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一个人的天涯海角

L (北宽扎) LV.2
2016-05-24 13:37 900/5
  • 出发时间/2016-05-08

第一天到达了香港国际机场,对于香港我并不陌生,已经来过许多次了。只是这次是来到这里转机,心情是复杂的,本来想要去欧洲,谁知道临时改成南非,对于我来说就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个人带着行李飞过大半个地球

经过了一路的颠簸终于到了约翰内斯堡,机场不是很大,到处是黑人,一出酒店就是洲际酒店。坐在车子上看着窗外,并不觉得到了国外,除了天空很蓝,云朵白白,一切依旧,并无欢喜,直到到了一个加油站走出车子,才发现这里真的是国外,喜悦之情无以言表,于是欢呼跳跃,真想把这一刻永远记在心里,咔嚓快门一刻,南非之行开始

黑人还是比较贫穷,他们只有在发工资的时候才会去kfc吃一顿,我这个五年胖了60斤的胖子两个月已经瘦了20斤,过完这个夏天我还要再瘦30斤然后去一个海岛。
南非真的如一个梦,小时候看到偶像梁咏琪来到这里拍摄写真集,大自然与人类的和平共处是多么的可贵。当你到达这里只是喜悦,一个人在街上狂奔,所有的人说这里的治安不好,流浪汉说着你好问你要钱追着你走500米,你给了他兰特他还会问你要美金。
我还是一个人紧张的跑过十几个block给妈妈买药,我还是在南非的深秋穿着短裤,即使回来后就感冒,我想这是人生的第一次远行,觉得在哪里不重要,只要我的父母在身边哪里就是家。和几年前一个人多次去港不同,我不再害怕一个人住一个房间,不再害怕一个人无法独立生活了。人总是学着长大,坚强。慢慢的变老慢慢的长大。  微信 277611702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太阳城,其实就是一个赌城,去过长隆的朋友应该发现长隆就是模仿这里建造的,这里曾经举办过世界小姐的选美,刚到门口变有一群小松鼠跑了过去,来到这里总算看到一群白人了,特别是跟我合影的两个帅哥,长大一定更加帅。来到南非的日子几乎没有见到中国人,日本韩国人更是不来这里,所以心情还是很舒畅的,比起我们国家的到处是人,这里的确是一个清洁心灵的地方,特别是对于相对喧闹嘈杂的北方,真想一直在这里呆下去微信 277611702

到了比林斯堡动物园,之前看游记说里面没有看到什么动物,我其实对这里没有什么期望。而且五月的游记一半都是阴天,没有想到我们去的几天都是晴天,请原谅我手机的像素,一进门就看到好几头大象,随后各种动物除了狮子我们都看到了,幸运到一个不行,象群斑马群都从我们的车子前方穿过,长颈鹿在旁边欢乐的跳动,原谅我即使这里你看不到多少动物,但是它的面积应该是长隆的几十倍吧,要是你有幸去了克鲁格那里是这里的面积的几十倍,原始森林啊,太壮观了,没有见到几辆车子。

民族村只有一点可以说的,导游小伙中文很好,女性福音,长得也帅,哈哈哈

这里是比托利亚的总统府,曼德拉广场,在这里有黑人和我合影,足以让我吃惊,我也抱起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好沉啊

先民纪念馆,白人被黑人杀戮,可以看到比托利佛的全景,还是很漂亮的。微信  277611702

去往赌场的路上途径医院,看到一个院子里有好几个狗狗,然后一个阿姨和我聊天,说中国太忙了,这里人均10000的收入房子地段不错才100万,中国呢。。。。。微信  277611702

难得有半小时可以喝一杯矿泉水,晒太阳,然后飞往开普敦。 早上有点阴,但是到达企鹅滩还是晴了起来。   微信  277611702

好望角     微信  277611702

十二门徒,caps bay  微信  277611702

海豹岛     微信  277611702

马来小镇加葡萄酒庄园。。。。。微信  277611702

桌山,可以俯瞰开普敦全景,开普敦一共就五栋高层,还可以看到南非世界杯的体育馆和摩天轮,晚上更加漂亮。开普敦全球十大最美城市

和松鼠鸽子愉快的玩耍

阳西下,开普敦再见,南非我还会再来的,谢谢这些日子,我会永远记得,这个短暂却深刻的旅程,而我们人生的旅程还在继续。。。。。。
微信 277611702
luc at 西安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5-24 16:27

引用 magicjeason 发表于 2016-05-24 16:27:22 的回复:

回复magicjeason:完了哦谢谢你

2016-05-25 11:13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5-30 11:57

引用 斯薇young 发表于 2016-05-30 11:57: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