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贝&粒粒的夏威夷欧胡岛6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5-11

写在游记前的小tips

1.手机上网卡-出国蹭Wi-Fi太不实际,查个公交路线都得靠app,上网卡必备,两个人就买了一张。tb自行购买,83rmb的美国7天T-mobile卡,时间上正好,简直是为我们定制的。

2.现金带多少-换了1k刀,足够用,回来还剩了300刀,带上visa和Master口袋空空走天下,运气好还能碰上visa卡购物打折

3.小装备碎碎念-东西能少带去就少带,带上最大size的旅行箱,方便装东西回来。女孩子必须准备一只好用的面部防晒(50+至少),身体防晒到了夏威夷便利店就好买,香蕉船的cold防晒大喷,便宜好用;千万别忘了草帽和眼镜!晒后修护芦荟胶以及晒后镇定面膜也是必不可少的;轻薄的长袖外套,夏威夷的凌晨和夜晚都是凉凉的,讲真!公交车上和便利店冷气都格外足,外出时必要带一件,保暖遮阳都好用(然而我却没带);电源转换插头带去发现两插的手机充电直接能用,我们只有手机和小米充电宝需要充电,用相机的同志请自行检查电源是否匹配~
人字拖及牙刷牙膏毛巾,很多酒店都不提供,去夏威夷买毛巾和牙刷真的没意思,一样的东西中国便宜好几倍
自拍杆你懂的,拍照不求人,歪果仁的拍照水平可是不咋地哦!

4.浮潜用具-特别热爱潜水的同志请注意了,当地租眼镜和呼吸管特别贵,30+刀一次!要么自己带要么就是当地便利店超市去买,我们这次自己带了去。浴巾不用背过去,直接拿酒店即可。

5.旅行的时候不建议佩戴贵重物品,金项链钻石戒指都请妥善保管(我会告诉你我把结婚对戒丢在土耳其了吗

6.小费给多少-去资本主义国家很关心小费给多少,毕竟中国人没有给小费的习惯,还是有点小紧脏de。吃饭结账时,一般有店铺的小费规定15%-25%不等,甚至会要你选择一个档位(后面吃牛排遇到了)。酒店清洁时每张床放1-2美金就好了,注意放在桌上人家是不会收的哦。

7.交通-app:谷歌地图/Transit HNL/Da Bus/Yelp ;公交车时刻表。
此次推荐的路线类app适用于跟我一样喜欢乘坐公共交通的朋友,后文不再对某地进行详细的线路描述。土豪们请包车还带讲解。
yelp跟国内的大众点评差不多吧,找饭店挺实用的。
公交时刻表每辆bus的信息栏里都有,自行取阅,最重要是开口问司机伯伯,夏威夷的公交车司机都相当友好,大部分会几门语言哦。

8.风俗民情-Aloha是在夏威夷第一个听到的词汇,当你走下飞机,在机场也是满目的aloha!它有“你好、再见、我爱你”等等含义,其间也包含着夏威夷热情乐观好客的人文精神,如果你还不习惯使用它,当收到对方的问候,你也可以用手势比一个6回应,这个手势象征着微笑的弧度。

9.人均开销-看到文末

---------------------------先想到这些,有遗漏随时补充

住宿:Hyatt Place Ocean Resort Hotel-175 Paoakalani Avenue, Honolulu, Oahu, HI HI 96815
酒店位于热闹的怀基基海滩边上,临着旅游区最繁华的kalakaua ave,边上有公交站和星爸爸,不管出行购物吃饭都相当方便。
房间很大干净整洁,窗外视野好不好看运气,我们这间一般,不过根本没时间呆在酒店往外面看风景因此阳台门都没打开过。
服务人员态度很好,热情有礼貌。
要说唯一的不足之处,那就是早餐很一般,非常一般。。。还不如我们在泰国普吉岛吃得好,吃了五次早餐,几乎每天都一样,品种蛮少的,没有肉类,水果品种单一,牛奶味道寡淡。对于我这种吃货来说,实在有失水准,比较打折~

机票信息:
去程-到达韩国仁川机场  KE898 13:35-16:35    -转机火奴鲁鲁KE53 21:00-10:20
回程-到达韩国仁川机场 KE54 12:20-17:30+1day    -转机浦东国际机场KE895 19:05-20:10

本次飞行路线是通过韩国仁川转机的,可以在去程的中转5小时好好逛逛免税店,吃饭休息。各位妹纸也可以什么化妆品都不带,在这边买好带到夏威夷去用。
回程的转机时间非常紧,几乎没有购物时间,请合理安排购物行程,不要等到回去的时候才买,来不及的哦!

