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自由行 泰阳当空照,浪花对我笑!

水母21 (上海) LV.6
2016-05-24 23:48 245/4
  • 出发时间/2016-05-24

现在的朋友上班族居多,闲着的时候,宁愿在家呆着,也不愿出去走走。可能愿望不再是周游世界,更多的变成了宅在家里睡觉、泡圈,泡剧,泡爱豆! 可是。。。。再不浪就老啦!!!(以下是我和孙胖子3月底去泰国自由行的游记,之前写的太随意且凌乱,迫于蜂友们一直私信我,让我补充点儿养分,所以赖到了现在才更新。哈哈~大家凑合着看吧!!)

什么说走就走的旅行,国内还说的过去,要是去国外,像我这种英语全部靠抄的选手,简直分分钟教你如何做人!当然,很多人还是选择跟团,感觉去到人生不熟的地方,讲着同种语言有莫名的安全感。但跟团很不爽哇,旅游景点走马观花,消费场所耗费时间,大肆打劫。我花钱是为了享受,不是买气受!依我的脾性,孙胖子怕节外生枝,就计划了这一次自由行,让我爱的无法自拔!  (✿◡‿◡)

完全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从头到脚各种比划,只因我更爱国,懒得跟你胡搅蛮缠--扯犊子的ABC。反正谁也不认识谁,什么事情都靠自己钻研、发挥,偶然碰到一个同类,so cool!

所以,想自由行的朋友们 follow me!水母带你装逼,带你飞!!O(∩_∩)O

首先是办理出国护照,中国护照的有效期是十年,只要带上户口本和身份证,到个人户籍所在地的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就可以了。那里有照护照相片的,花30块就可以照。需要注意的是,办护照那里不收取现金的,必须是银行的借记卡,那里只刷卡的,如果你实在没有借记卡或是忘记带了,你也可以在那里请同样过来办护照的同胞,帮你刷卡,你付他现金就行。办护照费用200元。

其次是签证,基本现在都是委托某宝办理,落地签真心麻烦!(某宝办理需要白底照片两张,护照原件就可以。两个人一共是不到500块。)

关于机票:去亚航的官网查下机票价格吧,每天都不同的,想要买到便宜的机票就一定要时刻关注,挑一个合适的日子,就飞向幸福的彼岸吧!(亚航的网站真心卡的不行,建议用手机APP预定)买机票时,根据个人所需,否则飞机用餐和行李包也是可以不勾选的哟。(如果你没有大件行李的话)飞机可携带的行李箱尺寸:55cm×40cm×20cm,重量不超过7kg,还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就是亚航的机票一旦订购是不能取消或者改期的。

订好了机票就订酒店:我们在曼谷芭提雅的酒店都在 AGODA 上面订的,平均都是140多一晚,(标准间)还是很实惠吧~

全程算是8天6夜吧,从上海直飞,穷游,两个人一共花了 6500 大洋,绝对的经济实惠+逗逼(特价往返机票+酒店+吃喝玩乐+伴手礼)   PS:虽然我是金牛座,但总归还是要给小伙伴们带点礼物的,毕竟要脸不是 ~。~

泰国要是没有三口的充电器不用特意带转换器的。牙膏毛巾为了个人安全,还是自备吧,其他的都可以去7-11买,都有那种很小包的旅行用品,方便也便宜,都是一两块钱的样子。

要玩水的话一定要去7-11(泰国遍地都是)买专门的防晒霜,泰国的太阳太厉害了   在国内买的防晒霜,过去之后虽然感觉太阳不大,结果皮肤都被晒伤了,黑了两圈 O__O "

因为是第二天早上6点的飞机,还要换登机牌,安检啥的(我家住宝山)不提前坐晚班的地铁去机场,第二天压根来不及,所以就在机场的石凳上凑合着睡了一晚上!~~~~(>_<)~~~~别提有多心酸,前半宿还好,之后就成SB了!(各种抱怨)重点是各种饿,明明在家吃好了晚饭,挤了1个半小时的地铁之后又饿了,到机场就先去汉堡王补充了点能量。(我们俩一人背了一个书包,除了各自的衣服,鞋子,毛巾,手机充电器,其余啥都没带。)

