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瑞士,英格堡旅游

夏宁葆 (上海) LV.25
2016-05-24 05:36 1513/39
  • 出发时间/2016-04-19

2016年4月份我们跟随旅行社参加东欧中欧15天旅游,按照行程。今天来到瑞士英格堡。以前我和老伴也来过英格堡。只是那一次走马观花,今天要好好玩玩。我们4人,首先参观英格堡神学院。这一座从12世纪就开始建造的神学院有悠久的历史,光荣的传统。

英格堡(德语:Engelberg)是瑞士著名度假地,位于上瓦尔登州  。除了英格堡镇外,还下辖三个村落。英格堡位于琉森湖以南的上瓦尔登州,周边伯尔尼州,下瓦尔登州乌里州英格堡有人口3939(2011年12月31日统计)。自2007年起,约有21%的外籍人口。英格堡瑞士中部Urner阿尔卑斯山麓的重要山区度假地。中世纪时,英格堡以本地的天主教本笃会修道院 - 英格堡修道院Engelberg Abbey的教育而出名。19世纪开始,英格堡成为世界知名的度假疗养地。英格堡 - 铁力士山滑雪场是瑞士十大冬季滑雪场之一。得益于现代化的运动设施和阿尔卑斯山区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的完美结合,英格堡像磁石一样成为夏季和冬季旅游的热点。距离英格堡最近的瑞士大城市是琉森和苏黎世

英格堡乡土博物馆利用了1786年的农家建筑,展示该地区的生活和农业等资料,从体育、观光、民俗、文化、地质学等多方面介绍山谷的历史。

奶酪工厂和商店在修道院里花园内的小楼内,生产和出售奶酪、土特产品和当地农妇制作的手工艺品。这里保留着修道院传统奶酪制造工艺,可参观奶酪制作流程。

传说天主教本笃会的修士循着天使的声音来到这片山谷,这里建立起修道院。因此,这个地方被命名为Engelberg,德语意思是"天使之乡"。这个天使镇在12世纪早期以本笃会修道院为中心发展成为山谷间的小镇。铁力士山海拔1800米处Trübsee地区草地在这之前已有人集中放牧了。1798年加入瑞士联邦以前这里一直是个被修道院统治的独立领地。现在,修道士们几乎都成了修道院附属学校的教师。其传统的奶酪制作手艺被保留下来,在修道院的花园内仍能见到。想想那些当年躲在深山里,苦行者修道士们真是不容易。

19世纪末兴起了健步和山地运动,1903-1904年的冬季,英格堡有了第一个冬季运动季。自1913年,建起了一条从英格堡通往铁力士山上海拔1262米的Gerschnialp的牵引式铁道。1927年,瑞士的第二条缆车再Gerschnialp和海拔1796米的高山湖泊特吕布湖(Trübsee)建成。第一次世界大战前的十年里英格堡旅游业蓬勃发展,仅1911年,这个当时只有约2000居民的小镇就接待了165922人次的游客。道路的扩展和1964年延伸到琉森的铁道近一步促进了这个地区的旅游业发展。1967年,通向铁力山主峰张海拔3020米处的缆车开通。之后,有安装了世界上第一架360度旋转缆车,成为游览铁力士山的一大特色。英格堡 - 铁力士山成为瑞士冬季著名的滑雪地,位列瑞士十大滑雪场。截止到2000年,包括旅游业在内的服务业为英格堡贡献了3/4的就业机会。

格兰菲诺特城堡是17世纪在格兰菲诺特建立的领主城堡,属修道院所有。我们围着修道院走了一圈,又进了神学院的教学大楼里面。看看年轻的,有志成为神父,牧师的,为了信仰来这里学习的学生上课。起先人家还挺热情,不时地有人和我们打招呼。后来我们同行的那对老夫妻,尤其那个老太婆。有点肆无忌惮起来,说话哇啦哇啦,走路踢踏踢踏,开门关门咣啷啷。我一再提醒她凡事轻一点,无奈她回答我:我就这样,我愿意怎样就怎样。谁也管不了我。害得我们最后被嬷嬷赶了出来。后来我们在法国凡尔赛宫,我们有7位团友不去自费活动。导游沈潞按照规矩,把我们放置在餐厅。以便我们喝水撒尿。等待去凡尔赛宫每人65欧元,自费活动的团友刚走。留下不去的7位团友知道我去过几次法国,对于法国的道路非常熟悉。都说跟着我去玩。于是我就带着他们步行3公里,去了凡尔赛宫。因为凡尔赛里面绝大部分地方无需买票。但是我在路上一再强调,我们7个人由于不花钱自费,到了凡尔赛宫,一定尽量躲开其他团友。不能给导游带来麻烦。别人都同意,唯独那个老太婆。还是说:谁也别想管我,我愿意怎样就怎样。。。啊哟,给我郁闷啊。

