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大阪6日自助游

雪松 (普陀) LV.2
2016-05-24 15:44 979/2
  • 出发时间/2016-05-13

一直想去日本旅游,联系到老公日本居住的姐姐安排了6天东京-大阪的自由行
5/13:09:05-12:30 (东方航空)早上预约了滴滴打车去虹桥机场(姐姐在羽田机场接机)
飞机准时起飞,到羽田机场有些延误,日本时间13:00到。
机场不大一出关就看到了接机的姐姐,日本机场的母婴室很干净(附照片),在新小岩做了日本的电车(话说中日本自杀圣地)吃了
当地第一顿烤肉(很好吃)。
打车去浅草寺(正好碰到有祭祀庆典),结果一圈逛下来到了正面17:00,(16:30结束请香)。
晚上住姐姐朋友家(老式日本独立上下楼榻榻米)。

5月13日

5月14日一早出发去富士山,路上看到很多骑单车锻炼身体的队伍,富士山附近温度较低11度(需要带外套)。
在河口湖温泉酒店入住,酒店挺有特色,在大堂就要换拖鞋出入。
房间很大(给的是三人间),直接可以看到湖景。酒店温泉很简单,就一个小池子和一个干蒸房,独自
一个人泡的时候感觉很有私人空间。
晚上姐姐请吃了怀石料理。

5月14日
吃

5月15日在我的提议下去了河口湖奥特莱斯(goodle map)导航没找好,结果开到班车接送地方做班车去。
感觉折扣力度不行。
以上3天都是姐姐和她男友开车招待我们吃住,非常感谢。

玩

5月16日坐上京东——新大阪的JR车(车票是2张有点不习惯)。
入住预订的大阪富士屋酒店(房间真心小)。不过地理位置很好,离心斋桥很近购物一条街。
买了800日元的地铁一日票,逛了大阪城、坐了摩天轮(我有恐高)。
一路采购了很多日用品。

玩

5月17日京都一日游
早上买了地铁一日券(结果只做了2次地铁),在京都买了巴士一日券(500日元),去了金阁寺、清水寺(借和服的很多)、祇园。
晚上继续逛心斋桥。

5月18日旅游即将结束
感觉后面3天以采购为主,最后一天吃了蟹道乐(感觉味道一般)。

要是放些照片就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