一直就爱短发,可是出去旅游之后,发现短发如果不搭理是真容易丑,动不动就炸了!冲着皮肤好,也不化妆,所以拍照各种丑,呜呜。。(本来自己在家染了个闷青色,3天不到,褪成了黄色。哈哈哈,都是奇迹)

刚吃完汉堡,孙胖子还一直问我饿不饿?(明明是自己想吃,还非要搭上我)馋得我又吃了份三明治,浦东机场也是够了,三明治不仅难吃,还巨贵!心疼我的毛爷爷。。。。
PS:机场的贩卖机也有不少坏的,在两台机器里付了钱都不出饮料,运气也是背到家了!气得我对着贩卖机狂踢(轻轻滴,666)。因为是凌晨,打扫的阿姨都很少了,所以也找不到相关工作人员帮忙处理,只能喝了点白开水。

终于上飞机啦,眼皮都已经撑不开了!=_=

下面这个可以看到正脸的外国籍帅哥,人超级 Nice,后面你们就知道啦!(不过,他正好坐我旁边,也算倒霉)

因为我睡觉特别不规矩,飞机座压根不够我折腾,所以睡着睡着,脚就抽筋了。(孙胖子这个时候已经完全神游了)抽筋的那一瞬间我就反弹站了起来,把上图坐我旁边外国帅哥都震醒了(因为我是歪着身子睡的,起来太快,打到了他的手),他看着我一脸拧巴的神色,说了一连串的方言,但我只能无言以对(因为我不知道他是在关心我,还是在骂我?!)他看我没反应,又赶紧站了起来,指着他的座位对我说:“give you”!  这个我倒是秒懂,但我也想问他怎么办,又不知道咋翻译,只能道了声谢谢!(原谅我贫瘠的英文口语)当然,他走了之后,我也有一直偷瞄他,最后看他去了空姐的座位上坐好,我才安心的准备见周公。

等孙胖子醒来的时候,我就已经这样啦!O(∩_∩)O哈哈~

将近5个小时的时间,终于到了目的地!!(泰国时间10:30左右吧。比中国晚一个小时)机舱里那么小的栖息地,身上的骨头早就拧巴成了一团,加上疲惫,各种酸痛。

在家的时候,孙胖子已经做了好长时间的攻略,所以一出机场,我们一下子就找到了去市区的公交站。

下了公交,换乘地铁去预订好的酒店。(在泰国,他们把地铁称为:MRT;还有一种是轻轨,BTS)。买票的方式跟国内买地铁票是一样的,点击你要去的站台,根据价格塞钱进去,就会出票。(一个黄颜色或蓝颜色或其它颜色的小圆牌子)     BTS是出一张小卡片。

泰国地铁查的也算严格,拿着哔哔器各种过滤,工作人员拆包各种查!不过态度都是非常友好的。

我们这次的行程,算是均分时间,计划了3个地方:曼谷——芭提雅——华欣

第一站,曼谷!不过到了还是要先洗澡啦,从冬天转换成夏天,飞机进入泰国上空的时候,就已经很热了,身上很黏腻。这个时候就有很多人开始脱衣服,(有的人是直接里面穿短袖、短裤上机的);也有人把准备好的夏装拿到洗手间换。当然,也有怕冷的,非要等到下机之后,在泰国机场洗手间换的。

这是我们入住的第一家酒店,外国背包客很多。(在国内,这种应该算是家庭式旅馆吧?因为他算是居民楼改建的,一分为二,一半是睡觉的地方,一半是娱乐场所,有桌球,游戏机等,还提供厨房,可以自己做饭)提供免费的椰奶冰激凌、咖啡和小饼干哦!

交通算便捷,去 MRT 步行10分钟不到,附近有超市和菜市场,小吃一条街。其中,有一家卖的烤鸡腿,巨好吃,6块钱不到一个,肉超级新鲜。吃完一个还想吃,但是太有饱腹感了。

Btw :  我们定这一家也是参考驴友攻略的,说老板娘是个中国人,很热情,很会推荐好玩的地方+帮忙画路线图什么的。但我们 Check in 的时候,正好碰上老板娘有事儿,不在家,换成一个非泰国的白人美女帮我们办理手续,一口的英文,让我有点懵逼。幸亏孙胖子能和她沟通(不过也一直跟她说,Sorry,Please Speak slowly )之后我看孙胖子拿了500泰铢出来给她,我赶紧把孙胖子拉到一边问他干哈,他告诉我,美妞说我们定的标准间空调坏了,在维修,让我们换成家庭房入住,价钱不变,不过入住都是要付押金的,网上的只是正常付房钱。押金折合下来,是100块人民币。check out 的时候退还。