下面正式开始第一天行程吧!

5.11

珍珠港-珍珠港博物馆-卡美哈国王铜像(外观)-夏威夷皇宫(外观)

第一天到达时间12:30,这天行程由当地华人导游simon带领12位游客进行。本人对战争历史不是很感兴趣,在珍珠港也就是随便逛逛看风景,但一走进资料片放映厅还是能感受到一种庄重肃穆的气氛。

如果想跟团的朋友可以选择simon的旅行社 “檀岛旅行”,因为有些地方没有车的确会不太方便,后面有说。

这里鲜有日本游客,来的都是不知道这段历史的,看到里面的介绍吓得赶紧跑。
日本教科书不把这段历史放进去,导致年轻人都不了解,还以为珍珠港是一个美丽的港口而已。

放映厅还原了当时日本偷袭珍珠港的场景,观众都面色凝重。

港口里停泊着战绩累累的潜艇-弓鳍鱼号,登船需要另外买票,25刀貌似,没有上去就在外观拍了一张。

停泊在远处的亚利桑那号漂浮纪念馆当时闭馆,只能拍一张模型,那个白色的建筑就是棺材形的建筑物,用来纪念为战争失去生命的军人。
园区里还摆放着不少二战时期的武器,有导弹,深水炸弹,鱼雷,高射机枪,舰艇甲板上的塔炮,潜艇里的潜望镜等,军事迷应该会非常喜欢这里。

卡美哈美哈国王是一位伟大的勇士、外交家和领导者,于1810年将数年来征战不休的夏威夷群岛统一为一个皇家王国。努阿努帕里大风口,这里曾是努阿努帕里之战的战场(后面一天去),这场关键战斗帮助卡美哈美哈国王征服了欧胡岛
铜像在阿莱伊奥莱尼希勒大楼(Aliiolani Hale,夏威夷州高级法院)的正前方,伊欧拉尼皇宫(Iolani Palace)对面,是当地游客拍照最多的地标。

这带的风景真的特别好~我们第一次见识到了夏威夷美丽壮观的大榕树以及当地特色蘑菇形大树monkey pa(读音)!

依拉奥尼皇宫位于市中心的依拉奥尼皇宫,是一座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风格的建筑,吸引着大量游客。
这是美国惟一的一座皇宫,1879由夏威夷国王卡拉瓦卡建造。
嗯,标准游客照~!

结束行程之后吃完午餐回到酒店倒时差,晚上九点起来吃饭,在kalakaua ave找了一家临街的日本料理,味道非常好~我们已经饿得不行,吃得飞快~~店名叫做 furusato sushi bar,这是我们第一家吃的当地餐馆,也是走之前吃的最后一家。算上服务费40.2刀,是不是觉得有点贵?夏威夷的餐饮就是这个消费水平。

5.12

精品小环岛游: 上午恐龙湾 (鸟瞰) -海泉喷口 -15分钟大风口风景区
海泉喷口和大风口搭乘bus还挺难去到的,像这样如果要去一些比较偏远的地方就要包车或者跟团了。

恐龙湾远看很美,鸟瞰台仿佛置身于这条恐龙的背脊之上,能将整个沙滩拍下来。

以上都是去海泉喷口的沿路风光,被路边的景色给迷醉了!