英格堡大教堂旁边就是教会学校和墓地,不时的有小学生进进出出。

出来了神学院,我们来到修道院大教堂。

到了英格堡,我们寻找到了英格堡本笃会修道院。那规模庞大的修道院里有许多18世纪的壮丽的装饰品和瑞士最大的由8,838根管子组成的管风琴。礼拜堂和花园免费参观,修道院内部预约参观。

走过墓地,我们进入大教堂。老太婆大大咧咧,开门往里进。

大教堂里面只有2个人,一个在祭台打扫卫生。另外一个在弹奏管风琴。

我们惊呆了,漂亮极了。我也算是久经沙场,见多识广的人,去过很多教堂。但是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敞亮,绚丽多彩的,巴洛克风格如此鲜明的大教堂。

管风琴视乎是为我们4个人弹奏的,我们安静地坐下来,寂静的听了一曲又一曲。然后仔仔细细地环视了四周围。

下面2张照片都是历年历代以来壁葬的大主教,大圣人。分成左右两边,一边5位。每人单独一个祭台。

参观完了大教堂,我们在大街上面溜达。

远处赶来5个姑娘1个小伙子,身上背着行囊。向着神学院匆匆地走去。

道路的两边商店林立,就是没有顾客。

阿尔卑斯山脉在不远处屹立着,上面的雪景历历在目。

接下来我们顺着山坡,盘山公路慢慢往山上溜达。想到山上看看整个英格堡的全景。

道路两边的鲜花格外漂亮。

一路上看看人家瑞士人的家里,漂亮的不得了。我觉得这里肯定是夜不闭户的,治安环境一定好。

真是山里人家。我们都赞美不绝,羡慕嫉妒恨啊。。。。

远远地铁力士雪山,壮观极了。

从山上看下去,美景一览无余,远处的英格堡修道院,高大的市政厅。

慢慢地溜达到了山上,一边是高高的雪山,一边是童话般的民居。

今天我们39位团友当中,有35人去了铁力士山去观看雪山。每人100欧元。

市中心有一座喷泉。

英格堡的市中心有一个小小的湖。

漂亮,安静的英格堡

大超市门口的广告。进去买东西还不收欧元,只收取瑞士克朗。

看完了山景,一路下来回到市中心。

小学生放学了,一路欢歌笑语,你追我跑。

小小的钟楼。

距离英格堡最近的大城市是琉森。从琉森出发,驾车沿A2公路到Stans Süd出口下。然后,沿主干道行驶到英格堡。驾车约40分钟。铁力士山谷缆车站边设有大型停车场。琉森和英格堡之间有直达火车,每小时一班,单程不到一小时。一等车厢是景观列车,天使之乡快车。乘坐火车从巴塞尔苏黎世因特拉肯过来都需转车。

来到了一家马场。这家马场有光荣悠久的历史。

这家马场也是铁匠铺,自己打马掌。可能每年参加赛马,得了不少奖状。统统挂在墙上。

我用黑龙江放牛,牧马的马语把马儿唤到跟前,喂了几把青草,亲热一番。

小学生放学回家了。我偷偷的拍了一张照片。小家伙发现了,一脸的不高兴。

这里就是美丽的英格堡湖。碧绿的湖水清澈见底。雪山倒影咉蓝天。

今天的午餐自己解决。我们两个黑龙江的老哥们,自己买的牛奶,面包加上果酱黄油。糊乱对付一顿。

山上的融化的雪水顺流而下,汇入英格堡湖。

铁力士山(海拔3,239米):缆车单程约为45分钟。乘坐全世界首创的空中360度旋转缆车上山。在眺望台上可将冰川和阿尔卑斯山宏伟的全景尽收眼底。山顶的铁力士凌霄岩道悬索桥提供了欣赏阿尔卑斯的独特视角。这里还有冰河山洞,在夏天山顶的冰川乐园内有雪地速滑游戏。

英格堡面积74.8平方公里。这片土地,28.5%用作农业,24.5%为森林,3.1%为居住用地,43.9%是非生产型用地,包括河流、冰川和山峰。英格堡平均海拔1020米。小镇为群山环绕,在陡峭的地势上形成了一个盆地。制高点是小镇边上的铁力士山,海拔3239米。索道由此地而上。

铁力士山的索道站台就在这里。

就这样,瑞士英格堡旅游完成了。美丽的自然环境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漂亮!

2016-05-24 10:56

2016-05-24 10:57

英格堡湖很漂亮,加上雪山的倒影更完美👏

2016-05-24 15:10

非常写实,不需任何修图,还原真实的景色

2016-05-24 15:16

引用 亚父 发表于 2016-05-24 10:56:00 的回复:

漂亮!

