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详细)阿联酋迪拜,阿布扎比 六日游(未完待续)

xxxihyuki (吉林市) LV.3
2016-05-24 15:36 1192/0
  • 出发时间/2016-05-18
  • 人物/其它

关于我

游记中带‘’‘’一定要格外注意!!!

欢迎骚扰

23日,迪拜-北京北京-长春

出行前

你需要一个list

因为我属于比较邋遢的那种(但是我基本没丢过或者忘带比较重要的东西) 外加处女座和强迫症(出门前反复确认10遍那种) 所以list是必须的

根据你的list最好提前半个月就开始购入

化妆品:UAE长年阳光充沛 所以你一定要带上太阳镜 最好选择彩色镜片抵御强烈的太阳光 不论什么季节防晒十分重要 度数选择SPF50的(如果是铁瓶喷雾一定要托运 有些机场是不允许带的 走之前在柜台问清楚)  墙裂建议美女们买个^大创的眉毛雨衣^,炒鸡好用!!!下水什么的都不是问题,夏天出汗眉毛也绝对不花

穿着:长袖长裤长裙一定要买雪纺或者纱制品 长裤可以考虑阔腿裤 特别舒服 防晒还凉快 防晒衣也可以买一件浅色系的 大披肩沙滩巾(拍照很好看+包头巾) 人字拖 透气防晒帽
女士在公共场合避免低胸或短裤 酒店泳池和海滩可以穿传统泳衣(穆斯林国家 比较忌讳这些)
有一项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阿布扎比清真寺 女士需要自备头巾和黑袍 穿着非紧身长衣(过手腕) 长裤(过脚踝) 衣服料子不透明(也就是在外观看不出来你里面的肉色)不显身形的服装 这边十分严格 基本走几步就会有一名保安 如果你的着装不符合要求是进不去的(如果想拍照好看 并且还具有当地特色 可以去网上找找穆斯林长袍之类的 这次去看到几个中国人穿着 拍照很有特色)

UAE 12-4月温度在15-27度左右(降雨量5-35)
                  5-6月            23-38(降雨量0)
                  7-9月            27-44(降雨量0)
                  10-11            18-33(10月降雨量0,11月降雨量10)
          冬天不建议去了 纯玩最好的季节应该是3-5月 1月份左右应该是那边的购物的疯狂打折季(在我看来那边除了表什么都不便宜 这个到后面迪拜mall我会详细介绍) 如果你到那边赶上下雨 回中国一定要买彩票啊 哈哈哈 年平均降雨量都特别小
          现在中国各大综艺都开始做迪拜的旅行之类的,没多久一定会爆的。这边现在中国的旅游还没那么完善所以真的赶快去!!!趁着还没那么多中国团体。落地都是中国人那种感觉 你会怀疑自己是真的出国了吗?

wifi: 强烈建议!!!不管你喜不喜欢上网,至少需要每天和家里人联系吧,有了这个以后,国际漫游也省下了,淘宝搜就可以了,35一天,5天起租,下飞机就可以使用啦~~而且无限流量,速度还是挺快的~~这个随身wifi,可以选择快递或者在国内各大机场自取,一定提前和卖家说好!有500块的押金,一定要带一张信用卡(农业银行不可以),只能刷信用卡,冻结押金,归还以后再刷一下就解冻了。

药:各种药一定带齐了,感冒伤风的一定买速效的,不然生病走行程太遭罪了,晕车药也要带(含片比较好),不管晕不晕备上一个总不是坏事,藿香正气水啊什么的还有治拉肚的·······

钱:阿联酋流通美金和迪拉姆,带个62开头的银联卡,刷visa有的需要手续费,提前问问你们的导游能不能换钱,和导游换的好处就是花不了还可以原汇率换回去。

相机:一定要带一台广角相机,不管你喜不喜欢拍照,dubai是建筑师的天堂,随随便便坐在车上两边的建筑就足矣让你叹为观止了,更别景点了,还有迪拜塔啊等等各种世界第一的建筑,没有广角根本都拍不下