去的那天泉口并没有喷水,风景也是美de不要不要的~~~

帕里大风口(Pali Lookout)的夏威夷名字意为“悬崖”。顾名思义,大风口以其终年强劲的大风而闻名,而且这里还是一处视域开阔的悬崖观景台。站在观景台可眺望翠绿色欧胡岛东北平原优美的风景,在贯穿瓦胡岛的强风吹拂中感受自然之美。如时间充裕可沿着观景台右侧的蜿蜒小路继续往下走5分钟左右,就可举头回望连绵起伏的柯劳(Koolau)悬崖。

在1941年12月7日清晨,日本的飞机利用大风口的地形,从大风口的低处飞向珍珠港,开始太平洋战争。大风口又曾是古战场,是卡美哈美哈国王在公元1795年战胜瓦胡岛酋长的地方。当酋长节节败退逃到此处后,眼看大势已去,就和士兵们纷纷跳下高300多米的悬崖自杀,总共有数千人在此丧命。夏威夷的大风口既可以领略大自然的威力,又可以了解夏威夷的历史!

如果没有车不建议来,因为盘山公路真的比较难走。

这天simon说只是微风,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上午的环岛游,大家吃好团餐就分头行动。
我们首先去了一趟阿拉莫阿拉附近的Walmart,把回国送人的纪念品、特产之类的都先采购好带回酒店,也算了了一桩心事。旅游区到处都是ABC (便利连锁店),里面应有尽有,但是价格略高,不怕麻烦又想省钱的亲不妨像我一样去一次大超市采购,还能感受一下当地人的吃穿住行。

采购完毕我们在附近的一个track stadium用晚餐,就是有很多餐车在一个zone,配有桌椅。物美价廉又能品尝特色美食,我们绝对不会错过。离阿拉莫阿拉非常近,营业时间是11:00-22:00.
地址: 1687 Kalakaua Avenue, Honolulu, Hawaii, 96826

晚饭后把东西放回酒店,逛了一下免税店。
威基基海滩旁边的DFS免税店,是全美最大的市区免税店,也是simon推荐我们去的,据他说除了游客当地人不能消费,因为里面不仅免州税,三楼还会免购物税。一层和二层是可以买完当场取走,三层是要在离开夏威夷的登机口才能取。
不是购物咖的我也凑热闹,买了一只Marc Jacobs,395刀。还有两盒anna sui的眉粉,21刀一盒。其实蛮小的,随便逛逛就走完了,也找不到什么想买的东东。
地址:330 Royal Hawaiian Avenue,Honolulu,HI

买完东西又感觉饿了呢,去便利店买了宵夜,这点东西要17.5刀,约合人民币114了,为啥这么贵呢?
因为夏威夷为了保护环境是木有捕鱼业的,所有的海鲜大部分美国本土进口过来,所以想来此地大快朵颐的同志们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特别表扬,这个木瓜hing甜!甜得要挤柠檬汁来吃~

5.13

第三天我们正式开始了自己规划的游玩项目,马诺阿瀑布山道(Manoa Falls Trail)-钻石头山(diamond head)
早上九点多出门,坐公交先去美丽的热带雨林Manoa Falls Trail。

火奴鲁鲁的公交车大人2.5刀,儿童1.25刀,自备零钱上车不找零,在2个小时内同一张车票还可以换乘任何方向任何一路公交车。下一站就是目的地时,要拉动车窗边上的绳子,车厢内提示:Stop Requested,司机师傅就知道你要在下一站下车。
欧胡岛夏威夷几个岛屿中公共交通最发达的,毕竟是首府嘛!所以建议大家不妨选择最平民化的交通工具来游玩。这边的bus不管新旧程度,内部都整洁干净,车内禁止饮食及大声喧哗。另外,司机伯伯真的要重点表扬,大部分会英语及日语,很多都是华裔面孔。
我们第一次换乘的时候下错站了,可能司机看是游客还特意把我们叫回来问去哪,告诉下错站了,要到哪里换乘,现在回想起来内心还real 感动!夏威夷民风可见一斑,印象简直perfect!!!
记得下载前面tips提到的几个交通app哦~

Manoa Falls Trail位于欧胡岛上著名的夏威夷大学 – 马诺分校内,与一个由深绿色覆盖的宁静住宅区相邻。整个山道的全长约为1.5英里,从马诺阿瀑布小径的入口开始,徒步行走来回不到两个小时的路程。沿途可见热带雨林中巨大的蕨类植物,十多人才能合抱的千年大树,如画般的溪流和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独特物种。这条路线还是《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以及《迷失》(LOST)等好莱坞电影的取景地。美剧迷不可错过哟!