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我们在有着3张床的家庭套间里整理了行李,洗完澡,睡了个午觉。

酒店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自带小卖部,打扫的很干净。(二楼是公共区域,有好几台电脑供大家消遣,我们上楼的时候,正好有 4/5 个老外在那上网,视频,但是他们极其自律,声音超小,生怕打扰到别人。看到我们都还打招呼,微笑。)对了,白人美女虽然不会说中国话,但也一直很好脾气的重复跟我们沟通,免费提供了曼谷地图给我们,还画圈圈提示我们哪里好玩儿+Shopping 的商场等等,服务还是棒棒哒。

睡饱了之后,只剩下饿了,我们只好匆匆起床,往离得还算近的 T21跑,赶着去吃饭。此时才是下午3点钟。不过外面是真热☀☀

其实即使到了泰国,现在也睡饱觉了,我都还是有点伤心+生气的,感觉跟想象中的度假相距甚远。在上海等了一晚上的飞机不开心,上飞机之后脚又抽筋了不开心,下飞机感觉泰国机场比浦东机场要 LOW 的多不开心,不是五星级酒店不开心,(我是有点矫情,不喜勿喷) 所有的加起来导致我整个人看起来都有点阴郁。孙胖子也不敢怎么跟我搭话,但等我一跨进 T21 的大门时,我整个人就 High 了,是真嗨!狂嗨!!O(∩_∩)O哈哈~  怎么说,完全大发!比国内“豪”多了,吃的喝的,玩的拍的,满满都是完美吖!!

说真的,来的时候感觉饿的前胸贴后背了,但是一拍起照片来,其它别的感觉自动消失。满满都是新鲜感!大爱。

一开始以为这个是芒果汁,买了之后才看到上面写的橘子汁。又问了店员有没有芒果汁,再来一瓶芒果汁,但她竟然说没有!!我以为是我们没表达清楚,又找了一大圈,还真心是没有。

关于没有芒果汁,我确实觉得挺奇怪的,(后面也有拍路边摊上的果汁照片)按理说泰芒是很出名的,但是商厦也好,路边摊也好,芒果汁我是没看到过!也问过很多卖家,都说没有。想不通。。。。。

等把 T 21逛了个遍,我们才坐下来吃饭,基本可以称为晚饭了。这个饭好好吃,冬阴功汤的味道也不错,不过这个蟹(菜名我忘记了)还是算了。

吃完饭之后,我和孙胖子一直逛到 8点 左右,才从商场离开。因为沐浴露+洗发水上午都是用的酒店自带的,味道我不喜欢,所以路上去 7-11 买了一些洗漱用品(洗发水+沐浴露+洗衣粉+牙膏)+零食(泰国的奶制饮品是真好喝,特别是:MEIJI  赞到不行,一次性能喝好几瓶)。

7-11 里面的商品应有尽有,价格也超便宜。并且商店在泰国比比皆是,完全不用担心找不到。所以大家没必要在国内准备太多东西,背着也累!(*^__^*)

大皇宫,著名景点之一,去泰国的话,还是要去附近转转的(不过我和孙胖子没进去,因为我俩对这种确实没什么兴趣,而且人超多,挤来挤去,没意思):坐 BTS 到 SAPHAN TAKSIN 站(S6站)下(大约30铢),然后走到桥下码头坐湄南河快船到N9码头下,比较走出去就是大皇宫了。船速还是比较快的,大约30分钟就可以到。一路可以欣赏河边的风景,好不惬意,不过选择坐在两边的朋友,拍照时当心手机滑落,因为船还是有些晃动 的。

去大皇宫的穿着要求:无袖的衣服、露脐的、裤子、裙子没有过膝盖的、较为透明的上衣都是不可以穿的。基本就是上身不露肩膀和肚脐,下身服饰长度过膝盖就OK哒。拖鞋、t恤都可以,但是背心和非长裤还有紧身裤都不行哦。

当然,大皇宫用护照也可以免押金租衣服,但是有点麻烦,门口有很多小贩卖那种到脚腕的围起来裙子,100-150B,人民币也就 20/30 左右。很漂亮,拍照也好看,有特色!就是买回来之后没什么用,只能当做纪念品!

