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大阪,不一样的旅行!

Four-M LV.2
2016-05-24 12:43 441/3
  • 出发时间/2016-05-24

2016.5.24  记录来 【蚂蜂窝的第一天 】繁华的中央区,有着高人气的黑门市场,宅男热爱的动漫一条街,小资密集的千日前,徒步20分钟还有高格逼的心斋桥购物街,一线二线的奢侈品基本都能得到满足,吃不完的道顿堀美食街,满足各路大神的味蕾,有吃有逛有看,对于那些坐标级的必逛之地我就不多介绍了,相信来过的和即将要来的朋友们都已经做足了攻略,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处比较小众的旅游新去处,主题是cosplay体验馆,主要面向于来日本旅游的外国游客,店长高尾同时也兼具摄影师的职责,秉持着由心创造出与从不同的回忆为理念,同时自身对于漫画的喜爱而开了这家小店,店长说:开业至今已经接纳了很多外国的游客,虽然不是专业级别的存在,也有着很多需要改进的部分,作为一个拥有梦想的年轻人,非常感谢所有给予过支持及鼓励给他的人们,能遇见就是最好的缘分!希望再以后的日子里能认识更多的你们,世界很大,应该到处走走,来这里的时候,别忘了还有个地方叫Four-M!
店名:Four-M
地址:〒542-0073 大阪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1-18-14 芝ビル5F
预约电话 地址:06-6606-9538微信:mt030930(注明cosplay体验)如不能及时回复请见谅。官网:http://www.four-m.co/index.html
营业时间:Open 10:00 - Close 20:00 (周三定休)交通:堺筋线(日本桥)/ 近铁日本日本桥)/千日前线(日本桥)/⑤号口出 徒步1分钟
店内布景及服装: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24 14:34

引用 irenesu_hh 发表于 2016-05-24 14:34:12 的回复:

回复irenesu_hh:感谢阅读,一定一定

2016-05-24 14:4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