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大手拉小手!带团宝宝第一次旅行----杭州,我们来了!!!

饭团么 (天津) LV.4
2016-05-24 20:27 1322/3
  • 出发时间/2016-05-18
  • 人物/带小孩

行前准备

计划了好久的第一次亲子远行目的地最终选在了杭州,原因之一是姥姥的强烈推荐,另一方面也考虑到团子是第一次坐飞机,2小时左右的短途飞行对她来说比较合适。
      行前准备:身份证,出生证明(重中之重),充电器,雨衣雨伞,一元零钱(杭州坐公交车)等;主要是宝宝物品有:玩具(手指玩偶,贴图故事书,画册,积木,拼图——飞机哄玩儿),伞车,纸尿裤,水壶,湿纸巾,餐具,衣服,零食,果泥,米粉,蔬菜水果汁,床单,被子,洗洁精,爽身粉,洗手液,指甲刀,防晒霜,益生菌,退烧药,退热贴,万用木瓜膏,通鼻膏,感冒药,防蚊圈,防蚊喷雾,无比滴,宝宝专用创可贴……

行程计划

DAY1:三潭映月——花港观鱼——断桥——白堤——龙井问茶
DAY2:宋城
DAY3:西溪湿地

出发喽

一切准备就绪,29寸的行李箱满满腾腾,2个背包,里面大多是团子的零食玩具随身用品,再加上一个伞车,准备出发Let’s go!

办好托运,找个咖啡厅消磨时间。

登机喽!坐在头一排,空间大一些,团子拿着杂志看了起来~

在飞机晚点了1个小时后,18日晚19:00我们一家四口终于安全落地。不得不说我们团子真是太给力太乖了,3个多小时在飞机上,所有能玩儿的积木、拼图、iPad等等通通玩儿了个遍,已经接近累极崩溃的边缘了~
提前预约的接机,很顺利就到达了马可波罗假日酒店,和小虎哥哥一家汇合。2米的大床团子甚是喜爱,折腾了半天才稳稳的睡了^o^

DAY1

19日早8:30约上虎哥哥目标西湖,出发!沿着平海路步行约10分钟就来到了湖滨码头。

湖滨音乐喷泉,很可惜没有开放。

坐上游船,感受微风拂面,阳光灿烂,小瀛洲我们来啦!

登上小瀛洲,一路小车护航,懒懒的坐着吃着喝着,悠哉的逛着,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远眺雷峰塔

花港观鱼。说实话这个景点没什么意思,鱼也不多,无非是遛遛环境。

少的可怜的小鱼,莫非都去睡觉啦?!

树龄好几十年的老樟树

随处可见的古色古香的凉亭

逛着逛着睡着了

姜子牙的第n代孙子姜小牙钓鱼

远望牡丹

茶楼小憩

午餐时间,打车回到湖滨银泰店,提前预约拿号,吃的是弄塘里,招牌鸡爪、东坡肉、鲈鱼、甜豆、生煎包......饭后,步行回酒店休息休息一下。

经过2个多小时的调整休息,16:30我们又精神饱满的出发了,包了辆别克商务车,带着我们奔向了断桥。远远看去,新白娘子传奇里的许仙和白娘子在断桥相会的画面模糊了视线......

行走在断桥上,眼前是杨柳摇曳的白堤,两侧是波澜起伏的湖水。

团宝宝一直一直要下来自己走,可是她的目标一直一直是我们的反方向,二姥爷打趣说:一直奔向断桥,这是有故事啊!

走完白堤,路过知名的“楼外楼”,来到了杭州丝绸,团子可算是到了一个能撒丫子乱跑不管方向的地儿了。

龙井问茶

一撇夕阳下的雷峰塔,驶向了最后一站“吴山小吃街”。

吴山广场

随意逛逛小摊位,遗憾的是大家都饿了,只好找个地方大快朵颐,没有时间看看跑男去过的南宋御街了。

DAY2

20日一早我们一行打车来到了宋城,入住千古情主题酒店,一进门就被这里的主题风格吸引了,团子和虎哥哥更是趁我们办理入住在一楼的淘气堡玩儿开了,别提多开心了!

进入宋城,可惜天公不作美,雨一直下......

赌坊

天堂胜景

市井街

怪街

聊斋惊魂,进去一秒,就听耳边一阵鬼哭狼嚎,眼前一女僵尸,蹭我就奔出来了

跑男里超哥他们玩儿的

偷窥墙

清明上河图

潘金莲闺房

步步惊心:又一鬼屋,和几位男士搭伴壮着胆子进去的,屋内黑漆漆,一进门就看见一躺着盖着白布的......再往里连帘子还没掀开我就再次飞奔了出来

午睡之后再次入园,观看17:00的千古情演出。

不得不说这表演是继我们在泰国看过的本土表演之后第二精彩的,尤其是第二幕金戈铁马气势如虹,大炮攻城、乱箭齐发、飞来士兵,还有第三幕断桥相会,水漫金山,白娘子被压雷峰塔,都是超级宏伟超级震撼的!!!

宋城里面也有淘气堡,看完千古情我们和团团虎虎就来嗨皮啦!

DAY3

21日一早在千古情酒店享用完丰盛的早餐,我们就要出发前往最后一站——西溪湿地。

西溪湿地走起~

必须合影一下的“非诚勿扰”大牌子

坐船,吸氧,姥姥说:来杭州这几天胸也不闷了,还是空气好啊,多吸几口!

深潭口码头上岸......

嗨,小船!

哦,我的跑男,终于我还是寻着来了......R神之战那集站塔上找麻将牌就在此处啦!

时间原因,我们在深潭口只匆匆浏览了一下,遗憾的掉头,西溪的美只体会了这么少,希望以后等团团长大了有机会再来体验吧!

后记

至此,我们的第一次亲子远游结束啦!累却是别有一番滋味,宝宝虽然不一定有多理解有多少记忆,但是哪怕只有一点点的印象我也希望这不同于都市景色的自然风光能用她的小窗户拍下这些,让这些经历陪伴她成长,开阔她的眼界,留下这些快乐的回忆和瞬间!你若开心,我们便不虚此行,下次再约哦我的宝贝!!!

本篇游记共含2065个文字,22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饭团么 的图片:

阳光真好 我去杭州两次都是阴天下雨

2016-05-25 11:20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5-25 12:25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