这些果汁都超级好喝,特别是西瓜汁!冰冰的,一口下去,透心凉!哈哈。。。

路上很多家在卖,不过价格却都不一样!

这是在大皇宫附近街上的一家照相馆里吃的,门口有摆出沙冰的照片,所以很容易找。根据图片,跟孙胖子一人点了一个,他要的是下面这个带绿色圆球的,巨好吃,真的好好吃,吃一口就完全停不下来,果断跟他换!你们肯定想不到这个绿色的圆球是啥,国内叫香瓜!入口好甜但不腻,超级香。现在想来都流口水,下次去泰国还是会去吃的,价格也不贵,比国内满记甜品,许留山,鲜芋仙什么的便宜多了,好吃多了!!

一路逛下来,真的是生无可恋了!不停地人群中穿梭,太累了。

逛完大皇宫附近,就直奔考山路了,路口上有很多卖衣服的店,可以一定程度的砍价,只要店家点头,就可以把喜欢的衣服纳入囊中!!

考山路走到底,有一家卖乳胶枕的店员,是中国姑娘,笑起来露出2颗虎牙,很可爱。看我们对乳胶枕不了解,一直很热情的介绍,让我们试用。我们想买的时候,还推荐我们去7-11买他们家现在做活动的款,说是便宜很多。(亲自体验过+店员的介绍,发现泰国的乳胶枕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之后也查过相关的资料,说:泰国天然的乳胶枕头具有透气性和吸湿性,其独特的柔软触觉和乳胶高弹性能够顺应身体轮廓,依托住人体脊椎,使人的脊椎成最佳的无任何负担的直线,给使用者健康舒适的睡眠和良好的脊椎,改善脊椎病。当然,如果嫌泰国专卖店的价格贵的话,也可以选择在可信的泰国代购那购买)

有没有觉得这3个人中,最右手边的长得有点像 张艺兴?

路边的烧烤摊也是数不胜数,香味隔着好远就能味道,完全不能自拔。走一路吃一路。

泰国虽然是榴莲大国,但价格也不便宜。孙胖子看到就走不动路,看到好的就买下来吃!

对了,大皇宫那有很多鸽子,这个倒霉蛋就中了彩票!哈哈哈哈。。。别笑,说不定下一个就是你!!!

大半夜的不愿出去,直接在小卖部就买了两个杯面,图案上虾背爆开的格外好吃。爱吃辣的绝对要试一试。

曼谷坐大巴去芭提雅,路途真心遥远呀,快坐吐了!!脸色都有点惨白了。前面正好是一个香港的帅哥和他女朋友一起,叽叽喳喳聊个不停,就当解解乏。

终于找到了芭提雅的落脚处,兜兜转转的饶了好几圈。

到处都是酒吧的芭提雅,白天人还是不多的,路上也很清静。坐了几个小时的车,人有些疲倦,我们在酒店没待多久,就出来找了家店做马杀鸡,1小时/40(人民币),点了看起来比较老练的按摩师,虽然被捏的鬼吼鬼叫,不过手法确实是非常到位的,按完之后身体极其轻松,再无之前的疲惫。只恨时光匆匆啊!!要是上海泰式按摩也有这么便宜,手法这么精准的就好了!

在巷子里看到一家路边摊,好多人在那点餐吃饭,我们也感觉有些饿了,点了各自喜欢的就找了张干净的桌子坐下来吃。好喜欢吃这条鱼,味道有点臭臭的,哈哈,爱吃臭豆腐的人绝对喜欢。

泰国小菠萝真心赞,超甜,水分超足。一口气吃了4个。椰子一般般吧,个人不是很爱

我也是 185 的身高额!! 我要把孙胖子踩下去,啦啦啦啦

这个绿茶好好喝呀!!

玉米也绝对要吃,香甜香甜的。

站街的人儿额,你不要乱拍,一拍100株。看看就得了!不信你可以试试看…..

孙胖子的独白:我似黑涩会,小妞,给你一杯可乐,你得跟我走!

