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之旅—哈尔滨

2016-05-24 09:50 354/5
  • 出发时间/2016-01-22
  • 人均费用/2000RMB

这次出行,原本计划是6个人的小分队,由于种种原因,最后只剩下我们两个人,在寒冷的大冬天终于决心去了哈尔滨。正式开启了3天的小旅程~
本来觉得我大长春已经够冷了,本人也不是怕冷矫情的孩子,但到了哈尔滨之后,真是分分钟透心凉~
所有的照片都没有PS,别问为什么~因为我不会~~哈哈哈哈

成功抵达~当然要先来顿美食

这个火筒三~就在友谊路上~~感觉味道还不错~~就是有点韩国烤肉的感觉~
原谅我找不到烤肉的照片了~~

哈尔滨之旅的第一站~~中央大街

成功抵达中央大街~~~

两侧的冰灯让寒冷指数暴增

到了哈尔滨,赶在大冬天~一定要在中央大街上~sisihaha~~吃一根正宗的马迪尔~~

我大东北的夺命大雪花无处不在

第二站:哈尔滨万达广场

25年最冷的一天~~~

一天的最后一站~看场电影暖一暖~

第二天——在哪里~都要向着美食出发!

赶上了极寒日,零下三十多度一点都不是危言耸听,只等着下午去冰雪大世界,去之前一定要补充好能量~
吃货两枚~到哪里都先找好吃哒~~强力推荐他家~~物美价廉~等有机会一定要在去吃一顿

出发去冰雪大世界喽~

冰雪大世界~~好冷好冷的~建议大家多穿~多穿~在多穿~~多带一些暖宝宝~~在马路上拦出租车可以免费领载你去冰雪大世界~~前提是你没有买门票~~师傅会给你载到旅行社的一个点~集体有车拉着去~在那里买门票也会稍微便宜一些~~
冰雪大世界,里面是通票,冷的时候可以进到买饮料的地方买些饮料~
大家都在排队那个超长的大滑梯~~我没有排~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其实没有必要~~排队还要排2、3个小时~下来也就是不到一分钟~
有那个类似轮胎的东西,坐在上面滑下去,还是很有意思的~~就是下的太快了~吓死宝宝了

大墩墩说我~逢拍照必闭眼。。。。

其实还是很冷的,可是看到必胜客的小熊,还是忍不住脱了衣服,跑出去~~

我睡着了~~

这个划起来还是很费劲的~~没有手套~好冻手

艰难的前行~~嘿咻~嘿咻~~

终于等到了晚上,所有的冰灯全亮了,就是颜色配色上真是有点不高端

这个值得重点推荐一下,一个俄罗斯的演出,就在冰雪大世界里面,抗冻的,可以排队,不需要额外付费;如果不想排队,也有工作人员在外面拉人,每人30块,赠送一杯奶茶,还可以做到前排~~看到那队伍排的老长,我们果断选择了花钱进场~

俄罗斯的大腿美女,连我都好喜欢
还有一些花样滑冰,现场效果都很不错~

看完了演出,最后在门口跟我们大东北的夺命大雪花合个影,就算结束了这次的行程。

一些不成熟的小建议

衣:哈尔滨的天气实在是太冷了,太冷了,太冷了,多买一些暖宝宝~~带帽子,戴手套,戴围巾~能捂上的都捂上吧~~
      电话掏出来嘚瑟不到1分钟,就关机了!冻关机了!!!~去的小伙伴们记得,电话需要暖宝宝~暖宝宝~

食:在中央大街上的大列巴面包,建议不要买,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吃,口感一般,微微有些硬~
      还有大家有说去哈尔滨买秋林里道斯和哈尔滨红肠的,据说正宗的只有在一个临近火车站的仓买里有售,具体记不清了~~
     中央大街上正宗的马迪尔冰棍~只要你走到中央大街,谁家人最多,服务员最生猛,谁家就最正宗

住:因为就住了2宿~所以挑的地方稍微好一些~住在了全季酒店~第一天住在了全季酒店的友谊路店~第二天住在了全季酒店万达边上的店。本来想    在友谊路店连住两天的,但是他家空调冬天外面的制冷机冻坏了,冻坏了,一宿都睡得好冻脸,第二天果断换地方~打电话问了许多家,都有空调冻坏的问题,所以如果大家冬天要去哈尔滨的话,订酒店之前一定要打电话问问空调暖不暖,在预定~

行:在寒冷的冬天去哈尔滨看看冰灯,还是值得回味的~冰雪大世界里还有一些滑雪啊,滑冰之类的娱乐项目,但由于在滑冰的项目,身体极度不平衡的我,刚穿上鞋,下到场地的一个小坡,一下就滑倒了,还在后脑勺的位置留下了大包。。。所以建议大家去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5-24 15:40

引用 月光依如水 发表于 2016-05-24 15:40:15 的回复:

回复月光依如水:是啊,还有一些照片在整理,整理好了明天接着写~~哈哈哈~头一次写游记,有人回复好开心~

2016-05-24 15:4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30 15:52

引用 gz路人甲 发表于 2016-05-30 15:52: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