第一天 长春-北京-迪拜

微博:@xxxihyuki

长途飞机,如果化妆的宝宝一定不要涂粉底,下飞机粉底会裂,最好用气垫bb特别保湿,或者带个卸妆湿巾~~
一定要在长春机场,我们的两段登机牌都打出来了(喜欢的可以要求窗口位置,晚上迪拜上空特别美),行李直挂迪拜,所以还是比较方便的,如果你是自由行,一定要在柜台问好行李能不能直挂,可以直挂 托运行李就是国际航班的要求了。
充电宝上面一定要带电压和毫安 否则可能会被没收 现在的安检越来越事 注意点比较好)

迪拜落地,入境大概需要排队1个多小时,那边人办事效率很慢,取完行李有一个烟酒免税店,这几天需要酒的可以买一点,阿联酋是一个禁酒的国家,只有五星以上酒店才提供,这几天想喝可以装在水瓶里。

第二天

微博:@xxxihyuki

早上9点出发,第一个目的地是[迪拜博物馆],都说了解一个国家的文化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参观它的的博物馆。这里的博物馆外观还是比较具有当地特色的,但说实话我对这种东西不是很感兴趣 所以走马观花的溜达一圈就在出口等了。

这里出口有一个买当地工艺品的商店,比较贵还不能讲价,东西也不是很全,后面到黄金市场都有卖还可以杀价,所以不建议在这边购买。

然后在迪拜市区游览,沿途各种牛掰的建筑

前往乘坐【棕榈岛观光缆车】全方位观赏有世界第八大奇景之称“最”令人惊叹的棕榈岛,整个岛由大量尺沙石人工填海建成,卫星图片显示其外型酷似棕榈树而得名~~
坐地铁

并且外观【六星亚特兰蒂斯酒店】,花少里井柏然和郑爽入住的那个酒店
沿途

本来行程里是没有参观亚特兰蒂斯的,但是那天我们刚好赶上酒店免费开放参观,于是乎~~~进去就看见逮到一个金子售卖机,和过内饮料售卖机一样,这边刷卡就能出金子(哎╮(╯▽╰)╭土豪的世界岂是我们这种凡人能懂滴~~)

酒店进去两侧都是商店,土豪气息扑面而来啧啧~~基本不让拍照~so就简单逛一下~

酒店外面真的是太热太热~脸都热红了~~

然后吃了个中餐(这边团餐真的还不错导游吃的也好,北京楼,贵宾楼,老北京都不错,毕竟餐标10美金/人)就回酒店休息了~准备下午的冲沙~

【冲沙】(戴隐形眼镜妹子注意哦!一定要带眼镜盒还有护理液,很容易迷眼!)休息俩小时以后来了3台丰田沙漠王来接我们,接待我们领头是一个阿拉伯人,说着一口阿拉伯英语,沟通的确有点不顺畅,不过也不影响啦~一个车大概6人,我坐在副驾,特别特别晒司机把我的纱巾夹在窗户上感觉好多了,大概两个小时吧,司机下车把车胎气放出去一点,他们用对讲机说了一句阿拉伯语(应该是开始了的意思吧),开始前有点小紧张 因为看了那些关于冲沙的综艺还有视频,感觉蛮恐怖的,坐上才发现还好,比较刺激,没有电视上那么夸张啦,在沙丘上面车子松开刹车做自由落体~~(我朋友圈有发小视频感兴趣可以看一下wx:695817287)

中途一个车子发生事故陷在坡中间了,整个车队停下救援,然后在一起出发~~团队精神

临近终点,车队停下来,给大家拍照的时间~下车踩在沙子上很烫很烫,但是特别舒服~风也特别的大根本没法好好拍照

我和司机 非拉着我合照,说“my 弗烂的 my 弗烂的~~”

又开了一会,到了【冲沙营地】一下车真的太热了,本来还有自费的摩托车想开(这个具体多少钱我不记得了,人多一定要和他砍价,一个车两个人,人少可以开不止20分钟,但是只能这两个人开不能换人)但是太热了,就进去找个没阳光屋子坐了,对这边有免费的【tatoo】可以画在手上也就一分钟左右,用特殊的颜料大概可以保留一周左右,反正我的现在还在手上(想看的话后面有图)~~想要在别的地方画需要另外加10美金~

