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行--无锡灵山拈花湾

SylviaSya (普陀区) LV.13
2016-05-24 15:42 1266/3
  • 出发时间/2016-05-14

1.酒店:拈花湾客栈,订于携程,家庭房3人入住1022一晚含早。住酒店免小镇门票,以及小镇内电瓶车凭门卡免费乘坐,如遇双休日有中午12点的免费班车从酒店出发到无锡中央车站,需提前预定,(无锡的机场,车站,火车站都很近),还有每天每小时一班的灵山--拈花湾双向免费大巴(此免费大巴非住客也可以免费乘坐)。
2.交通:订了周六早上10点整从上海火车站出发的高铁,三刻钟不到便到了无锡火车站,出站后不远处就有88.89路可以乘坐,无锡火车站--灵山大佛,终点站到终点站,大约坐了1.5小时,睡了n觉,抵达灵山大佛,到停车场附近寻找免费接驳大巴,ps接驳大巴的告示牌和停车位置不在一起,到了之后问一下门口的工作人员,不然傻等着可能就错过了又要等一小时,比如说我们。。。

其实在吃饭的时候心情实在是很糟糕,而且每家店的情况都出奇的一致,每家店都座无虚席,很难找到空位,但服务员却少的可怜,很难找到人,上菜也慢,一直到我们饭吃完了问还有个菜,旁边收桌子的服务员说那个菜没有了没有人告诉你们吗。。。陷入各种无奈中,尤其是没有吃到什么好吃的又没有吃饱,怒气值飙升ing。。。

表演开始于7点半,但其实我们吃完的时候都已经8点了,整个小镇各个角落都有各式各样的表演,我们只能一路小跑边看边拍,但一出餐厅门,看到那些水幕灯光秀,一切的不满都不见了,异常的平静,又是异常的鸡冻(又平静又鸡冻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小伙伴们纷纷都觉得此行值了!

下午的小镇虽然天气怡人,但却到处可见游客。
到了晚上,游客散去,小镇才恢复到它原有的样子,静谧安逸。
各种表演于9点结束,大家也都各自返回客栈,镇上的人流又少了许多,就这样静静的吹着风走走也是一件非常舒心的事情。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24 19:12

引用 meifei 发表于 2016-05-24 19:12:03 的回复:

回复meifei:心灵上的体验无法共享,只有眼见为实,能一起去看这些美景才是缘分,哈哈哈

2016-05-25 10:0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