沿途上山都是日式的房屋风格,这边住的都是日本人,上图就是公交站正对面的房子啦!

老公从小生活在城市,他最喜欢的就是热带雨林,以前去台湾和马来都错过了,这次终于圆梦!~

来这边游玩的人相对少,不是特别热门的景点,导游是不会往这边带的,所以非常清静。从头到尾都没有见到亚洲面孔呢~
记得带上防蚊液,某人亲身实践是有蚊子的哦!

从步道坐车回到酒店附近换车去diamond head间隙已经来不及好好吃一顿午饭,于是去ABC买很有名气的Musubi当午饭。

两种都买了,然而我觉得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特别吖。。其实就是寿司嘛,相对来说还是贵的那一个稍微好吃一些些。

从我们酒店步行就能去diamond head,沿途有非常美丽的风景。
这里的山顶由火山喷发形成的凝灰堆组成,通往山顶的步道全长0.8英里,爬起来不是很难,预计30~40分钟左右,跟后面要去的koko head相比简直小巫见大巫

人家院子里栽种的芒果树,硕果累累!我在树下想着它们肯定很甜~

慢慢走着盘山公路,基本没车,天很蓝风很爽,一切都如此惬意~
沿着一直走,后面穿过隧道就可以到大门,到达山脚下的停车场。买票的话成人一个1.5刀,下午6点前要下山,于是我们加快了上山的步伐。

进大门,一条大路往山上走,我觉得这片景色特别美,像动物世界里面广袤辽阔的南非草原~

走到哪里都喜欢跳一跳

上山的路途有一些point给游客拍照,随着海拔的升高,Waikiki海滩全貌就逐渐露出来,每一个高度拍出来都是不一样的感觉。
跟国内的山差异太大了~一定要去一次哦!

看到不少游记说diamond山顶适合看落日,实际上挺难的,因为到了公园关门太阳都还没下来呢

山顶照的全貌Waikiki海滩~这种震撼是照片无法表达的。东边月亮西边落日,能够360度环视Waikiki的海滨,瞭望Waianae Range山脉的壮美景观,俯瞰灯塔和大海各种色彩的变换;建议趁早上刚开门或者关门(开放时间6:00~18:00)的时候来,这样人少适合拍照。

下山后停车场边发现的多肉们,其实盘山公路边是当地一个社区学院,这些大肉肉堪比上海植物园了,而且是超近距离的观赏哦

这一天下来,我们又饿又累,决定去simon推荐的超正宗牛排馆 wolfgang‘s steak house大快朵颐一番!点了双人份的大T骨~美式牛排肯定要尝试一下。店内灯光暗,拍出来不好看,但那味道别提多美了!秒杀国内任何一家好吗。。。选择的五分熟,咬下去鲜嫩多汁,一定要趁热吃哦!
这家的缺点就是要等,我们20:00就到店预约,可是22:00才排上位置,等待的两个小时在周边服装店消磨掉。最后,小费也是爽爽地给了20%,一共217刀,这个血出得值呀
牛排店地址贴在下面了,用yelp导航即可轻易找到喔~

5.14

第四天的安排聚集在恐龙湾一带。
首先去diamond head山脚下的kcc农贸集市逛逛,然后坐bus去攀爬高耸的koko head ,最后去恐龙湾浮潜。

一大早我们带好浮潜装备,买了一个ABC的三明治就上路了。买三明治一定要看清楚商标,踩雷买了一个甜甜的花生酱口味,老公直呼受不了那个味道。。。

*Kcc Famers Market\Kcc农夫市场*
地址:4303 Diamond Head Rd.,,Kapi`olani Community College,Honolulu,HI
这个市集只在每周六上午7:30~11:00开市,有各类小吃、点心、咖啡、农产品、水果、鲜花售卖……(所有的东西都是由当地种植、生产的);市场与Diamond Head仅一条公路之隔;从Waikiki有很多公交到此。市集不大,大约花半小时就可以逛完。

如果是短租在当地,我肯定是要买点蔬菜来尝尝的~

来到市集,你会发现,夏威夷真的汇集了五湖四海的美食,大家不妨吃吃看看,很有趣

在这边摆摊的大部分是移民,亚裔占多数

甜得像蜜的木瓜,虽然看起来是绿色的

烤大虾,9刀一串,一串两只,吃不够啊~

下一站,乘bus去koko head咯!

