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浅行之...那些存于心底的过往...

孙鑫 (郑州) LV.8
2016-05-24 20:16 510/3
  • 出发时间/2014-07-16
  • 人物/其它

所谓青春,所谓成长...

翻看这些照片,五味杂陈,岁月给予太多不可承受之疼痛,或是我们每个人都如此,在混沌的社会里模糊求生存,这趟远行,是这辈子再也不会有的深刻,曾经的曾经的曾经,在十年的过往里变的像是一瞬间的画面,过去的那些事,用现在的心态再独自去斟酌,觉得岁月是一把双刃利器,让你失去一些东西让后去明白一些东西,用你最宝贵的东西来换取另一种宝贵,然而,不多不少,你拥有的只有那一个...所有的哭的笑的疯狂的都不曾被好好珍惜,年轻的日子短暂的像一阵龙卷风,留下的只是风暴过后一片的狼藉和恍惚,你再去努力,再去争取,也不会再回到曾经的哭着闹着的纯真,你说这是一种成熟和面对生活的从容不迫或者说是成长,但,是不是我们的成长都必须要付出纯真.付出时间.付出爱来成全我们一直追寻不到的,所谓的未来....

行程

很多细节都记不太清楚,有些事我们大脑会选择自动忘记,并不是我们薄情寡义,而是,回忆太深沉,我们会愈加承受不起,所以选择遗忘...

2014.7.16郑州——重庆   交通工具:飞机
2014.7.17重庆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松潘县—川主寺  自驾   宿松潘县
2014.7.18川主寺—若尔盖大草原—花湖—郎木寺  阿坝藏族自治州 自驾宿若尔盖
2014.7.19若尔盖黄河九曲第一湾—红原 自驾 宿红原
2014.7.20 红原—米来罗—月亮湾—成都重庆
2014.7.21 重庆郑州

第一天:重庆—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

那么,我们就从比较美好的照片记录开始出发吧..  照片随机传上,过两天整理吧,待续

记得当日阳光灿烂,游客并不多,草原深处充斥着青草和牛粪的味道,它就隐藏在这深处...

那时候,我们把“傻”叫做单纯...

长江黄河分水岭,这是在海拔4300多米的山上,头疼到崩溃

途径月亮湾,镜头里只有你的回忆...

这是唯一...

九曲黄河,7月下旬,人并不多,草原深处更是,天气阴冷,但,置身于那环境,才能感受独有的大气与磅礴..

都在不经意之间.这些镜头将成为一生的瞬间..

途径月亮湾...

草原深处,不必专程赶去哪里的景点,处处即是美景..

每个镜头里,都会记录你当时的感受,在此时再回想,似是依然可以感受当时的心境..

花湖.像遗失在草原深处的明珠...

依旧月亮湾

花湖...

九曲黄河..那时候我可以肆意妄为...

这时候看那时候,当时应该觉得幸福的...

不怎么优美。一个造型...

月亮湾全景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5-25 16:1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30 15:53

风景美,模特也特别漂亮!这样的风景自驾游真是舒服极了,时间可以自由安排,休闲惬意!我是自由行,是包车。要推荐在九寨沟认识的出租车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人特别好,开车技术也是非常过硬,山路开得稳稳的,我带母亲去九寨沟,母亲对李师傅也特别喜欢。因为九寨黄龙若尔盖这样的自然景色就应该自由行,但交通却不方便,景点之间距离远。所以包车非常明智。特别推荐李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