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一人 游厦门。

Leo (深圳) LV.5
2016-05-24 13:01 857/6

曾厝垵

3天自由行深圳出发。均两千块。
 5.20  虐狗的节日  乘着高铁从深圳出发。 出去散散心。 只要有梦 独自一人又如何!

D1: 到厦门就去曾厝先住下了。 图片太少。 见谅。   放下东西在外面逛逛就去了南普陀寺 。逛完南普陀就去厦大排队了。 排了一个小时。只为进一所大学。而且是全国前列的最美大学。值了哈哈。   芙蓉隧道还不错  厦大的学子们真有才 哈哈。   逛完就去中山路找吃的。  吃了一碗沙茶面。 一般般。 一个人瞎逛下就回去曾厝了。 29路公交很方便。 到南普陀 厦大  曾厝 步行街。

D2:10点42分的船 居然忘记了。 睡到11点起床去吃个阿信厚吐司。 不错哦。  然后坐车到厦鼓码头才记得是不是有时间。。。。 又浪费一张船票了。2点多的船票。 下着雨。    等了一个小时,到鼓浪屿已经3点多了。 住下了巷左巷右咖啡旅馆。 装饰不错。 地方安静。 然后就去日光岩寺。 直接登顶。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风景真的美。 最好有日落的那个时候去看。 醉成狗。  我那天下雨。 没拍多少照片。  下来就去了菽庄花园。就回去洗澡换身衣服再出来找吃的。  龙头肉丸。 烧肉粽。 花生汤 还可以。  晚上就去班沙客、那时候去的时候已经9点多了、 坐了一下子就10点关门就回来了。   自调的鸡尾酒和奶茶。 不错哦。 反正是放松放松的。   鼓浪屿真的是一个小清新的岛 环境很好。 女孩很适合去。   但最好就是要找个能帮你拍照的一起去   男女都可以。 然后喝完奶茶瞎逛下就回去睡觉了。  行程基本完成了。 多的也不说了。 厦门这地方  我觉得一辈子去一次就够了。 哈哈
手信的话推荐姜母鸭  昨天回来焖了一下。 巨香。 还有肉铺类的,苏小糖的牛轧糖还不错  但是有点贵。还有就是酥饼。这看你们喜欢什么口味。我在手信网上买的。 我回来那天就已经到了。 不会说话不会拍照。 写上游记只为以后能记得自己去过这些地方、

到

引用 Leo 的图片:

像是两把西瓜刀~

2016-05-24 16:35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5-24 19:25

引用 qingjiao 发表于 2016-05-24 19:25:49 的回复:

回复qingjiao:结束咯。就散散心。没多拍照片。😂

2016-05-25 01:08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5-24 16:35:56 的回复:

像是两把西瓜刀~

回复鹿妹儿:这两栋建筑最宏伟了。

2016-05-25 01:0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30 11:57

引用 nonofo 发表于 2016-05-30 11:57:36 的回复:

回复nonofo:大概就这么多咯。不懂可以微信我Leo81392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