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中Play吃喝玩不停,养肥猪之旅

jay45128amy LV.4
2016-05-24 14:46 438/2

请了半天假中午出发,下午到达台中市,就先到预约好的民宿登记放行李!
我们可爱的民宿,是以米老鼠为主题的,很多细节都很可爱也很用心!!!
走廊的色调有点复古,房门也很有质感
房间内主要是蓝色调,布满超可爱的米奇!!!

我们晚上回房后还发现一个小机关,米奇背板竟然可以发光!!!
灯关掉后,瞬间房里就变夜店风,很适合开party!!

接下来出发梧栖渔港和高美湿地,开车的话两地相差没有很远!
海港的风光真得很美呀,有一段的道路宽阔,蓝天搭上大风车,超美!
高美湿地的夕阳,向火球一样,缓缓落下。

看完夕阳也差不多该去逛夜市拉~~
逢甲夜市不用多说,应该大家都知道
可吃可逛的复合式商圈,逛完脚会颇酸

经过一夜好眠,隔天开开心心的去吃早餐!
乔茵是妈妈 JOYCE MOM 的热铁锅是我的口袋名单~
野莓口味真是太得我心拉,酸甜的滋味加上松软的外皮,真是幸福!
也有咸的口味可选,值得来吃,热铁锅系列全天候供应!

开开心心的吃完早餐我们决定去演武场走走,保留了日据时代的建筑,那日式的木头廊道,可以遮阳,坐在边边纳凉。中央的一颗大树,看起来已在这里伫立了许久,也见证了历史的推进吧!
其实整个场地不算大,但坐一下散散步也是很舒服的,建筑物里面还有人在练剑道,看起来好帅!!我觉得保留历史建筑的最好方式,不是把他围起来,而是让他有全新的使用方式,当然也需要提高自己的素质,不要自私的破坏珍贵的历史保存物。

其实我们也有去附近的动漫彩绘巷走走!!之前其实有来过了,在演武场斜斜斜对面而已唷,两个景点一次满足,而且彩绘的范围越来越大了!!

最后的最后,我们准备去吃个午餐就回家!
来到位于青海路的禾锅子,网上看到他的吃到饱火锅满划算所以就来试试!!
我们点药膳跟和风汤头,药膳锅还满特别的,很香又不会有太浓的中药味。

整体口味不错,肉也给得很大方喔!
这里不是自助式的,菜跟肉都限点现送,感觉比较新鲜。
比较推荐的肉是鸡肉跟五花牛,其他我觉得蛤蜊很鲜唷!
价格方面也超便宜,选五种肉方案的吃到饱,假日每人不到台币300元!
已经很久没遇到这么平价的吃到饱了,有兴趣的人可以试试~

结束吃吃喝喝之旅,好像肥了一圈,回家后要继续认真减肥了QQ
从过年到现在才减了2公斤,这次回去大概连那2公斤都白费了!!
不过跟朋友们出来还是非常值得~~
有快乐的心才有健康的身体嘛! 下次见^^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24 17:2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