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川藏南线段限行集合,近期进藏的朋友请注意

5月19日至8月31日
大岗山

石棉至泸定

每日早上7:00-下午19:00实行观察放行!

近日,雅安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出通告,决定对因地质灾害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实施交通管制的石棉至泸定公路大岗山库区郑家坪段延长管制时间,交通管制延长至8月31日。交通管制期间,管制路段每天早上7点至晚间7点实行观察通行,夜间禁止车辆通行,通知禁止五轴(含五轴)以上货车通行。

延长交通管制时间主要是保障应急处置方案的有效实施,维护施工期间的正常秩序,确保道路通行安全。

石棉至泸定公路境内大岗山库区郑家坪段因山体位移,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了确保通行安全,于4月30日启动了对危险路段的道路交通管制,原定计划至5月15日结束。

尤其是在五一节期间,由于国道318线天全县境内路段也因地质灾害采取全封闭管制,所以进出甘孜的车辆大量涌入石棉至泸定公路,致使这一路段车流量猛增,一度较为拥堵。

天全至新沟

取车辆单边单向尾车放行措施
无时限

国道318线天全县境内路段地质灾害处置取得显著进展,国道318线全封闭交通管制解除,采取车辆单边单向尾车放行措施,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保障车辆通行。

四姑娘山
4月13日-5月26日

孚八美镇至康定塔公镇
5月16日至2016年10月31日

关于道孚八美镇至康定塔公镇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因原省道215线道孚县八美镇(K0+000)至康定市塔公镇(K28+400)段实施路面大修工程,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6年5月16日至2016年10月31日。

二、管制车辆类型各类机动车辆。

三、管制方式
5月16日至6月15日,实行半幅间歇式放行交通管制;
6月16日至10月31日,每日08:00至12:00、13:00至18:00为全封闭式交通管制时段,12:00至13:00放行客运班车和小型机动车辆,18:00至次日08:00放行一切机动车辆。在交通管制时段内,过往机动车辆可经丹巴县绕行。

5月18日至6月3日
甘孜县-新龙县
甘君路
关于 S217线甘君路,新龙县霍曲电站至博美乡日瓦吊桥段实施交通管制:
各行往车辆及行人:
目前正在实施, 如龙镇安古村通公路,项目建设工程,改工程施工区域其中有一段路位于’S217线甘君路,新龙县霍曲电站至博美乡瓦日吊桥段右上坡,距离下方公路有15米高,在施工过程中,为防止上方土石下落对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伤害,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特对' S217线甘君路' 新龙县霍曲电站至博美乡瓦日吊桥段实施交通管制。具体管制如下:
一、管制路段:S217线甘君路'新龙县霍曲电站至博美乡瓦日吊桥。
二、管制具体时间:5月18日至6月3日。
上午管制时间:8点至10点:10点30至12点30分。
上午放行时间:10点至10点30分。
中午放行时间:12点30至1点30。
下午管制时间:1点30至3点30分,4点至6点30分,7点至8点。
晚上8点至次日8点不实施交通管制。
三、管制方式:由施工方管制两端设立标示牌,并指派专人,对过往车辆及行人进行拦阻及放行。

4月1日至7月1日

海通沟
318和滇藏线进藏交汇处 芒康段实施交通管制

因国道318线海通沟K3397+000~K3405+000段道路水毁严重,部分段落支挡结构被洪水冲毁,路基、路面塌陷;有的路基被洪水掏空、路面高悬。致使原本两车道的路面束窄,仅可单车通行,而且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经自治区公路局批准,目前该段落正在进行灾毁恢复重建施工。
在施工中,因机械、车辆为保持必要的操作半径,必须占道才能作业,加之原本道路就很狭窄,致使过往车辆无法任意通行。为了在施工期间将过往车辆和游客保持在安全区段并有序通过,需实行交通管制。

具体管制办法如下:
1、交通管制期间:预计2016年4月1日~2016年7月1日;
2、交通管制时段:北京时间,每日9:00~19:00
3、交通管制期间,每间隔两小时放行一次,先上行后下行,以滞留的全部车辆、行人通过为准;
4、急要人员和大型车队为避免排队等候,必须提前一天通知我方或与我方预约,以便尽早通过。
                                                                                                        特此通告
                                                                                                 2016年4月15日
海通沟在哪里?
川藏公路318线过金沙江大桥,一进入西藏境内的40公里,就是有名的海通沟飞石区。这里气候多变、地质复杂,是川藏公路上令人望而生畏的鬼门关。

康定新都桥段交通管制
8:00-12:00
13:00-18:00
中午放行1小时

康定新都桥段目前已经开始实施交通管制,康定公主桥暂未实行交通管制,折多山至新都桥方向下山1公里处开始管制,新都桥至折多山方向G318国道与江巴草原方向分路口处管制,从现场交警处获得的信息:每日上午8点开始交通管制,12点放行一次至下午1点,下午1点至6点放行至次日上午8点,管制结束时间未定。
注意:放行时间也会根据施工情况来定,一般会提前或延长放行时间,出行请注意!

过往小型机动车辆可经康定机场—王母公路通行,大型机动车辆可经八美-丹巴绕行。
下图为江巴村—G318国道,路况不佳,建议小型机动车辆注意减速慢行,摩托车、自行车不受管制,注意路面坑洼和附着小石头,注意避让大车。

下图这个分岔路口左转绕行江巴村,江巴村—318国道约15公里,路面情况差。

林芝拉萨
加兴乡到米拉山
5月4日至7月10日每天18:30-21:30

因国道318线林拉公路改造工程安全施工需要,现对国道318线加兴乡至米拉山区域,K4447+800-K4448+100段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2016年5月4日至7月10日每天18:30-21:30。期间,管制路段全幅封闭,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请了解。

左贡邦达
4月26日至6月26日

318国道左贡段是进出藏朋友的必经之地,为方便大家在出行前规划好相应路线,减少旅途中不必要的麻烦,现将关于国道318线(西藏昌都境)左贡段实施道路交通管制的通知公告如下:

为使国道318线(西藏昌都境)道路改造工程顺利实施,确保工程质量、工期及施工期间车辆、行人的安全通行,经请示昌都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国道318线川藏公路左贡段路面处治工程东达村(K3575+700)至田妥村(K3651+330)段(该路线全长74.059公里,实际建设里程67.832公里)实行限时封闭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任何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通行。

具体管制办法
一、交通管制期限:2016年4月26日至2016年6月26日。
二、交通管制时段:每日8:00至13:30,15:30至21:30封闭施工,其余时段正常通行。
短期的交通管制是为了保障大家以后的更加安全出行,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5-25 16:28

2016-05-25 16:47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