【骑骆驼】(团队骑骆驼走一圈都是免费的)我们骑之前有个人把骆驼惊到了,所以就没有骑只在旁边拍照了~╮(╯▽╰)╭

这边还有阿拉伯服装免费提供拍照,但真的太热太热我和蕾蕾(团队里的一个97年小女孩)就在没有阳光的地方坐着了,餐吧免费提供酒水,需要饮料你要主动说,否则他就只给你白水的~~

夜幕降临温度也就下来一点了,几个人来卖【水烟】,其实我挺想尝试的,但是团队里没有人买,我自己一个人也不太好意思要啦~~都是水果味的,旁边桌欧美人要了两个,特别好闻~~~香香甜甜的~

表演开始前发【阿拉伯烧烤餐】,一个油炸但是很干的肉饼,还有一个卷饼里面也是阿拉伯烤肉,味道还可以~~算吃得惯~

之后就是肚皮舞表演,节目还是蛮精彩的,大家都很high~

看了一会我和蕾蕾去旁边逛一下,有一个做【沙瓶画】的,就是你在纸上写下一段文字,他可以把它放在你的画里(中文都是ok的~)
我写的是yukiGD

卖相不是很好,但是纪念意义比较大嘛~ 关于价格~他是卖100多迪拉姆的(about 178rmb)我们做两个,讲价后25迪拉姆/个~~这边要价都比较高,跟他使劲坎,对半讲也是可以的~英语不好的宝宝也没关系,讲价用discount(音译:底丝抗特)就可以了~~

8:30就结束回酒店休息啦~~~每天行程都不赶,休息的也很好~

第三天

微博:@xxxihyuki

早上吃完早餐9点出发,收拾好行李,前往【 朱美拉沙滩】,旁边 就是【帆船酒店】我们就在外观拍拍照,玩玩水,大概2小时吧,特别特别热,她们有几个把鞋放在车上了,沙滩踩着还好,烫烫的挺舒服,回去的时候往路边走,有一段塑胶的地面,我脱鞋试一下特别烫,踩一下就要熟了一样,他们直接挂桥上了,路过的老外笑的不要不要的

我和导游(我们叫他蔬菜大棚)以及几张臭美皂

吃完中饭,前往阿联酋第一酋长国【阿布扎比】,阿布扎比感觉比迪拜还要热一点,坐在车上靠着窗户都能感受到外面下火的天气~~到了酒店休息了一会。

5:30出发到【八星酋长皇宫酒店】吃晚餐,这里着装需要注意一下,要求是不要穿拖鞋,不要穿运动鞋。。。但是这次我们去,欧美人啊那些外国人基本都是着正装的,类似晚礼服的感觉,so。。。建议大家带一套去吧,感受一下,特别不一样~~

【速度与激情7】拍摄地

165$的自助餐(土豪的世界)

大概9点多到酒店,洗个澡,晚安咯~

第四天

微博:@xxxihyuki

今天要去清真寺,so today‘s look

这边的穿着注意事项详见前面的文章~~~

沿途路过一个【菠萝大楼】,这个大楼具有智能遮阳系统,随着太阳沿楼体的移动,大楼上的黄色’‘菠萝皮’‘部分可以随时间逐渐呈现张开或关闭状态,从而实现根据外部环境的变化对大楼的内部温度、光线进行智能调节~~神奇吧

10点~到了今天的第一个目的地【阿布扎比大清真寺】,据说是世界最奢华的清真寺(这里真的太多世界之最)还是挺漂亮的

金碧辉煌的感觉~

踩着世界最大的手工波斯地毯

长廊有一侧是有保安把守只有女士才能进去的,做滚梯下一层是一个洗手间,里面有一个炒鸡豪华的洗脚池(对你没有听错),不让拍照,我偷偷拍的

溜达一圈差不多到集合时间了,外面真的太热太热巨热!!!

上车马上就把牛仔裤脱了,热成了狗

接下来的这个行程,是我来之前最不感兴趣的地方,没想到却变成了我这次旅行最难忘的一个地方!!!

