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牛儿游韩国

• 出发时间/2016-02-24

向着韩国出发

向着韩国出发:我是一匹崇尚心灵思想自由的马儿,旅游是放飞心灵的最好方式,我牵着我家的牛儿又出发了,这次目的地是韩国,我俩商定好游玩亚洲便开始买房车游欧洲。来韩国最大的目的是满足我的胃,平时素爱吃韩餐的我这次要切身感受下啤酒炸鸡的魅力。韩国是个小儿精的国家,没有我国的地大物博,但非常精致,无论从建筑,还是人文,都有灰常品质的赶脚。购物街、景点都走了一遍,东大街好似给中国人开的一样,到处都是欢迎中国友人字样,化妆品琳琅满目,似乎引不起我购物的欲望,我满脑子都在找美食,从10点钟出门,一路都在吃,哈哈,街边小摊,路边小店,直呼过瘾。也许还是没有找到最传统的韩餐,几天下来,感觉韩餐很大程度上都添加了西餐的元素。住宿,我们住的民宿,条件真不错,走过几个城市,住宿结构都差不多,门口一个小过当,放鞋子用的,韩国的房间是不能穿鞋进入的,都是地暖,我们去的时候天气很冷,是哪种干燥的冷,很刺骨,但房间的地暖都非常暖和,都有壁纸,很精致,跟我去日本住的感觉一样,虽然不是很宽敞,但结构装修非常人性化。话说外面的刺骨天气,大街上的女孩都光着腿,有的甚至丝袜都不穿,孩子也是,下身穿的非常淡薄,实在让我佩服不已。我们逛了梨花大学,学校规模其实不大,但很精致,听说是总统的母校,门口很多小店,美食,价格不高,还挺有品质。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