在公交车上拍到远处的koko head,好像不是很高的样子哦?事实证明我错了~

科科角地区公园(Koko Head District Park)有一条废弃的铁路轨道通向科科角(Koko Head)山顶,这是二战时期为山顶的军事人员和设施运输物资所建的,共有1048条枕木。不过这里现在已经成为了当地人和游客徒步健身登高望远的胜地。

有的人二三十分钟便可到达山顶,有的则需要一个多小时甚至中途放弃返回。原因是这条铁道直上直下,主要分成了两部分,前半段相对平缓,很多人都还可以接受,后半段坡度则令很多人生畏。前半段和后半段的结合处,还有几十米的空中铁道,下方是三四米深的沟壑,很多人不敢从上边经过,只能绕道旁边的小路。到达山顶后,有许多废弃的碉堡瞭望台等军事设施,在这里你就可以360度的尽情檀香山东部的美景了。

综上,我建议平时不锻炼的童鞋,严重恐高的童鞋,放弃这里,否则你真的要哭着上去哭着下来

这是接近山顶的路,非常陡峭,中途还有一段是悬空的轨道,我忘记拍了,大家自行想象几根枕木下面是断裂的山谷。。。
路上几乎没有亚洲人,毕竟不是热门的拍照景点,倒是有很多肌肉奶爸抱着小baby来爬山还有带着各种狗来的相当有趣

山顶有许多这样的黄土断层,老外觉得这都不是事儿,而我家那位只准我这样来一张

难吃的三明治和恐高的老公,嗯,我要为他点赞!

为了这样的风景,多累都是值得哒

玛卡普吾点(Makapuu Point)、恐龙湾自然保护区(Hanauma Bay Nature Preserve)、桑迪海滩(Sandy Beach)、夏威夷凯(Hawaii Kai )等绝世美景尽在眼前,还可看到远处的钻石山(Diamond Head)和威基基(Waikiki )等

后面的两位小哥可否帮忙让一下?

山顶风很大,太阳也大,根本睁不开眼,爬高还是要小心点哟~

上山不容易下山更不容易,由于枕木间隔太大,只能两步一格慢慢下来,山脚下的电线上可以看到零星挂着的运动鞋,征服了koko head的见证~老公问我抛掉鞋怎么回去,因为山对面就是恐龙湾啦!直接游泳去,还要鞋做什么

koko head与恐龙湾同是两个死火山口,只是前者比后者海拔要高,后者已被海水覆盖形成了一个海湾。来这边的公交车就停在koko head与恐龙湾的门口,如果你不想太累就直接去恐龙湾,好好享受日光浴和浮潜的乐趣吧!

恐龙湾(Hanauma Bay)是各种攻略上的五星必去景点,这边就不再赘述。我的体会是,远看比走进去美(蓝色夏威夷就是如此),而浮潜水下的景致达不到五星标准,比不过泰国的Tachai island(最近听说Tachai无限期关闭了)。海边的珊瑚群已经死了,都是灰白色的,偶尔有一些五颜六色的鱼悠闲地游过,这边的动物都不怕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珊瑚和礁石锋利,请一定记得穿上潜水袜套哦~即使是海边风浪都会比较大,水性不好的童鞋要注意安全。

跟下水相比,爬完山劳累的我们反倒更加享受躺在沙滩的日光浴。
海滩的肥鸽子、休闲的人群、美丽的海湾,多看一眼,愿这幅画面深深烙印在我们的记忆中

只是拍张照片,一块石头一片贝壳都不能带走哟

老公笑我的拍照姿势很土

怎么都看不够的椰子树,衬着蓝天叫我怎么也拍不腻

沙滩瞭望台惊现神秘物种,赶紧抓拍!
实际上,这就是黄鼠狼,因为夏威夷没有野生蛇,政府就叫这种黄鼠狼代替蛇抓老鼠。
没想到臭名昭著的黄鼠狼是萌萌哒动物

说到黄鼠狼,就要来讲讲夏威夷的鸡了。
初来乍到你一定会被这随处可见的鸡吸引,走地鸡,是散养的吗?在我们国内可能早就。。。

其实,这是夏威夷当地受保护的野生动物,没有人喂养完全自给自足,飞得高,晚上在树上睡觉。
游客不随意打扰这些小动物的生活,母鸡带着小鸡悠闲得散步,场面十分温馨~请用心呵护这里和谐的一切