回复亚父:谢谢,谢谢大哥的夸奖。每次都鼓励我,支持我。让我非常欣慰。谢谢,谢谢。

2016-05-24 15:47

引用 亚父 发表于 2016-05-24 10:57:04 的回复:

回复亚父:谢谢,这是英格堡修道院。非常华丽,眩目。谢谢。

2016-05-24 15:49

引用 亚父 发表于 2016-05-24 10:57:15 的回复:

回复亚父:谢谢,我们4个人坐在那里,聆听了20分钟管风琴弹奏。好像是专门为了我们弹奏的。谢谢你。

2016-05-24 15:52

引用 树林中慢跑 发表于 2016-05-24 15:10:22 的回复:

英格堡湖很漂亮,加上雪山的倒影更完美👏

回复树林中慢跑:谢谢,谢谢朋友的支持。谢谢你了。

2016-05-24 15:53

引用 树林中慢跑 发表于 2016-05-24 15:16:51 的回复:

非常写实,不需任何修图,还原真实的景色

回复树林中慢跑:谢谢,谢谢鼓励,谢谢喜欢。非常感谢,谢谢。

2016-05-24 15:54

2016-05-24 20:39

谈情说爱

2016-05-24 20:40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5-24 19:33:12 的回复:

回复海风小舟:谢谢,谢谢小舟。谢谢老乡的支持。谢谢。

2016-05-25 13:30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5-24 19:33:43 的回复:

瑞士好地方呀!

回复海风小舟:谢谢,谢谢鼓励,谢谢老朋友。

2016-05-25 13:31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05-24 20:40:28 的回复:

谈情说爱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哈哈,2匹马儿是不会谈恋爱的,因为每一群马儿当中只有一匹公马,留作种马。剩下的母马放养,其他公马一律删掉。否则公马在一起,一定要打架。要踢死其他马的。而且种马从来不会和其他马关在一起,在一起的马都是母马。只有每年母马反群要配置的时候,把公马牵过来,最多1分钟,一炮打完。立刻将母马牵走,拼命抽打,一通大跑,只有这样,精液才能够容易受孕。公马有另外别人牵走,去补营养。10个鸡蛋。它自己会吃,一口一个。鸡蛋壳吐出来,生鸡蛋吃的精光。。。。

2016-05-25 13:50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05-24 20:39:50 的回复: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谢谢,谢谢老朋友喜欢。谢谢。

2016-05-25 13:51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05-24 20:39:19 的回复:

确实好地方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是的,雪山,草地。风光无限好。谢谢。

2016-05-25 13:52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05-24 20:36:31 的回复:

雪山下的风景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是啊,非常漂亮,华丽的修道院,肃穆,安静的神学院。谢谢,谢谢老朋友。

2016-05-25 13:55

这个教堂的色彩太漂亮了

2016-06-17 23:05

每张照片都漂亮极了!

2016-06-17 23:22

引用 沧海一粟 发表于 2016-06-17 23:05:18 的回复:

这个教堂的色彩太漂亮了

回复沧海一粟:谢谢,谢谢喜欢。这里也是我看到最华丽的教堂。一般教堂都比较庄严肃穆,比较昏暗,体现一种虔诚,敬畏。但是在这里看到的是鲜艳夺目的华丽和巴洛克式的炫耀。谢谢啦。

2016-06-18 09:37

引用 沧海一粟 发表于 2016-06-17 23:22:03 的回复:

每张照片都漂亮极了!

回复沧海一粟:是的,我也感到不错。谢谢啦,欢迎您来观看我的其他游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韩国,日本,俄罗斯都非常漂亮。

2016-06-18 09:39

好的,我一定拜读。

2016-06-21 21:54

引用 沧海一粟 发表于 2016-06-21 21:54:43 的回复:

回复沧海一粟:谢谢,谢谢你来看我的游记。谢谢啦。

2016-06-21 23:59

引用 夏宁葆 的图片:

你好  想请问一下去本尼迪克派特修道院需要预约吗?如果需要,如何预约?

2016-08-29 16:26

引用 蛰伏 发表于 2016-08-29 16:26:55 的回复:

回复蛰伏:不用登记,大门敞开。随便进去。很少有人,当地神职人员非常友好。只要不大声喧哗,都能够参观。

2016-08-30 15:56

引用 夏宁葆 发表于 2016-08-30 15:56:16 的回复:

回复夏宁葆:我看到有人回复 ,参观内部和那个奶酪工厂需要预约所以想问问清楚,是所有项目都不需要预约吗?

2016-09-02 15:06

引用 蛰伏 发表于 2016-09-02 15:06:43 的回复:

回复蛰伏:是的,我确定。我67嵗的老年人。而且去过2次,绝不会开玩笑。不用预约,连当地人都不容易碰到,根本没有什么人。而且夜不闭户,晚上去都没关系。我保证。

2016-09-11 09:50

2016-11-22 08:24

引用 snow and moon 发表于 2016-11-22 08:24:20 的回复:

回复snow and moon:谢谢,谢谢你来看我的游记。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