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首诗--@措拉 仙本那之旅

2016-05-24 22:45 475/3
  • 出发时间/2016-03-04

前奏

青春是一首诗,其实它早就被写好。
仙本那,一个美丽的不可思议的地方。
去过的人从不怀疑它的美。因为一组照片,让我了解了仙本那

@措拉 水瓶座,注定和别人有不一样的思维。有时想写一些东西,仅仅是几句话,详细的攻略对于她来讲就是奢侈,因为很懒。

水瓶座的人,不是在旅行的路上就是心已经在旅行,去哪玩 去哪玩 说走就走,但至今做的还不是很透彻。认真的工作,忙碌的工作,就是在为下一次的旅行在做准备。

有时她就只做一件事,只一件,专心的做。虽然知道很艰辛,但还是很专心。因为她享受这个过程。对!!!她真的很享受这个过程。当一件事情做到极致,恰恰是对自己的鼓励,对她来讲是修行。
当完成的那一刻,世界是多么美好的产物。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青春就是要享受拼搏的过程,激情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元素。

一直很想在30岁前,有一场一个人的旅行。有时这真的需要勇气,她总是说要做一个勇敢的女孩,什么是勇敢?敢承认错误、敢爱、敢被讨厌、敢一个人享受寂寞,敢做疯狂的事情......
@措拉 很喜欢陈意涵,尤其是看了《如果我终将三十岁,那也是像陈意涵一样的三十岁》,更加坚定了她的信念,勇敢面对未来的自己,做不一样的自己。

仙本那,是第一个让她情有独钟的地方。这个地方有种魔力,让她与它深深的相爱。在回来的几个月里,脑海里全部是这里的回忆,一幅幅美好的画面,与它、与他,快乐、美好!这是一个不亲身体验根本感受不到的幸福。任何一种照片都不能表达它的美。
对,就是现在,带上你的行囊去和它约会!

亚航总是会让人大爱,因为它让每一个人都能飞。鲜艳的红色,美丽的插画,让旅行的人们心情愉悦。

下图卡帕莱潜水拍过的海星~

第一次尝试浮浅不用救生衣,又一次新的尝试,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总是对自己说,早晚是一个aow的人,有什么可怕的。不过至今她都没有实现。
人生最难的就是迈出第一步,just do it!!!

卡帕莱浮浅刚下水就看到了萌萌的海龟。于是,追着它卡卡卡一通拍,大概它见到的游客太多了,表现的很淡定。

马布岛,有很多上图那样的潜店。白天大家一起学潜水,晚上一起唱歌、吃喝玩乐,不认识的人都可以成为朋友。
每天会有很多渔民把捞上来的海鲜卖给游客,希望大家看到了他们可以多多照顾他们的生意呦!以打鱼为生的他们多数都是住在船上的,可能一直到深夜都在打鱼。每个家庭都有几个孩子要养,只有多多的打鱼才能给家里带来更多的收入。

Mabul Water Bungalows 这个度假村真的超级有特色,获得过国际旅游大奖。人很少,安静,很适合情侣度假。

Mabul Water Bungalows

看到这里无忧无虑的孩子,笑容随时随地挂在脸上,这才是童年吧!~

珍珠岛的一日游真的是让人难忘啊。来到这里可能没有人选择不登上这座山,短短的600米,但是真的超级累,当你看到顶峰的美景时,付出真的很值得,这就是为什么爱旅行的人会都会很坚韧的原因之一吧~

大概是没有谁会像@措拉这样,在中午最热的时刻出来散步了。但这也是一天之中最美的时间了!真的超级晒呢,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晒,110倍的防晒霜,2小时补一次才不会被晒伤。
还有,远处的那个就是钻井平台,现在是潜水员的天堂了。

在马步岛猫咪超级多呢,这只小黑猫,超级厉害的,会咬人。给它也上个镜吧~

走在马步岛的平民区里,每个人都是主动的say hello,这里的人很淳朴是我爱上这里的原因之一。人们都很悠闲,中午的时间都在家里休息,天气虽然炎热。但是,他们会在自家的房子底下乘凉,这有点像吊脚楼~
自己造船要去捕鱼喽!

短短的5天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如果你问,这次旅行的感受是什么?
匆匆的预定,造就了这次的旅行,旅行前并没有很期待。恰恰是没有期待,才给@措拉带来了从未有过的畅快。她要感谢这次旅行,让她放下了很多,这里是改变的开始,让她找到了不一样的自己,给予了她信心做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问收获,那么她看到了与自己不同的人生。这里有很多独自前往的背包客,有8岁孩子的妈妈一个人来学潜水,也有为寻找爱只身前往的男孩......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继续。
我想最大的收获还是,嗯~像我这么“个性”的人还能在旅途中交到朋友,所以,更加坚定了我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独自旅行,背上背包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诗篇。

青春是一首诗,其实它早就被写好。
仙本那,一个美丽的不可思议的地方。
去过的人从不怀疑它的美.....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25 11:2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