晚餐去大名鼎鼎的馥苑,来跟我读 fu yuan,有点绕口。。
说实话,以前一直觉得在国外吃中餐馆是挺傻的一件事,但是吃了这家后我改变了一贯观点~
地址在下面咯~依旧是yelp,千万不要被三颗星的评分欺骗!

上面这杯cocktail叫做pina colada,建议每一个爱喝椰奶的女孩子都要尝一尝!!!

一只龙虾13.99刀,我们一人点了一只,左边葱姜味右边上汤蒜蓉味(真的是这么土的名字?不记得了)总之就是菜单上第一个和第二个。
这个上汤味道特别好吃,在国内也没有吃过这么香的蒜蓉!!!强烈推荐
貌似一个人只能点一只的赶脚?我们没有问。很大一只,一人份足够吃了~

虾酱鱿鱼,十几刀~蛮嫩的,味道可以。毕竟是一盘空心菜都要十几刀的地方
还点了一个面条,实在一般就不上照了。

5.15

这天两只吃货要横跨到北岸去吃著名的虾饭(我们的吃货属性),看大海龟

我们依旧选择bus作为出行工具,便宜便捷,最重要是能欣赏一路上的风景。唯一的缺点是时间稍长,要跟着班车时刻表走。
因此,不适合一天内想去很多景点的童鞋,我看蛮多人去北岸是包车的

去haleiwa的路上会路过著名的Dole种植园哦!没错,就是国内常常见到的都乐果汁种植园比较大,沿着公路两旁延伸,这也是一个景点,带了小朋友出来玩的家长值得一去,据说里面还有世界上最大的植物迷宫。

北部小镇跟南部感觉很不一样,推荐大家去逛逛那边的街道感受不同的海滩。

人间仙境也不过如此了吧~~~

北岸海滩的风浪蛮大,非常适合冲浪。海水下面珊瑚保存得比较好,照片拍出来hing漂酿

沿着主干道去寻找虾饭,路过一个小露天广场,看到当地人在表演夏威夷舞蹈,坐下来买冷饮休息一下
怎么觉得舞蹈的女孩很“菲律宾”?也是,如今的夏威夷来自亚洲的少数民族之首是日本人,其次是菲律宾人。

之前,只听过草裙舞,虽然没有见过,但想必是一种热辣激情的舞蹈吧~ 很遗憾这次我也没有特意报名去观看这种舞蹈。
这里的街头表演并非草裙舞,其实夏威夷的歌舞大都妙曼轻盈,很有大自然色彩,容易把你带入月色,大海,椰树,潮汐等热带风光里~

广场边上有冷饮店排着长队,没有特意去做功课,只是觉得碰到了便是有缘分要去尝试一下的。
真的没有叫我们失望~店名字也忘记拍了,看看下面的拍照道具,大概是叫HALEIWA STORELOTS,一家集合了纪念品与饮食的店铺,里面也值得一逛。

讲到吃,总是有话要说冷饮是6刀的special款,green tea(像绿豆味)。非special的彩虹冰3刀,差别在于一个冰激凌球和那个脆底的可食用托盘。

据说小镇南北总长不过500米,然而我们吃吃逛逛拍拍照片也感觉走了好久~最后终于来到了吃虾饭的地方
看到人头攒动的白色卡车,找到排队人最多的那辆就对了!yelp截图贴在下面咯

没想到蒜蓉和黄油是绝配!一个字就是香啊~煎酥的虾皮配上嫩嫩的虾肉,加之黄油的香气及蒜蓉的一点点辛辣,可以称得上是中西合璧的味道吧!相信是连zhong guo da ma都能接受的西餐一份虾饭加两罐饮料为17刀。
不过饭吸饱了油还是有点heavy的哈~中国人应该吃不了太多哟。
哈哈~对于我们来讲,吃是天大的事

