑屏幕提示完成后在放护照下方那个口就打印出登机牌。选择了托运行李的,除了登机牌外,还有打印出行李托运单。你将托运单和行李送到旁边的工作台,有人工接单,称重等手续。然后你就可以安检进到候机楼了。奇怪的是,没有美国海关查验盖出境章。回国后,芯片护照可以电子扫描过关(没有我国入境章)。老护照,人工查验有入境章。所以美国的出境记录肯定在办登机时完成了。
        自助值机有许多台,也有很多工作人员可以为你帮忙。

候机楼外

国际航班到达后使用行李车是免费的。但你来坐飞机,要用行李车需要投币或刷卡,5刀一次。

将要乘坐的飞机。

舷窗下的雪峰在俄罗斯境内,历史上曾是我国的外兴安岭。即将从东北黑龙江进入我国领空。北京时间4.21 14:20准时到达首都机场。至此,16天体会车轮上的国家、美西自驾自由行圆满结束。
      感谢观览本文。感谢朋友们的关注。

上图统计,不含与旅游无干的购物费用 。但漏掉了签证费用和购买电话卡费用,算上则为人均1.53万元。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5-24 15:4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