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三天度假游---Goleniow(波兰的小镇)

• 出发时间/2016-05-02

Goleniow是什么地方?这个让我一开始也很困惑,我们真的是误打误撞来到了这个小镇上来的,这不在我们的plan里面,但是也却也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地点:其实我也不知道中文怎么翻译,就暂且叫Goleniow(用英文代替)
时间:度假的最后一天,其实我们是请假的,因为是个星期一
天气:只需要穿一件体恤,太可怕了(从羽绒服岛体恤)
心情:意想不到

最后一天咯

本来我们的计划是离开德国柏林回到什切青旁边的家乐福和一个outlet大商场,你们懂得么,女人天生就是爱花钱的主,买买买。。。这就是我们的木的。兴致勃勃的还在车上幻想着会有什么好的东西可以买呢。。。
结果直接开错路了,导航导错了方向,车子就开到了离机场很近的一个小镇Goleniow了。本来想再努力努力找找看能不能找到那个outlet,可惜考虑到下午的飞机估计时间来不及,所以就决定就留在这个小镇转转吧。

这是在路上拍的从柏林开往什切青的路,好美的。。。。

我们定位到小蜜蜂超市,那是德国最大的连锁超市,里面的打折物品比较多,质量也是非常好的,一下车就看见一个大飞机在广场上。哇噻,早上的这个小镇真的是特别安静。(连商场超市都没有开门)那我们就先来熟悉一下这个小镇吧,去逛逛。。。
想去找一家早餐店,可惜不知道为啥都不开门,是因为五一后的星期一都会比较晚一点还是这个小镇的人都比较慵懒,不过,也是,看来来去,来来回回的都是年纪较大的人在市中心逛,没看到几个年轻人。我估摸着,年轻波兰人都来挪威来打工了,剩下留守儿童老人,在这个安静的小镇上(别不信,真的有这个可能的)。

这就是这里的主教堂,不管是小镇还是城市也好,发现在欧洲的国家,都会在市中心有一个主教堂,风格各异(只远观而没有亵玩焉)。
找呀找呀找呀,找不到有开门的早餐店,也是挺悲催的,我们捧着饥饿的肚子在市中心逛了一大圈(饭还没吃上,就先开始运动,有利于吸收)。

这些花在阳光的映衬下真的好漂亮,而且这里春风和煦,跟挪威海风比起来,那简直叫一个温柔。
好舒服的感觉,好喜欢这里的小镇,不过说真的,如果让我在城市和小镇选择,我喜欢小镇,虽然大城市拥有了繁华,厚重的历史,更多的机会,但是我还是会选择小镇,没有原因,只因为安静,和谐。。。

看看这里,不管是红的,黄的还是绿的,有鲜艳的颜色我就满心欢喜,绿树也好,绿草也罢,绿的是那么的和谐,那么的春意盎然。
可是肚子倒是有点咕咕叫了,还是先找吃的吧,最后没辙的我们先进了超市,那就跟日本鬼子进村大扫荡一样。这个也便宜,那个也要买的节奏。拿拿拿,买买买。。。(事实证明,我还是改不了购物狂的毛病)

终于等到中午开店了,午饭时间到,赶紧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吃的。我们走了两个多小时,看来看去,最终选择了这家,就它了,不变了。
事实证明我们没有选错,pizza,凯撒沙拉,罗宋汤,鸡肉饭,不仅分量足,而且还便宜呢。最后吃不完只有打包带走。真心划算。。。手动点个赞。。。

味道棒棒的。。。

罗宋汤,也是味道很浓,挺好喝的。。。

这是我的凯撒沙拉,一盘沙拉,我就吃的可以去扶墙了。。。

小神龙的鸡肉饭,哎呀,现在我看的都流口水,别再刺激我了。。。(大半夜的,没事跟自己拉仇恨)

有没有流口水,哈哈,各个都好吃的不要不要的。。。这家店还是挺正宗的意式餐馆。。均价:两人共100人命币(而且还是扶着墙出去的节奏,便宜到没朋友了)

坐在阳光下,尽情享受着美食带给我们的快乐时光,最后只剩下我们的杯盘狼藉,看着我们得瑟的扬长而去,那是一个痛快。
没想到的是,在这个小镇里我们买了很多便宜的小东西,还吃到了美味的大餐,虽然这里就是一个安静的小镇,一个被我们误打误撞,闯进来的一个小镇,不过我们带着满意的微笑跟这个小镇say goodbye 了。

我正真领悟到度假的意义了,让自己开心,让自己舒心,不论在哪里,看跟谁在一起。与相爱的人,与朋友在一起,哪里都可以嗨皮,哪里都可以是美丽的风景。

物价超便宜 生活舒适 适宜养老

2016-05-24 05:27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5-24 11:44

引用 dusteyoeyo 发表于 2016-05-24 11:44:07 的回复:

回复dusteyoeyo:结束了呀。。。

2016-05-26 18:45

引用 崔龙 发表于 2016-05-24 05:27:00 的回复:

物价超便宜 生活舒适 适宜养老

回复崔龙:你想去呀。。。

2016-05-26 18:4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