在镇子上逗留的时间比我们预计的长太久了,吃完午饭赶紧去下一站Laniakea beach看大海龟~

在海滩上玩疯了的我误入一个富豪区,边上全是高档豪宅,好羡慕主人能住在这样的天堂

那天的运气好到爆炸,一共遇到了6只左右的绿蠵龟。第一次见到体型如此大的海龟实在是激动
这些绿蠵龟都是从夏威夷群岛西北部的French Frigate Shoals迁徙而来,是濒临灭绝的保护动物,现场也会有志愿者守候着它们,并向游客做一些讲解和宣传。
当绿蠵龟在海里玩儿够了,它们便会缓缓的爬到沙滩上来睡大觉,所以千万不要惊扰它们。也会有些游客在这片小海湾浮潜,但需要特别注意安全,海里乱石比较多,也请不要挑逗海里的绿蠵龟。需要特别注意!don‘t touch!!

趴在海草上一动不动晒太阳的龟龟,日头这么晒,你真能受得了吗~~~

有人说这里是“抹茶海滩”,这种海草也是海龟的食物,脚踩上去滑滑的,软软的,但是不会打滑,可以放心赤脚走一走,可比边上的礁石舒服多了
如果你是第一次来,不建议在这边游泳,因为水下礁石杂乱浪也很大,非常容易受伤。

横竖都是景,随便拍都美得不要不要的~

这张照片我是站在一片乌云下拍的,远处却还是阳光普照~终于能睁开眼照相啦!
踩在礁石上只能穿着鞋或者袜套咯,但是这边生活的人们好像一点也不觉得疼嘛!

老公背着这个包,还真觉得是一只海龟成了精。。。

回去的bus上,窗外像油画一般的风景

夏威夷也叫彩虹州,当地的汽车牌照背景都是一轮美丽的彩虹,在最后一天的回程终于露面啦

晚饭还是在来的第一顿晚饭那家日料店吃的,有始有终~

最后不忘记推荐一下我每天晚上都要吃的饭后甜点-酸奶自助式冰激凌现在还甚是想念呀!
请忽略我挤的形状
这家店的员工都好nice~一进去就先发两只小纸杯让你试吃味道

原谅我店名没照全,店内是酱紫的,整个绿绿的风格,就在Waikiki beach对面,特别容易找

要寄明信片的童鞋看这里
邮局周日是不上班的哟,寄明信片也不需要特意去一趟邮局啦,便利店ABC就有邮票卖,但是不零卖,一大张有10小张这样大约4.7刀的样子,寄到中国需要四张邮票,其他的要么跟人家拼一下分掉。
邮筒到处都有,仔细留意下十字路口啦。

每趟旅行总有着依依不舍的结尾

每次旅行总有遗憾,有些查好的景点也没有时间去,随缘吧,量力而行,开心最重要!
oahu,再多看一眼,我们还会回来的

-------------------------------
开销:两个人不包含机票酒店,吃饭购物交通花费大概为11100RMB的样子~

旅行就此结束!谢谢观看

引用 Juno小仙贝 的文字:

禁得住太阳的炙烤

2016-05-24 17:40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5-24 19:26

2016-05-25 01:04

真美!

2016-05-25 09:26

引用 Juno小仙贝 的图片:

2016-05-25 10:07

引用 fsmilep 发表于 2016-05-24 19:26:03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回复fsmilep: 援引网络:一年四季任何时候都适合来夏威夷旅游。和其他旅游目的地不同,夏威夷的旅游旺季和淡季不是以气候来划分的,夏威夷全年气候宜人因为正处于热带的边缘所以这里只有两个季节。
4月至11月之间的夏季更加温暖干燥,而12月至3月之间的冬季则较为凉爽湿润。在“夏季”白天的平均最高温度是华氏29.4摄氏度; “冬季”为华氏25摄氏度。海洋温度则终年温暖。

我认为任何时候都OK,只不过冬天浪很大,游泳的话需要考虑这点。希望能帮到你

2016-05-25 13:54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5-25 09:26:50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2016-05-25 18:05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5-30 13:51

引用 eracho 发表于 2016-05-30 13:51:48 的回复:

回复eracho:游记是看着记账簿写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