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带你家孩子去奥兰多迪士尼世界

2016-05-24 15:12 3065/5
  • 出发时间/2013-05-15
  • 人物/带小孩

上海迪士尼乐园要开门了,2013年带我家ricky去奥兰多迪士尼的情景又浮现在眼前,随便写个流水账,把拍的照片拿出来晒晒,让大家和上海迪士尼有个对比。

路线:结束了东海岸5城七日游后(有时间再写吧),从波士顿奥兰多(60多刀),回程奥兰多丹佛(80刀)。
住宿:住奥兰多市区3天,主要玩环球影城和逛奥特莱斯,在迪士尼世界住4天,是在迪士尼网站上买的住宿和门票的套票。具体价格大家再去查查吧。
交通:迪士尼世界在奥兰多机场有免费接送的班车,很方便。去环球影城和奥特莱斯都有巴士,装个谷歌地图全部搞定。

先插几张环球影城的,奥兰多环球影城有两个区域,一个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环球影城;另一个叫做Universal's Islands of Adventures,冒险岛。门票分为一天一个园和一天两个园,我们是一天两园,100多刀/人

先到冒险岛,孩子喜欢的金刚狼。

当然,孩子最热爱的还是蜘蛛侠。

里面有多个主题室,有4D电影、冒险旅行等项目,其中蜘蛛侠的室内冒险之旅最刺激,3D效果十分逼真。街上定期还有英雄巡游,演员们都很投入。

怕湿身,没敢做。这里的娱乐项目都是免费的,不过有些附属服务要收费,比如有可以吹干衣服的装置,就要收费使用了。

欢迎来到侏罗纪世界

孩子最喜欢的哈利波特城堡

很有古罗马风格的海神世界,里面有关于波塞冬的演出

据说这里的NBA CITY品类最全,可惜我不喜欢篮球。

这里就是另一个园区,环球影城。真想去这个高高的过山车上过过瘾,可惜,恐高!

看到这老纽约街区了吗,纸板做的。

这里有介绍怎么样拍电影的,详细告诉你拍电影的过程。

现场有电影特技表演,很刺激。

来了奥兰多才知道迪士尼是有区别的,世界其他地方多是迪士尼乐园,地方较小。只有奥兰多叫迪士尼世界,是很大的一片区域,过去是一片沼泽,被迪士尼买下后建立一个世外乐园。里面由迪士尼自己管理,甚至有自己的税收。这个区域有4个迪士尼乐园,2个水上乐园,很多个主题酒店,一个中心商业区。往返各乐园、酒店、商业区间有免费的巴士和小火车。

这个就是我们住的star主题酒店

每个主题酒店的中心都有一个很大的游泳池,在不同区域还会几个小游泳池。

这是music主题酒店

这是棒球主题酒店,这可不是棒球场,旁边都是客房哟。

这个好像是海洋主题酒店吧。

篮球主题

网球主题

这个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我们住的主题酒店算是便宜的,在豪华酒店有小火车往来穿梭。

在商业区(downtown disney)有一家很大的lego乐园,ricky在这里买了他的第一个lego,从此欲罢不能,到现在因为lego已经坑了俺上万了,后悔呀!

商业区的这个饭店很有特色,看到那个大鱼缸了吗,真心的漂亮。这个商业区还有很大的迪士尼纪念品商店,各种各样的迪士尼商品都有卖。商业区还有小型的音乐会,是很专业的那种,感觉棒棒的。

这就是迪士尼动物王国(Disney's Animal Kingdom),中心是一棵硕大的生命树。

参观这里需要坐上这样的越野车,动物们是自由的,你不能到处乱跑。

怎么样,是不是很有非洲草原的感觉,很佩服美国佬在细节上的处理,让你身临其境。

坐着车,看着不同的动物在你身旁跑来穿去,很过瘾。

这里也有很多冒险类游戏项目,做激流勇进肯定是要湿身的,最好带上雨衣。这座珠穆朗玛峰内部是一个过山车,刺激无比。

此外,这里还有很多表演,鸟类表演是一定要看的,不同的鸟儿训练有素,大开眼界。儿童剧场绚丽多彩,只是小朋友肯定是听不懂的,看个热闹吧。

第二天,魔法王国( Disney's Magic Kingdom),一进园就看到了标志性的城堡。

城堡晚上会有灯光秀,色彩斑斓。

每晚的重头戏是烟花表演,真的很赞的。

第四天,未来世界( Disney's Epcot ),这个园区前半部是科技部分,那个大大的高尔夫球内记载着人类从蛮荒到现代文明的发展史,还有几个科技馆。后半部是世界博览,有各国的专题馆。

高尔夫球内部就是这些东西

园区到处都是花花草草,漂亮的很。

有一个花卉主题馆,和一个蝴蝶主题馆

是不是很有科技范

园区的大湖边就是世界博览了,各国的传统风格建筑一流排列。

是不是很有佛罗伦萨的味道!

美国馆里的歌唱家们在引吭高歌

来这里一定要尝尝超级无敌大鸡腿,一家三口居然吃不完。

对了,忘记说了,在迪士尼世界里花10多刀买一个这样的杯子,然后就可以在各个餐厅的饮料机免费喝饮料了,感觉很划算,于是立刻买了一个,吃饭的时候才发现,美国佬们一家三口每人一个,“愚蠢”的美国

奥兰多之行结束了,看到这里你一定会问,为什么题目是“千万别带你家孩子去奥兰多迪士尼世界”,那是因为去过奥兰多后,不管是去香港,还是这次上海迪士尼的开园,一问ricky要不要去迪士尼玩玩呀,熊孩子都会一本正经对对我说:粑粑,难道你过山车还没有坐够,巡游表演还没有看腻吗?!看来这小孩一辈子也不会再去迪士尼了。。。

本篇游记共含1996个文字,6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24 16:30

引用 祥子凯旋 的图片:

2016-05-24 16:44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24 17:02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