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之旅-首尔+济州 5天4晚旅行

oianren LV.3
2016-05-24 18:32 728/9

一直就非常的想去韩国旅行,几年前在武汉遇见하정민 오빠,好可惜后来因为去外地工作然后失去了联系。虽然不知道能否再遇见,但是到오빠生活的城市,也是一种记念吧!

景福宫 青瓦台 民俗村

早上武汉直飞仁川,航班8:05-11:40,武汉韩国的时差是1个小时,比武汉快1个小时,所以实际只飞了2个半小时,还是很快的。
附上几张出发的照片,
飞机上看到到处白茫茫的一片,

终于到啦,仁川机场的指挥塔

天气很好,大晴天

韩国的第一餐,拌饭和小火锅

看,好多钱!!!

吃饱,出发去青瓦台和景福宫!!!
青瓦台只是远远观望了下,旁边的广场非常的大。

广场上有一个雕塑,最中间大鹏展翅的鸟代表韩国正展翅高飞,

走向世界,四周的三口之家的雕像代表人民的生活非常的幸福。

景福宫和北京故宫的建筑类型很像,都是古代宫殿的建筑。

民俗村

晚上酒店附近的街道,虽然不宽,但是非常的干净。

南山公园首尔塔 梨花壁画村 涂鸦秀 广藏市场 韩式汗蒸

第二天起来,刚好遇到下雪,非常的开心。

到南山公园时,地面已经有很多积雪了。

这里【来自星星的你】拍摄的一个场景,已经挂了很多的情侣锁,好浪漫的地方。
从山顶上,可以看见整个首尔,非常的有感觉。再冷的天气,一点也不觉得冷。

什么时候我的爱情锁也可以挂上来呢!!!

南山公园上的炮台

街边一直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咖啡店

申通快递已经在韩国有快递点啦!!!

梨花壁画村
韩国的涂鸦艺术非常的有特色,到处都可以看到有趣的涂鸦。

有很多韩国学生也在这里游玩,我前面就有一个班的学生,他们一起组织旅游,我还帮他们拍了一张合照!!!我看见他们在周围可以帮他们拍照的人,我就问需要“사진”吗(韩语拍照的意思),他们回答네是的。

接下来是我来韩国怎么都没有想到的一个精彩节目,【涂鸦秀】,我非常的幸运,被邀请到舞台上,和 HERO BEETHOVEN TEAM 一起,非常的开心。
他们虽然不用说一句话,但是他们的表情和动作,却让我们一直逗笑和拼命鼓掌。
오빠们非常的热情和友善,和他们近距离接触的时候,越来越喜欢他们了。

广藏市场,主要是韩式小吃,炒年糕,米肠,鲜鱿鱼,泡菜,海鲜饼等特色小吃,因为路上一直在吃,所以没有品尝很多小吃。

我爱咖啡!!!韩国每个咖啡店都会有这种提醒你的咖啡做好了,然后就会震动的机器,非常的方便,不用一直在前台等着。

这个金色的就是63大厦哦,以前韩国的第一高楼,韩剧【我的女孩】还在里面取景过。

韩国便利店非常多,7 ELEVEN也有很多。

汗蒸啦,好舒服的说!

晚餐,参鸡汤。整只鸡,里面包有糯米,好清甜的汤,非常的喜欢。

GAELREOR免税店,乐天免税店和乐天世界

63大厦里面的GAELREOR免税店,是新开的,有3层,因为是新开的,可以办理一张会员卡,最高有8折优惠,后面对比了下乐天和新罗免税店的价格,GAELREOR免税店的价格是最划算的。可惜的是因为一直忙于购物,忘了拍照。

63大厦前面的一个路标,感觉很有特色。

乐天免税店,和中国的SHOPPING MALL一样,整栋楼都是购物的。非常的大。
最方便的是,其中6楼,7楼,8楼是免税店,买的商品直接已经免税了,不需要再去办理退税。

逛累了,喝杯冻咖啡,其实我是要喝热的,但是服务员没有听明白我说的是什么。。。。

乐天世界
和其他游乐场不同的是,这个所有玩的全部都是室内的,所以不用担心任何天气的原因。乐天世界里面,本地人也很多,在排队玩的时候,还遇到2个韩国女生,和她们用不熟的韩语和手机词典翻译,也一直聊了好久。

我们就是为了坐这个汽球,等了一个多小时。因为坐这个汽球,可以看到整个乐天游乐场。

排队时一起聊天的两个韩国美女!

从空中看到的旋转木马

梦幻城堡

溜冰场

晚上的炸鸡和可乐!!!店主非常的热情,给我们很多小菜。还推荐我们吃什么比较划算,不浪费。

乐天免税店 明洞 新罗免税店 韩服体验

嘿嘿,一大早又去了明洞旁边的乐天免税店。这个楼层更高,9楼和10楼是免税店。我们又把化妆品全部逛了一圈。然后去明洞,明洞就在乐天的旁边,穿过一个地下通道就到了。明洞和武汉的江汉路步行街,广州北京路步行街,上海南京路步行街非常的类似,非常适合一个店一个店的慢慢逛。

明洞

新罗免税店和乐天免税店的格局基本上是一样的,因为已经买了很多,但是还是想看下化妆品,于是把化妆品又逛了一遍。太累了,坐下下喝杯咖啡先!!!

韩服体验,非常赞哦!

和오빠一起合影!

听说YGM公司是这一栋楼哦!!!可惜我没有看见一个明星从里面出来。。。

要飞去济州岛啦!!!

提前查过天气预报,济州岛在下雨,到达的时候,真的还是在下,真担心明天的行程!!!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24 19:10

2016-05-25 09:05

顶下

2016-05-25 09:4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