这两个千万别买,难喝。

看到大海的时候,心情真的是超好!喜欢它或安静或咆哮的样子。望眼过去那开阔无边的大海,雄浑而苍茫,把城市的狭窄、拥挤、嘈杂全都灰望道九霄云外。迎面扑来的海风,带着些许的海腥味儿,却能将炎热躁动的心抚平。

孙胖子要飞啦!!

说到玩滑翔伞,真的是丢人。我一直感觉我是胆子比较大的妹纸,半夜一个人看泰国/日本的恐怖电影,游乐场里的一些娱乐设施,一点都不含糊。可是坐船到照片里这个台子这来玩玩滑翔伞的时候(玩滑伞的地方离海边是有段距离的),过程简直让人腿软。我想有类似经历的人就知道我的感受了!!(我称它为台子,是因为我感觉落脚地不是小岛屿,而是用泡沫加一些加固的设施在这搭的临时点,坐小船靠近的时候,就能看出来,一晃一晃的)

因为我们是2个人去玩滑伞,没有结伴同行的人,而且一直在跟交涉的人讨价还价,从1000฿/人 还价到了500฿/人,交涉的人显然有点吃瘪了。(但这个价格是我们做的攻略上,蜂友们说是最不会被宰的价格了)

之后就看到他在打电话给谁,又对着我们比划了一阵。过了一会儿,就看到1个大概 15/6 岁的男孩子开着很小的一艘快艇过来,快艇上没有救身衣,只有一个小型的救生圈。因为我和孙胖子都不会游泳,所以我就对着跟我交涉价格的人,说我害怕,我要救生衣。他一直摆手,说着:NO,还一边推着我们往水里走(快艇是停在浅水里的,不靠岸)大概走了20几步吧,差不多水漫道膝盖左右的地方,才爬上了快艇里坐着。我又对着小男孩说了一遍要救生衣,但是他好像听不懂英语,因为他完全没理我。只是用手势比划让我们抓好快艇的壁板。之后就发动快艇扬长而去,因为太突然,加上海上的浪太大,我们逆风而行,小快艇晃动的太厉害,我压根抓不住壁板,手上抓的青筋都是暴起的,整个人感觉随时会飞出去,我吓的大喊大叫,孙胖子怕我掉下去,就让我低下身子,抱住他的大腿,他一只手卡在快艇杠里,另一只手扶着我的手臂。当时心里真的是五味杂陈,只能祈祷着千万别死在这 /(ㄒoㄒ)/,之后也不知道开了多久,等我看到那个台子的时候,我的状态已经有点游离了,但明显感觉快艇放满了速度,一直随海浪飘荡、沉浮的往台子边缘的踏板上靠,这个时候台子上已经有工作人员伸出来接应我们俩了。孙胖子想把我先托上去,但我已经腿软的站不起来了(别笑  (>_<))。快艇里都是水,我的拖鞋也飘走了,孙胖子只得先帮我捡拖鞋,让我先穿上,然后借着台子上人的力量跨了上去,轮到我的时候,我看着快艇跟台子中间还是有蛮大的距离,底下碧绿的海水,深不见底。(正常在地面上,大步就能跳过去的距离)此时成了我无法跨越的坎儿,心里是又恨又急,(其实有一瞬间是想让人掉头回去的,但当时已经吓的连话都讲不出了。)所以只能强撑着最后一丝力气站了起来,之后几乎是被工作人员半抱着上去的。等踩在了台面上的时候,我几乎小跑到了台子中央,远离海面的凳子上坐了下来,身子已经是控制不住的发抖,脸上惨白。好不容易缓过来了点儿,工作人员又催着我们俩赶紧去排队玩滑伞。我简直要暴走了,之后我就跟孙胖子商量,说我不玩儿了,让他自己玩两次。他安慰说他先去试试看,如果安全的话,我就玩儿;如果不行的话,就算了。看着他穿上衣服飞起来的一刻,心里还是挺期待的(但我还是不敢站到外面去给他拍照)。等他飞了一圈回来,满脸兴奋的跟我说很 High 之后,并且鼓励我可以试试看的时候,我依然还是犹豫不决。之后工作人员强拉着我过去穿衣服的时候,也就一脸壮士一去兮的表情了。(上安全锁的时候,工作人员会指导你怎么做,说白了就是说ok之后,你就要大力的跨腿跑起来,否则离开台子的那一刻,快艇带起的热气球的风速不大,前几秒你可能会掉入到海里去)为了不喝到海水,我只能卖力的跑起来,所以我很顺利的飞上了天空。一秒后,我彻底乐了,真心超好玩儿!一览众海,众人小的感觉即使孤单,也还是值得一试的。以后还是会去玩滑伞,不过希望下次的前戏不要的如此劲爆。。。。O(∩_∩)O哈哈~

好喜欢吃泰国的炒米粉+炒面,完全抵挡不了诱惑!不过还是考山路上一对夫妇开的路边摊最好吃!

