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利海滩(Airlie Beach)

百灵鸟 LV.9
2016-05-24 13:26 1565/2
  • 出发时间/2016-04-19

艾尔利海滩 (Airlie Beach) 位于圣灵群岛 (Whitsunday)。圣灵群岛是由74个海岛組成的奇观,位于大堡礁的心脏地带,在昆士兰州的热带海岸。爱丽海滩依山傍水,是一个美丽的小镇。 艾尔利海滩的小城规模不算很大,但市中心遍布酒店、餐馆、咖啡厅、冰淇淋店、超市、旅游用品商店和购物中心,生活很便利。 艾尔利海滩有三个码头,一个是whitsunday 乌龟公司的游轮,另外两个叫ocean raftingde 快艇的码头。

4月19日,这天我们没有出海。我们想看太阳升起的景象,所以早早起床,一直往东走,后遇到一位好心女孩开车带我们一段,才到了这个码头。人很少,这也是公交车的起点站,游完码头后我们乘公交回到镇上的酒店。

在艾尔利的镇中心,有很多家游轮公司及它们的代理,门店布满在艾尔利小镇的主街上。还有个海滩泻湖,也就是个露天公共游泳池吧,在各个国外旅行论坛上排名都非常高,说是一个完美的晒黑的地点。

另一个渔人码头上停泊了几十艘的游艇供游客们出海游玩,到处都绿绿葱葱,充满生机。

whitsunday 乌龟公司的游轮码头。

镇上的美景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5-25 12:0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