【法拉利主题公园】导游在车上发了门票

在车上路过看到了过山车(朋友圈小视频里有想看的可以加我微信),特高!导游说那个是今年刚刚建成的新车道,一个心形的。我感觉我对游乐场本身是有恐惧的属于花钱遭罪那类型,尤其是过山车,看着就怂。
门口~~

我们不到1点到的,6:30集合。大概是因为导游说这里的过山车是世界之最,全团的人都对它有一种执念,刚检完票就直奔主题,让我带着去排过山车,蕾蕾也拉着我陪她一起做,其实当时我还没想好,但是当我看见团里50多的老大爷都兴致勃勃的时候...(全团年龄基本都40+)我真不好意思怂了

【Flying aces】进去之前要把所有的东西都寄存,几乎全团,16个人的东西都存在了一起(因为没去外国做过过山车所以也不知道和国内一不一样,以为里面没有寄存的小筐,想进去拿手机拍几张照片也没敢,其实都有的,储物小筐~~)

进去有两个通道(现在也不确定那个通道是什么意思,但是在我看来另一个应该是预约通道,我们当时没听话就走错了)反正到时候你们就听工作人员的话就好了。

里面布置的特别有氛围,还有飞机起飞的声音,当然别随便看上面有几个飞行员挂在柱子上,嘴和眼睛都是会动的,乍瞅一眼贼吓人!!!排队大概得两个小时,进去之前一定要提前上个洗手间(他们有几个去之前上了,排队期间来来回回还去了两趟吓的)对了这个大概3点吧就不能排队了哦~~中途去上洗手间回来要跟工作人员解释一下有朋友在里面,就会让你进去啦~~~

终于排到我们了,4个人一组站到门边上,等到的人呜嗷嚎着回来了,门开了才看见车长什么样,但还是看不见外面车道,等到开始几秒前才打开控制大门,打开那瞬间阳光刷就进来伴随着前面车道开启转动那声,我坐到那就开始一直晃腿缓解紧张,我们后面几排还有一堆印度人嘶喊着唱歌,特开心呜嗷的!门开了,轨道把大门直接就堵上了(直直的立在门口!!!)OMG!当时我就后悔了(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上来?????!!!!) 然后我也没敢睁眼,直到三个大下坡结束,睁眼,眼睛里全是眼泪下来整个人都是颠儿的!特爽!还想再来一遍!!!这个真的真的真的一定要坐!!!太值了!!!
p1是杨洋坐的那个世界最快过山车
p2是我们玩的flying aces 世界最高过山车
p3这边是在空中抓拍 只留下我的后脑勺(那时旁边蕾蕾正在跟我说 你可真能喊啊

微博:@xxxihyuki

出来大概3点半吧,去排【卡丁车】了,也叫初级F1,因为里面比较热门项目需要提前预定, 用我蹩脚的英语和工作人员沟通一下(毕竟他说的也是阿拉伯英语)他告诉我不确定我们今天能不能玩得上,因为如果预定的人来了是可以马上进去的,排了一会里面人告诉大家不要排了will be very very long time 当我们准备离开的时候,那个人叫住我说还有四个名额,真的瞬间兴奋不行,首先拍照注册,然后进到一个屋里简单学习一下~(全英,反正带动画的差不多都能听明白)

最后就上车啦~~~10个车一组,我排在第七位,出发~~油门踩到底,速度与激情,到一个大弯直直的撞到防护栏上,开始不知道是排位赛,还停下来拍照,快结束了油门踩不动了,大概跑了三圈,最后是第三

(可能因为我开的特别快发动机嗡嗡的,边上的人都在看

出来就没多久要关门啦,本打算不玩项目了,逛一会一个工作人员拦住了我们推荐我们进去玩,问了一下是不是crazy的项目不是我们就进去了,【意大利旅行】~~一个5d电影,排队特别快10分钟一批,进去是一个球形巨幕,一共三排,第二排的视野是最好的,坐上以后椅子会缓缓的升上去到空中。不用带什么眼镜,电影开始就像身临其境一样,特别真实,这个项目也值得推荐,排队快,感受也不一般~~

然后就开启逛吃逛吃模式~

我觉得这里和国内游乐场比价格不贵,p1好像是10+美金,p2是各种水果软糖饼干随便夹最后称重,这些大概30多刀

还有卖各种法拉利的衣服,帽子,杯子。。。纪念品,价格也不贵,喜欢的宝宝可以买一点回去

回酒店啦~~~~~

第五天

微博:@xxxihyuki

迪拜了,今天要去做【水上巴士】

水上巴士

下船走到了对面的小巷里,这里就是【黄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