因为不会游泳,没打算下水,所以连泳衣也没准备,但是看到那么多人再玩,两个骚年的❤也是蠢蠢欲动。不管啦,冲啊!!怎么会这么好玩儿,哈哈哈哈。快,脑补我炫丽的游泳姿势。(怕冷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带衣服去换,基本上下午 3/4 点的时候,海水就有点凉了,海风一吹,很容易感冒的)

海边的烧烤也就闻闻味道,吃起来真不怎么样!椰子喝起来却是挺可口的。

海水真的超清澈,虽然有的地方也有些垃圾,不过大部分还是干净的。

香蕉饼,味道还不错哟。

连续吃几天泰国菜,就有点排斥了。百度了芭提雅附近哪里有吃中国菜的地方,大众点评上还真的有推荐,点评也还不错!老板也是上海人。我和胖子俩满怀激动,马不停蹄的赶过去吃了之后,发现还是被坑了,卤肉饭味道还可以,那个螃蟹却是辣鸡到家了,不说蟹黄吧,连蟹膏都没有,完全一个空壳子,还要100块钱一份。(因为老板大力推销,才点的)太失望了!!

晚上别在路边摊上点榨果汁,因为大部分摊贩一出摊都是一天的时间,很少会回家里补货的,所以放在车子上贩卖的水果基本经过了一天高温的曝晒,很多都坏掉了,味道也是酸酸的。我们刚买的西瓜汁,直接丢了!

Swensen's 家冰淇淋店很多蜂友都推荐,不过我觉的还行吧,性价比挺高的。相比之下,我更喜欢上面介绍过的照相馆那家。

最近好像听说泰国在开发芭提雅华欣的直达公共交通了,这样的话,真心方便多了,省了路途上的颠簸。否则得先从芭提雅转回曼谷,再从曼谷买票去华欣。差不多要花大半天的时间,还得掐着时间点去赶车,一路上没得停歇,挺辛苦的。

看出来了哇?比起刚到泰国的时候,我还是挺白的;但是玩了一天水之后,被海水折射的,人都灰黄、灰黄的了!哈哈哈,国内买的防晒霜实用度基本为零,还不如泰国 Boots里面卖的泰国本土的强!

终于到华欣了,孙胖子说是想这次泰国游的最后一站了,让我有一个选择住在海景房的机会,但是到了之后才发现临时定酒店的话,价格不去考虑,但很多家都是满员。所以我们只好在大众点评上选择了这个 G House 。没想到如此舒适,酒店不仅提供免费的矿泉水,还提供免费的班车接送游客去景点观光。(当然,他们发车都是有时间点的)

G House 附近正好有夜市,所以我们放好行李就出来了逛荡了。喜欢的吃海鲜的朋友们,是不是光看照片都眼馋!

喜欢的东西那么多,买的起的却没有几个!!哎。。。

这家店的知名度也很高喔,吃个饭最起码要排半个小时的队。服务员里有很多的帅哥,绝对养眼,让等餐的烦躁一扫而光!(原谅我在外面是个只看脸的骚年)菜还好吧,但柠檬茶好好喝。

孙胖子说:化妆的我,妩媚哇?是不是很诱人,哈哈

华欣——圣托里尼乐园,简称泰国的“小希腊”,是一处结合购物与娱乐概念的旅游景点,不用到希腊也可以感受到梦幻的圣托里尼风情。整座园区的建筑风格完全模仿希腊爱琴海上的小岛圣托里尼,蓝窗白墙的小房子内,是一家家精品小店,漫步其间,犹如置身圣托里尼小岛上,浪漫又惬意。街道区旁的大广场上,矗立着40米高的摩天轮,登上摩天轮升到高空,整个海滩美景尽收眼底。这里也是亲子游胜地,小朋友们一定会玩得不亦乐乎。

