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旅游最好的沙漠之行】巴丹吉林、自由飞翔的沙漠之舟-甘肃金龙国旅

• 出发时间/2016-07-29
  • 人物/其它

集结、青春不仅仅是年龄的颜色

从这里出发,我们在甘肃聚集,在兰州结伴,旅游不仅仅是只有年轻才拥有的生活!我们自驾,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永不妥协‘用不后退!我们的青春刚刚开始!中国西北游、出发在兰州。青春、go on!

金昌、工业成立的紫色花海

兰州出发,车窗中的颜色从一抹翠绿,渐渐的剥离成漫天的沙色,茫远、广阔却又孤独、静谧!
然后,来到金昌,这座以镍闻名的城市,一路行过确实紫海洋的波涛汹涌,吞没了我们所有的疲劳。同样是广袤的风光,紫荆花海的深远少了河西走廊一路而来的冷硬,多了些许温暖,我们徜徉其中,心甘情愿的被吞噬!

巴丹吉林、沙漠里我们驰骋的青春方舟

终于行到了巴丹吉林,终于走进了沙漠无垠。
透过飞驰的车窗,我们对着沙漠呼喊:We are coming!
驰骋的汽车,飞舞的沙砾,我们自由的青春狂野,我们无悔的出行激昂。这里是我们青春方舟航行的沙漠之海。年龄、不能拘束一颗飞扬的心。自由飞翔,我们的青春:Our own decisions!

祁连、一个名族的荣耀

祁连,不必多言!
“失我祁连山,是我六畜不蕃息,失我焉支山,使我嫁妇无颜色”
“他建立了一个国家前所未有的尊严,他给了一个族群挺立千秋的自信,他的国号成了一个民族永远的名字”
就凭这些,足以让我们在此驻足,即便没有卓尔山

青海湖、一路飞驰来最后的美景

青海湖,是我们甘肃旅游开始后最后一站!看完了大美的湖色,感受完了白天黑夜间的温差,风色!我们的青春再一次起程,下次相聚,我们青春依然飞扬的无拘无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