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东南亚地区旅游 >  泰国旅游攻略 >  #春节在路上#2016泰囧之曼清(爸爸去哪儿)

#春节在路上#2016泰囧之曼清(爸爸去哪儿)

相关目的地:

引用 克里斯 的文字:

泰国奶茶(制作的材料如下:泰国红茶、绿茶+淡奶=原味红奶茶、原味绿奶茶)

泰国红茶是跟别的红茶不一样吗,记得在咖啡店点过一次泰国奶茶 颜色和味道跟普通的奶茶完全不一样呢

2016-05-26 09:50

引用 克里斯 的图片:

镜头角好广

2016-05-26 09:52

真的感觉泰国好多中文标识 不用担心语言问题。。。

2016-05-26 09:57

引用 克里斯 的文字:

本着每年都至少要陪父母粗去玩一次

真棒!带爸爸去旅行~有爱

2016-05-26 10:00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5-26 09:50:22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作为一个奶茶控,最喜欢回答你这个问题了,我特地买了那边的红茶,颜色就跟红色板儿砖的颜色一样,很好喝。印度的玛莎啦tea,里面有生姜的味道,泰国的这个红色奶茶,台湾是珍珠奶茶,香港放炼乳的奶茶,包括去新加坡会喝到南洋的奶茶,每个味道都不一样。泰国这个颜色上最重口味

2016-05-28 23:03

引用 克里斯 发表于 2016-05-28 23:03:40 的回复:

回复克里斯:谢谢,我会陆续搬游记过来,还请大家期待,带爸爸去旅行之前还有雪乡篇和台湾篇,而且最近我爸爸准备自己组织一帮老哥们去南非,等他回来,我会帮他写游记的。