之所以来华欣,就是因为特别喜欢这种小清新的调调,超适合拍照,门票也不算贵,里面还有很多咖啡店和服装店,缤纷的色彩,绝对燃爆的少女心。圣托里尼乐园不大,一般2小时的游玩时间就足够,不过像我们这种走到哪拍到哪的,再加上临时的雷阵雨,所以就在里面呆了近3个半小时。

这个僵尸还是吸血鬼什么的,是会动的哦!幸亏我离的远,孙胖子还想跟他合照,他忽然转换动作,把孙胖子吓傻了!

忽略我的手,我没别的意思。⁄(⁄ ⁄•⁄ω⁄•⁄ ⁄)⁄

下过雨之后,天气也没有那么闷热了,反而还有丝丝的凉爽!

但就是因为下雨,摩天轮停运,有点遗憾。

随时拍到哥静态木偶,不过你也别害怕,他真的只是个摆设而已!

圣托里尼乐园对门口过高速,对面不远就是另一个大热地点——小绵羊牧场,两个建议一起游玩了。

下过雨之后,里面的空气让人的心神极其舒适宁人。真想在里面当个牧民,照看小动物也着实不错。

水果店里买了个大西瓜,泰国人真的超友好,看我们都是笑脸迎人,1斤半的钱直接忽略了。西瓜帮忙挑的也是超级甜。

这个肉粥好像是3块钱一碗,里面超多肉丸,好好吃!完全不敢相信只要3块钱。

原谅我的任性以及穷苦的泰国游!当然我只是吓唬吓唬她们,并没有真的带辣椒粉啦!(其实我在7-11里面,找不到辣椒粉,呜呜)

看买的人那么多,等他做好拿出来,太阳都快下山了,味道也不过如此!

Siam Ocean World (暹罗海洋世界),全东南亚最大的水族馆,就位于知名购物中心 Siam Paragon 地下楼。占地约10000平方米,差不多两个足球场大,耗资3500万美金兴建。非常值得一看。可是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也没提前在官网上订票,(比现场买票能省不少钱),所以错失了一次机会。只能下次补回来了!

孙胖子嫉妒我的大眼睛,一直压在我的眼睛上拍照,讨厌讨厌!

正好还碰到了泰国明星在 Siam Paragon 办电影(也不知道是电影还是电视剧)见面宣传活动。粉丝一大堆,可惜我完全认不出来是谁!(原谅我的无知)

逗逼,你在找啥?

记得看 Siam Center 商场的顶端,竟然是动态的海底世界额

泰国的 DQ 真的是超便宜,白菜价,白菜价。

以上几家都是传统意义上的 有名牌/品牌专卖 的购物中心了。值得一逛的是泰国特色馆,可以买精油、香薰、泰丝等手信。(对于北京的朋友,可以理解其规模为中友+君太+西单商场+大悦城。不过个人感觉比北京的要繁华多了)不过我买的起的也就 Naraya 了,只能送这种性价比最高的纪念品给亲爱的们留念了。(来Naraya 家买东西的人超多,都跟不要钱似的在那抢! )

上图的宝宝有没有超级萌,哈哈

好啦,这次的泰国游到这就结束啦,当然登机的前一刻还是要去7-11淘一大堆的零食带回来啦。(知道飞机上不让带液体,但是喜欢的饮料有太多,没法控几不住我记几啊,买了好几瓶,安检之前没把自己喝吐。~~~~(>_<)~~~~)

呕心沥血的写这么多,太不容易了!!有想去玩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比如说到泰国地铁、轻轨、双条车怎么坐,游览路线,便宜环境好的住宿,值得带回国的东西,好吃的店和小吃,水上项目价格,住在什么地理位置好,第一次去该去哪些地方等等都可以咨询我哦,我这里有大量的资料和地图都可以送给你们呦,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旅行!需要的留下微信,我给你们发哈,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留什么规则。。。会不会删帖。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25 17:22

引用 lanmeili 发表于 2016-05-25 17:22:05 的回复:

回复lanmeili:

2016-05-25 21:5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30 09:52

引用 pdslinguangya 发表于 2016-05-30 09:52:44 的回复:

回复pdslinguangya:以后会努力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