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你拉着我去看,你用心勾勒出的世界

旅行即将开始

这次旅行是我们结婚蜜月,时间在2012年,这是我第一次跟着他踏上旅行的道路,让我看到了他为我勾勒出的美丽世界。
        我们恋爱的时候,他就告诉我泰国的海滩、大海非常的美,他要带我去看不一样的世界。那时,对我来说国外是个没想过的梦,对于泰国的了解仅仅限于人妖。他为我讲述了泰国魅力所在,通过图片为我展示绿色的大海、白色的沙滩、情调的酒吧……告诉我,我们会在沙滩上冲浪、散步、晒太阳,会在酒吧喝着酒,听着音乐,会带我骑着摩托兜风,会陪我躺在别墅里看星星,会带我在大商场中疯狂购物……我真的沉浸在他为我勾勒的世界中。
       2012年6月24日,我们如期举行了婚礼。因为单位忙,他忙着上班,对于蜜月旅行他只字未提,我当时有点小失望。突然一天晚上,凌晨2点,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告诉我蜜月即将开始。我被吓到了!真的是惊喜!当我反应过来后,开始责备这么远的旅行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好准备物品。他笑着对我说:“什么不需要准备,只要带上证件,带上钱,拉着他手就好了。”我从没有过这样疯狂的旅行。就这样我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我们出发了。(本次旅行因为没有带相机,只是用手机拍摄,所以照片不佳,不多传照片了。随后,我会更新游记,那里讲述的旅行将有很好看的照片。)
       行程:乘火车——沈阳,桃仙机场乘坐南航——广州,——曼谷,——普吉岛,——曼谷

第一次坐上飞往国外的飞机,心情非常激动。

到达广东转机,时间有4个小时,他带着乘坐地铁,吃了点广东小吃。

飞机再次起飞,准备到达泰国曼谷

感受美丽世界

在曼谷,我们休息了一夜,他选择了一家飞机场附近的酒店,早上起来拉开窗天就看到飞机在我眼前飞过,他在后边抱着我,说:“我即将再次飞行,到达我们蜜月目的地。”
      随后,两个小时的飞行,我们到达了普吉岛,当时普吉岛是雨季,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泰国6月到9月是雨季,几乎每天不定期地下大雨。经过几次,我认为9月泰国是最好的,虽然9月的泰国也会下月,但是几乎都是在夜间,白天晴朗,天气还不是很炎热。也是泰国的淡季,一些东西很便宜,所以十分适合出游。
       老公定的是一家海边的别墅,给我感觉就是进入梦境一样。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美的生活。
       这是我在酒店傻傻的拍照,现在看起真的很好笑。

酒店办理好入住之后,我洗了个热水澡,兴奋地嚷着让他带着我出去走走。当时外面下着雨,我们首要任务就是买了一件雨衣。普吉岛的街道干净而又热闹。

晚上,我们走到酒吧一条街,每人一杯威士忌。这里的酒吧分为田园和都市两种类型。田园比较安静,会有人在里面唱歌,适合两个人喝酒聊天。都市比较热闹,有的以足球为主题,有的以重音乐为主题,有的以性感舞蹈为主题……酒吧的酒水是平价的,可以尽情的享受。这里的服务人员不会在乎你消费了多少,他们只希望你在里能够快乐。
我们带着几分醉意,手拉手走在沙滩上。下过雨的夜晚是清新的,干净的。

感受大海的魅力

第二天,虽然还是阴雨天,但是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海。大海真是绿色的!

海边玩耍后,吃海鲜一定少不了。龙虾尝个鲜。

到了购物环节

品尝过美食,玩过大海,感受过酒吧,接下来开始带我去疯狂购物。Central Festival位于普集镇,是一个非常好的购物中心,个人感觉要比江西冷购物中心 Jungceylon要好得多。当时我们碰见折扣季,很多商品都是5折一下,真心我疯狂一次。

购物之后,我自己排队买了类似麻辣烫的食品,很好吃,但是不知道叫什么。

晚上回去的时候,也逛了一下江西冷购物中心 Jungceylon。夜景很不错。

夜晚,我们在patong海滩漫步。在这里留下我们爱的足印。

幻多奇去玩耍

第三天,老公买了两张去幻多奇的门票。(如果自由行自己买票,一定记得要多问几家,还要讲价,这样才会得到最大优惠。)本以为幻多奇是看人妖表演的地方,到达那里才知道,这里是个如皇宫一般的游乐场所。在这里可以到动物区,与稀有动物亲密接触;可以到游乐区,玩游戏获得纪念品;可以到各个宫殿,感受灯壁辉煌的建筑,留影拍照;可以到展厅看表演,表演内容是泰国的一个传说,泰国人的祖先是如何勇敢的面对困难,还有大象是如何帮助泰国人渡过难关。表演十分震撼,内容具有意义。(推荐大家到泰国来看这样的表演,而不是看一些低俗的。)这个门票还包括一顿晚餐,晚餐包含了全世界各地的美食500余种。就餐以自助的形式,自己拿着盘子取喜欢的食物。整个餐厅很大,人也很多,与中国不同的是环境很安静,也很雅致。对一个吃货的我,拿着盘子却不知道吃什么,样式太多了。真的希望自己有多个胃。虽然每一样都尝尝,但还是吃不到一半,就已经被撑得走不动了。建议:如果你决定去幻多奇,中午就不要吃饭了。还有要文明用餐,不要损坏中国人的形象。吃饭过后,我和老公骑大象游览宫殿,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踏上PP岛

第三天,我们出海去PP岛。

这是老公为我定的山上别墅,站在在阳台上可以一览PP岛的全貌!老公真的很用心安排这次旅行。

我们在这里喝着咖啡,赏着美景,查看接下来的行程。

PP岛,很美就像世外桃源,一个充满快乐的小岛。在这里可以出海浮潜,和美丽的小鱼亲密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里每天晚上都会有火把晚会。海边的每个酒吧,在晚上,点起火把,跳起火把舞。看起来整个海岸线都别点亮了。大家都会聚在一起,像是开一个巨大的paty。大家来自不同的国家拿着酒杯互相微笑问好。酒吧还会组织大家玩一些游戏,如跳火绳,接火把等。只要参加,商家就是免费送给你一瓶啤酒,与你碰杯。
玩耍过,一顿美美的夜宵是必不可少的。

曼谷疯狂购物

第5天,我们返回曼谷,开始了逛街模式。第一次乘坐了国外的BTS,在Siam站下车。
Siam是一个较新的购物中心,规模很大,3家商场,Siam Discovery,Siam Center,Siam Paragon,都是一个集团旗下的,挨在一起,这几家都是传统意义上的有名牌/品牌专卖的购物中心了。

曼谷包naraya非常值得一买。样子好看,价格不贵。

buy1free1(买一赠一),怎么能不让我激动。买买买……

走完了,老公精心计划的蜜月路线,让我有一种做美梦的感觉。当我恋恋不舍的时候,老公告诉这是我们生活的开始,以后他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让我成为最幸福的女人。这不是旅行的结束,而是开始……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5-24 18:12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5-30 15:53

引用 wang_zhongxing 发表于 2016-05-30 15:53:10 的回复:

回复wang_zhongxing:我不会啊!请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